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Wake Up, Girls!》宣傳宮城縣觀光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描述7位少女為了成為偶像追逐夢想奮鬥史的日本人氣動畫《Wake Up, Girls!》,11日於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TALK SHOW。此次來台的動畫監督山本寬,及《Wake Up, Girls!》的4位聲優永野愛理、青山吉能、高木美佑及福原香織,就在粉絲的期待與歡呼聲登場!

本作品是動畫導演山本寬受到東日本311震災的衝擊,從中獲得靈感,將故事背景舞台設定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為日本大震後東北地區的復甦加油打氣,「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藉由《Wake Up, Girls!》動畫宣傳宮城縣,向台灣傳達宮城縣的魅力。

仙台出身的永野愛里表示,宮城縣不僅有悠久的歷史與人文,更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與美景,福原香織也認為,能夠透過這部動畫跨越國界,向台灣宣傳宮城縣的魅力,實在是很新鮮且別具意義。


座談會中也首度公開「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的特別短篇動畫,動畫中以「春、夏、秋、冬」表現宮城縣4季的特色,《Wake Up, Girls!》的成員也詢問粉絲最想去的是哪個季節,現場粉絲反應熱烈,熱情的互動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TALK SHOW結束後,4位聲優分別出題與台下粉絲互動,更企畫《Wake Up, Girls!》旅遊活動,招待大家在3月24~27日期間來宮城,將有機會參加《Wake Up, Girls!》在仙台機場舉辦的演唱會。

山本寬監督與4位聲優一致表示台灣的粉絲非常親切,對粉絲熱情的歡迎非常感動,希望未來能來台灣舉辦屬於《Wake Up, Girls!》的演唱會,也希望大家能盡量參與特別企畫的旅遊活動,一同體驗宮城縣的迷人之處。(照片:群英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ake Up# Girls!#山本寬#聲優#宮城#仙台#動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1935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