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亂入!不是P圖「係真ㄟ」 看國道即時路況變賞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8:52

不少人應該都有使用1968APP的經驗,觀察即時路況,通常是要看車流和塞車情況,台南就有一名拖板車運將,出門前點選仁德段,結果發現一隻黑鳥亂入,擋在監視器鏡頭前,看路況變成賞鳥,而這名運將把照片分享臉書,還有人問會不會是P圖,因為覺得這機會是可遇不可求,正好牠停留又被遠端用路人遇見。

圖/TVBS

 
記者黃筱淇:「不少人要開車出門,都會透過1968的APP,來看現在的道路即時路況,而就有拖板車司機透過國道的監視器,捕獲到了一隻鳥。」

這不是P圖,就是這隻黑鳥亂入,擋在鏡頭前,喂我說大哥,別人要看路況,你佇立在這兒,把車道和路牌都擋住,也太耍大牌,站在中山高的高處,是要幫忙報路況嗎。

當事運將薛先生:「很多支鏡頭啊我就隨便選,隨便點點到一個裡面有一隻鳥,我就給牠截圖,截圖完之後牠下一秒,牠就跑到鏡頭的右邊,剩下牠的一點點的尾巴,我要再截的時候牠就跑掉了。」

 
就在25日早上九點多,薛姓拖板車運將,要出門跑車怕遇到塞車,先看看即時路況,點選國一台南仁德段,就在北上328公里處,一隻鳥出現在畫面上,睜著大眼睛,牠駐足的位置,應該就在監視器下方的這支橫桿上,看路況變賞鳥,可遇不可求。

其他民眾:「這種不會馬上就飛走嗎,覺得這也太神奇了吧。」

圖/TVBS

其他民眾:「這是非常幸運。」

當事運將薛先生:「如是一隻鳥牠飛在鏡頭上面也不奇怪,如果今天上面有一隻牛出現在那邊,比中樂透還幸運了。」

鳥兒擋鏡頭,有人則是差點被人嚇到。

8/11國三北上名間路段,工程人員爬上安全圍籬作業,遠端使用APP的駕駛人嚇一大跳。

圖/TVBS

 
其他民眾:「我覺得看到那個工程人員,可能會比較可怕一點。」

其他民眾vs.記者:「如果看到一個人在(鏡頭)前面你會怎麼想,會嚇到。」

高公局說國道兩側的監控系統,架設在安全梯上的,距離路面10幾公尺高,工程人員偶爾會爬上去,麻雀、鴿子等鳥類,最常來借地方休息,但會正好被你遇到,遮蔽即時路況,代表你們有緣又Luck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人員#記者#駕駛#臉書#台南#安全#監視器#國道#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8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