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巷防賊 監視器鏡頭選「夜視」對角安裝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9:33

持續追蹤這起竊盜案件,當時嫌犯就是從防火巷,破壞被害人家門窗,進入屋內行竊,因為巷子通常比較昏暗,專家建議,加裝的監視器,最好要有夜視功能,或者人靠近會亮燈,這樣才不會漏掉關鍵畫面,甚至也增加嚇阻效果,另外,安裝位置也很重要,要朝對角拍,以免小偷破壞,沒留下影像。

圖/TVBS

 
記者蘇珮語:「想要防小偷裝監視器很重要,專家就推薦了這款,有夜視功能的攝影機,可以看到現在雖然周圍是暗的,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在做什麼,如果燈光一打開,它也可以很迅速的感受到周圍光源。」

拿出監視器做比對,沒有夜視功能的,一關燈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市面上仍然還有販賣,不過專家建議還是裝上夜視功能比較安全,另外要把監視器裝在哪裡也有眉角。

圖/TVBS

蒐證達人郁沅錦:「比如說好我們的室內動線大門進來,那我會在這邊裝一支跟在這邊裝一支,這邊的窗戶進來還有從大門再出去,那也是一樣,大門會拍到他從裡面,這個人不是我們家的人,會拍到他從家裡面走出來。」
 

不只屋內防護要齊全屋外也要裝,像這回小偷直接進到防火巷,把屋主的監視器插頭拔掉,要裝設還是要避免死角。

蒐證達人郁沅錦:「各裝一支然後兩個要互相交錯照攝,如果有人破壞你這邊的話,你另外這邊的話,才可以拍得到破壞的這個人。」

一樓住戶該怎麼防賊有人選擇加裝監視器,也會有人裝設鐵鋁窗,就怕竊賊直接闖進屋內,原來鋁窗也有分別,像是圓管鋁窗比較薄,因此容易剪斷,不過方管鋁窗厚度比較厚,相對難破壞,價格也比較貴。

圖/TVBS

住在一樓雖然方便,但怎麼防盜學問多,還是得多加留意,並挑選最安全的裝備,就怕一個不小心讓小偷有機可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夜視#暗巷#竊盜#門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5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