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7:20
新聞主播馬郁雯。(圖/翻攝自馬郁雯臉書粉專)
新聞主播馬郁雯。(圖/翻攝自馬郁雯臉書粉專)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馬郁雯昨天表示,3月27日晚間,黃國昌直播募款120萬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相關規定,「我身為電視台主跑立法院的記者」,於3月29日上午在立院採訪黃國昌希望得到回應,「但讓我失望的是,針對此事黃國昌不僅試圖用暴怒來轉移焦點之外,更有一群昌粉群起到我的粉絲專頁留言謾罵」。馬郁雯說:「針對此事,我已於4月2號到警局正式提起公然侮辱刑事告訴,第一波被我鎖定身份的提告人數為21人,這21人一個都跑不掉,我們法院見」。

 

更令她意外的是,在經過交叉比對發現,其中有3位員警,分別服務於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 、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以及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馬郁雯指出,知道警察的辛苦,為避免不必要訴訟,她主動向上述單位警政主管求證,結果竹市警局、高雄前鎮分局均以員警「帳號被盜」為由回覆。

更多新聞:統神惹議道歉!還有「1關鍵人物」? 粉絲狂點名:新哥哥

馬郁雯對此怒斥:「大家都不是三歲小孩,以下兩件事我公開請教新竹市警局局長邱紹洲、高雄前鎮分局長洪榮敏兩位大長官:第一,一般帳號被盜都是拿來詐騙,有人聽過駭客盜帳號是為了用來上網罵人?第二,這兩位員警帳號被盜都老神在在、沒有做出任何處置,直到被我查證此事後才匆匆忙忙地報案自清,請問這是一般人帳號被盜該有的反應?」
 

高雄前鎮分局回應,分局曾姓員警3月30日於馬姓記者之臉書粉絲專頁不當留言及謊稱臉書帳號被盜用,為示慎重,以昭公信,經本分局主動立案調查時,曾員即坦承是其所為。關於馬姓記者提告妨害名譽部分,本分局已要求曾員據實陳述,全力配合新北市警方偵辦。

前鎮分局稱,經調查曾員是因害怕遭究責,而謊稱帳號遭盜用,本案現已釐清事實真相,曾員涉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嫌,11日已移請雄檢依法究辦;另因本案影響警譽、情節重大,從重核予曾員記一大過處分,並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分局長洪榮敏表示,對曾員不當留言深表歉意,將加強警紀教育。

更多新聞: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馬郁雯今天指出,航警局員警第一時間坦承為個人行為、高雄市前鎮分局員警在分局展開調查後認罪,只剩下新竹市警察局依舊毫不作為。昨天竹市警局回應,警局相信同仁「帳號被盜」所言,為避免帳號被濫用等情事發生,建議他盡速報案證明其清白。

馬郁雯說,「4月1號新竹市負責聯繫的警官就已經向新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報告此事,但邱紹洲局長不僅沒有啟動行政調查,更選擇這種『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處理方式。我不會這樣就算了,因為『腦殘的破X』這五個字就是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的留言,而這五個字也是所有留言之中最難聽的」。

馬郁雯最後表示,不會再和竹市警局糾纏,「一切交給司法」,若事後證明許員說謊,「我會請律師告發新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罪,並且提起相關民事訴訟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郁雯#黃國昌#民眾黨#昌粉#出征#警察#新竹#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