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4:26
林宥嘉(中)此次宣傳特別選了兒童節目,更替小小朋友說起故事。(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中)此次宣傳特別選了兒童節目,更替小小朋友說起故事。(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更多新聞: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林宥嘉和《從前從前》Abbey姊姊開心合照。(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這次與兒童Podcast合作,錄音前心情相當期待,在首集曝光的《豬探長推理故事集》節目,他獻唱〈一家人相親相愛〉,花生(節目中角色)趁機告白,他開心回覆:「我們家才是《豬探長推理故事集》的粉絲咧。」在節目中,他化身送信絕對使命必達的「郵差小嘉」,遇上辦案的豬探長和花生,攜手破解奇異事件,第二集節目將在明(19)日上線。

但首集節目播出後,許多家長紛紛到〈一家人相親相愛〉MV留言板報到,笑問:「哭得很慘是正常的嗎?」更有媽媽說兒子聽完節目,向自己說媽媽妳辛苦了,讓她相當感動。林宥嘉表示:「看到留言中許多人因為這首歌有了共鳴而感動流淚,我也覺得非常的感動,希望每個家庭都可以相親相愛直到永遠。」

 
更多新聞: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在《從前從前》的節目中,主持人童話阿姨本身就是林宥嘉的歌迷,特別為他量身設計《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故事主題,故事更以林宥嘉的經典歌曲〈說謊〉開始。這次合作,貼近生活的小故事也引發廣大家長們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孩子睡前都一定要聽宥嘉叔叔說故事,每天至少都要聽5遍。

〈一家人相親相愛〉MV原定兒童節前夕上線,但當天適逢花蓮強震,因而延後上線。心繫地震災情的他,向歌迷和大眾溫暖喊話:「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近期為知名雜誌《大誌雜誌》拍攝封面人物,雜誌部分收入將投入公益,和他的理念相似,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販售員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專輯#王#一家人相親相愛#Podcast#郵差小嘉#花蓮強震#兒童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614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