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頭沒關!男女校園激戰「椅子上直接來」 監視器全錄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53
男女直接在位置上開戰。(圖/翻攝自微博)
男女直接在位置上開戰。(圖/翻攝自微博)

鏡頭忘記關了啦!大陸一段疑似校園的激情片外流,男女兩人把「名師工作室」當免費砲房,擁抱在一起「彼此交流」,玩得好不快樂,而男方3分鐘就不行了,全被監視器鏡頭拍了下來。

兩方舌戰,男子直接將手伸進女生褲中。(圖/翻攝自微博)

 
該段長達7分鐘的激戰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疑似在會議室內,一對男女正在纏綿,一名平頭壯男直接跪在白衣女子面前,並開始「手腳並用」,將兩人的愛火點燃最高處。

沒想到越吻越激動,女子整個凍未條,擺脫椅子的枷鎖,直接站起身嘟著嘴巴索吻,邀請和男子「舌戰」。男子也不是省的的燈,也將手伸進女子褲中,來一場愛的交流。

男女彼此上下其手。(圖/翻攝自微博)


 
男女彼此都很享受。(圖/翻攝自微博)

而男子也準備得很充實,在真正開戰前,還特別跑去旁邊拿一包衛生紙,並跑到門旁將房門鎖起,就怕有人打擾兩人的情慾交流,如此仔細卻沒檢查到鏡頭沒有關。

男子激戰前,還謹慎地鎖門。(圖/翻攝自微博)

而男子速度也相當快,在椅子上僅開戰3分多鐘就結束了。兩人完事後彼此穿回衣褲,離開了現場。影片瘋傳後,網友紛紛驚嘆留言,「從開始到結束3分35秒」、「加人們,好炸裂啊,沒眼看」、「名師工作室成了藏汙納垢之地」。

由於外流影片中,可見牆壁還掛著「名師工作室」海報,主要用來進行師資培育的場所,讓不少有網友質疑,該起事發地點可能是位在校園內,這對男女疑似為老師。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愛片#校園性愛片#校園性愛#校園#性愛片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