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社內相親》激烈床戰、大結局 網揪2點:超不合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3:49
《社內相親》激烈床戰被網友揪出不合理之處。(圖/翻攝SBSDRAMA官方IG)
《社內相親》激烈床戰被網友揪出不合理之處。(圖/翻攝SBSDRAMA官方IG)

Netflix超夯人氣韓劇《社內相親》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倒數第二集主角安孝燮和金世正激烈床戲,引發熱議,其中,男主角的「一舉動」被網友質疑可行性,而5日播出的大結局又被網友揪出不合理之處。


 
※注意以下有雷※

姜泰武社長(安孝燮 飾)和女友申夏莉(金世正 飾)終於在第11集結尾激烈床戰,這段約2分鐘的激情戲,讓粉絲超興奮,狂喊「姜泰武好帥」、「太性感了」,但部分網友笑說,動線有夠卡且演技尷尬,認為硬要加床戲。還有網友點出不合理之處,姜泰武明明才出車禍手都還沒有復原,卻能舉高申夏莉,變換各種姿勢激吻對方。

更多新聞:雷/一刀未剪《社內相親》床戰片流出! 38萬人全看光
姜泰武明明才出車禍手都還沒有復原,卻能舉高申夏莉。(圖/翻攝SBSDRAMA官方IG)

 
第12集中,姜泰武帶著爺爺去美國治療,夏莉則留在韓國工作,一年後,姜泰武驚喜回國,他拿出戒指在櫻花樹下向申夏莉求婚,笑說「欲擒故縱吃虧的是妳喔,妳知道的我是如此優秀的男人」,替女方戴上婚戒後,小倆口深情激吻,粉紅泡泡炸裂。

小倆口深情激吻,粉紅泡泡炸裂。(圖/翻攝SBSDRAMA官方IG)

不過,結局小倆口未辦婚禮,也沒有新婚生活,讓部分網友批評相當平淡,沒有爆點,但也有網友認為「平淡的幸福更貼近我們生活的感覺」、「就是現實中平淡的幸福」,敲碗可出第2季。而車成勳(金旻奎 飾)和陳映書(薛仁雅 飾)的愛情線,也讓粉絲相當期待,但最後女方沒有懷孕生子,被質疑太不合理。
 

《社內相親》床戲影片如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內相親#社內相親結局#社內相親床戲#社內相親大結局#社內相親金世正#社內相親安孝燮#社內相親第二季#社內相親第2季#金世正#安孝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418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