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監視器鏡頭 結果共94筆

  • 「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鷹眼員警一眼認出小偷

    彰化一家串燒店,日前打烊時,被竊賊撬開門窗入侵,偷走2萬元現金,竊賊費心移動監視器鏡頭,還是被拍了下來,員警牢記了他的穿著,外型,下班返家途中,一眼認出,那個路人就是他,立即跟蹤到網咖,通知同事支援逮捕。鷹眼員警,綽號「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2024/02/29 19:23
  • 怎麼一片黑?警「電眼」遭襲 漆彈槍男落網

    新北市淡水日前有員警發現,路口監視器畫面變成一片黑,調閱其他畫面發現,原來是有一名男子趁著夜晚沒人的時候,拿著漆彈槍朝著警方監視器鏡頭射了好幾發,嫌犯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吸毒被逮丟了工作,對警察懷恨在心,破壞他們的監視器。
    2024/02/03 19:35
  • 鏡頭沒關!男女校園激戰「椅子上直接來」 監視器全錄下

    鏡頭忘記關了啦!大陸一段疑似校園的激情片外流,男女兩人把「名師工作室」當免費砲房,擁抱在一起「彼此交流」,玩得好不快樂,而男方3分鐘就不行了,全被監視器鏡頭拍了下來。
    2023/11/09 14:53
  • 囂張!10幾人群毆1男 持球棒爬車頂砸監視器

    彰化一間超商外今天(11/3)凌晨發生群毆事件,10幾人在街頭打起來,甚至還爬上一旁休旅車車頂,朝監視器鏡頭不斷狂砸,警方根據影像鎖定涉案人馬,將依法查緝到案。
    2023/11/03 23:13
  • 有片/台大化工爆炸!火光瞬間炸出 實驗衣超強保命

    昨(21)日有網友在TikTok抖音平台上PO出一段「0817台大化工爆炸事故」的影片,內容可見當時學生正在實驗室裡,一瞬間紅色火光炸過來,覆蓋整個監視器鏡頭。PO文者指出,自己就是台大當事人,當下因為有穿實驗衣,所以傷勢並沒有太嚴重傷勢。
    2023/08/22 10:18
  • 暗巷防賊 監視器鏡頭選「夜視」對角安裝

    持續追蹤這起竊盜案件,當時嫌犯就是從防火巷,破壞被害人家門窗,進入屋內行竊,因為巷子通常比較昏暗,專家建議,加裝的監視器,最好要有夜視功能,或者人靠近會亮燈,這樣才不會漏掉關鍵畫面,甚至也增加嚇阻效果,另外,安裝位置也很重要,要朝對角拍,以免小偷破壞,沒留下影像。
    2023/07/03 19:33
  • 竊彩券行!賊偷2千多張刮刮樂 落網刮不完

    新北市汐止一間彩券行,日前被小偷穿著雨衣,破壞天花板進店裡,還破壞監視器鏡頭,偷走刮刮樂,警方循線到住處逮人,他爬窗躲到頂樓還因此手指受傷,也在家中被搜出偷走的刮刮樂,當時偷了超過2千張,落網時還來不及刮完。
    2023/03/05 13:31
  • 借手機討不回!男挨告恐嚇 反刺友機車輪胎

    新北市有男子不滿,借手機給朋友卻討不回來,嗆聲你給我試試看,結果沒多久後,得知對方要提告恐嚇,竟然趁著被害人進到派出所後,破壞機車輪胎,以為自己刻意避開監視器鏡頭,不會被發現,但鬼鬼祟祟成為判刑鐵證。
    2022/11/30 17:20
  • 你是現金單!外送員控客不付帳疑「他想騙餐」

    又發生外送糾紛。有外送員反映送餐時,明明顯示是現金單,但客人堅持是信用卡單,外送員懷疑客人不想付費,客人則想反告外送員侵占,後續外送平台調查,確實是現金單,將會提醒消費者,但外送員還發現,頭上的行車紀錄器鏡頭,疑似被人用空氣槍射破,警方調閱監視器,則因為死角拍不到畫面。
    2022/09/07 19:07
  • 貨櫃占位惹民怨 警查行為人 最重罰緩2400元

    這是新的免繳停車費方式嗎?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五股新城一路的停車格,居然被人放了一個大型貨櫃,而且一擺好幾天,由於貨櫃上方有兩個監視器鏡頭,附近居民覺得,是不是要免費停車?引發討論。
    2022/07/05 12:04
  • 想裝自己買啊!家裡要裝監視器 竟到公家單位偷拔

    台南有1名男子,家中想裝監視器,但沒錢買,他竟然偷偷把左鎮區睦光里的二處公車站牌監視器鏡頭拔走帶回家,民眾發現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順利逮到這名31歲的竊賊!
    2022/06/27 18:29
  • 屏東失蹤男困河床3日!仰躺水面僅露口、鼻 垂降獲救

    屏東來義鄉一名男子失蹤了三天,家屬急得到處找人,從監視器鏡頭發現,男子最後出沒在住家一公里外的堤岸旁,搜救人員不放棄,最後在水閘門河床發現,男子仰躺在水面,只露出嘴巴和鼻子,他疑似失足跌落下去,餓了三天三夜,還好成功獲救。
    2022/06/14 17:54
  • 喬監視器只為偷6千元吹風機 逃回老家藏身水塔底仍落網

    全國電子新生南門市日前遭竊取1台要價6000元高級吹風機,北市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追查發現49歲王姓男子涉有重嫌,經查他犯案前還刻意移開監視器鏡頭,犯案後更直接逃回台中老家躲藏,為了躲避查緝,一度還曲身躲藏在水塔底下,但最終仍難逃法網,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2022/05/24 12:25
  • 貼身內衣褲晾陽台 男趁半夜伸手偷光光

    台中大雅出現竊嫌,趁著三更半夜,到別人家的陽台,偷女性貼身衣物,讓被害者嚇的報警,附近住戶根據監視畫面說,這竊嫌疑似還想躲避監視器鏡頭,真的太狡猾!
    2022/01/10 17:47
  • 嘜亂入!不是P圖「係真ㄟ」 看國道即時路況變賞鳥

    不少人應該都有使用1968APP的經驗,觀察即時路況,通常是要看車流和塞車情況,台南就有一名拖板車運將,出門前點選仁德段,結果發現一隻黑鳥亂入,擋在監視器鏡頭前,看路況變成賞鳥,而這名運將把照片分享臉書,還有人問會不會是P圖,因為覺得這機會是可遇不可求,正好牠停留又被遠端用路人遇見。
    2021/08/27 17:58
  • 母湯!拍照脫口罩 九蛙即時影像全都錄

    南投日月潭九蛙步道今天重新開放,第一天估計有上千人人次。景觀平台高處有監視器鏡頭,上網就能看到,卻也看到民眾為了拍照露臉,拿掉了口罩。
    2021/07/31 19:02
  • 媽我考了97分!男童對監視器報喜 揪心畫面逼哭2億人

    大陸江蘇連雲港市一名單親媽媽因工作忙碌,無法時時陪伴在7歲兒子身邊,只好在家裡裝設監視器鏡頭,定時查看狀況。日前兒子放學回家,書包都還沒放下就衝到監視器鏡頭前,開心地媽媽報喜「媽媽!我考了97分!」然而回應他的卻是一片寂靜,小男孩雖然失落,卻還是乖乖坐到旁邊的椅子上開始寫作業,懂事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1/01/20 12:11
  • 垃圾袋蓋電眼! 賊暗夜闖空門「偷完就跑」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市場,最近出現闖空門竊賊!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竟然趁著店家都關門後,從防火巷內的小門入內行竊。甚至還自備塑膠袋,不只用來裝贓物,甚至還在行竊前,蓋住監視器鏡頭,避免自己的犯行被人發現,店家說,他專挑高單價的筋膜槍和足底按摩器,初估市價就要兩萬多元。
    2020/09/23 19:57
  • 模特也需斜槓!疫後時尚圈 遠距拍攝成風潮

    過去模特兒被認為只靠外表就能吃飯,業界惡質潛規則,是討好有力人士例如化妝師、攝影師、時尚編輯等,才能有好機會,現在都開始被疫情改變了。因疫情封鎖,拍攝規模也得縮減,時尚廣告逐漸變成只有攝影師與模特兒的「遠距視訊拍攝」方式,模特兒得在自己家搭景、造型,攝影師得有良好溝通能力,適應不會動的鏡頭....更有品牌乾脆連這些錢都省掉,找來14位消費者素人自拍,剪輯多人創作成為廣告短片,激發創意火花。美國也有創作歌手,在導演「遠距遙控」下,由太太、筆電視訊鏡頭和監視器鏡頭,共同「掌鏡」完成新歌MV。
    2020/08/19 20:00
  • 錄影舉發違停有效果! 北車、馬偕將加裝

    違規停車不要有僥倖心態!台北市府轉運站因為搭車方便,不少駕駛會把車臨停在公車停靠區,去年十一月開始,現場多了一顆監視器鏡頭,只要駕駛停車超過三分鐘就會收到罰單,現場義交說,架設設備後交通順暢很多,警方也將在台北馬偕醫院的中山北路以及台北車站北側公車亭加裝新的取締鏡頭,預計今年就能開始執法。
    2020/05/10 12:46
  • 逮到妳了! 移動式鏡頭拍下女員工行竊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屏東出現一名婦人,到早餐店應徵員工,裝乖巧,讓老闆娘很滿意,不過,一個多月來,店裡的營業額卻一直下滑,老闆娘才發現,乖巧的女員工竟然天天偷錢,店裡的偷不夠,還偷老闆娘皮包裡的現金,卻死不承認。沒想到,她行竊時偷偷把監視器鏡頭移開,老闆娘卻利用手機移動鏡頭,拍下她行竊的過程。
    2020/01/18 20:20
  • 幫報家暴案惹禍! 惡鄰門前飆髒話「踹鐵門」

    新北市一名謝小姐,去年曾發現樓下住戶,遭丈夫家暴,當時熱心幫忙報警通報,沒想到自己會因此惹禍上身,這名施暴男,從今年8月開始,就多次跑到謝小姐家門外,大聲辱罵,甚至還當著監視器鏡頭前,出腳猛踹鐵門。只要想到,就來鬧,過程還長達十幾分鐘。謝小姐一家人,每天都被嚇得不敢睡覺,就怕哪天他再做更危險的舉動。
    2019/09/08 22:03
  • 殺警3嫌曝光! 偵查佐練歌場遭仇家擊斃

    台南殺警案最新監視器曝光,一輛白色休旅車出現在監視器鏡頭前,車上三人下車走進練歌場,20分鐘的時間,看到有人陸續離開,一次就是開槍殺警後逃逸的畫面,只是這一槍,直接打中劉姓偵查佐的右肩,結果子彈由上往下穿透,傷及內臟,送醫不治,只是雙方疑似先前就有嫌隙,但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出現在練歌場,是巧合還是遭人設局,還有許多疑點尚未釐清。
    2019/06/14 20:32
  • 佯裝打掃移開監視器 娃娃機大盜偷桃、新北

    來看這狡猾的娃娃機大盜,過年前到現在有兩名男子,遊走在桃園、新北,佯裝要打掃娃娃機店,卻是拿掃把將監視器鏡頭移開,然後撬開兌幣機偷走現鈔,光是一家店就損失三萬元,店家氣得報警。
    2019/03/01 13:15
  • 機車瞬間變碎片 18歲開跑車飆速撞死人

    彰化一名18歲青年2月剛考上駕照,昨天晚上開著賓士跑車載朋友要去洗車,速度飛快,撞上一名下班要回家的機車騎士,撞擊當下機車整個瞬間變成碎片,機車騎士也當場死亡,跑車上四名年輕人沒受傷,但已鑄下大錯。
    2018/12/2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