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09:11
百萬網紅楊立新(右)陳屍家中,兇手疑似小王。(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百萬網紅楊立新(右)陳屍家中,兇手疑似小王。(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更多新聞: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昨(12)日發生在黑龍江肇東市,網紅楊立新與母親在住處不幸遇害,疑似為其小王下的手,目前案件仍在偵查中。當地警方證實,楊立新確定已遇害,嫌犯也第一時間被逮捕,不過具體案情不便透露。

報導中也提到,有知情人士現身替楊立新發聲,說她是個沒有壞心眼的人,不過遇害前一天還在吃墮胎藥,突然離世消息讓他很震驚;回顧楊立新10日曾發布的影片,果然自稱吃了墮胎藥,「孩子沒了,打了」。

更多新聞:嘉義又晃!1夜8次「極淺層地震」 民眾聽地鳴嚇壞:大一點就慘了
 

至於楊立新小王的真實身分,過去曾以「楊立新徒弟」創抖音帳號,小名為「小榔頭」,也是楊立新自爆出軌、新交的男友。網友發現,3月30日時,楊立新影片出現互相餵麵吃的場景,有男性的聲音喊她,「媳婦,來吃我的麵條」,但並未露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萬網紅#離世#楊立新#抖音#小王#墮胎藥#陳屍家中#生前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7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