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白雪 結果共485筆

  • 年前大掃除!磁磚冒「白雪花」狂刷也沒效 達人曝解方

    過年前重要習俗免不了替「家中大掃除」,象徵新年新氣象,一名男屋主日前分享,見家中的白色磁磚竟變得「慘不忍睹」,即使清潔數次仍無功而返,依舊會冒出神似「雪花」的物體,讓他忍不住崩潰求助網友,對此,有內行人幫解惑,笑稱那是「荷包的眼淚」。
    2022/01/30 05:29
  • 中東突降罕見大雪 以色列耶路撒冷蓋上「雪毯」

    暴風雪襲捲中東地區,以色列週三開始連兩天降下大雪,白雪覆蓋耶路撒冷打亂交通,學校也緊急關閉,約旦則是積雪高達20公分,車子全埋在雪堆裡,伊拉克同樣是氣溫驟降,瀑布急凍變成冰柱,當地人直說沒見過。
    2022/01/28 12:02
  • 郭雪芙「雪乳彈出」唇微張…躺床露纖腰 裸露尺度大噴發

    郭雪芙近期因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人氣大漲,2022年開春大解放,首次代言內衣進棚拍攝時尚形象照的她超「兇(胸)」身材藏不住,纖白雪乳更在鏡頭前大放送,顛覆過往甜美可愛形象,性感尺度破表,以「長輩見客」的她不但讓一票網友被電暈,更有粉絲笑說:「AIKO(愛子)讓我戀愛了,代言華『燈』初上,太犯規了!」
    2022/01/27 14:20
  • 沙烏地沙漠降白雪 好奇民眾就地野餐大啖美食

    對大多數人來說,一想到沙漠,就會聯想到被無情豔陽烘烤的沙丘和海市蜃樓,但近日沙烏地的沙漠卻不太一樣,當地因為降雪沙漠竟變成雪白一片,為了一睹奇觀許多人不辭千里到訪,還有民眾直接就地野餐,在被白雪覆蓋的荒漠上大啖美食,景象相當奇特。
    2022/01/21 11:55
  • 北京冬奧掀滑雪熱 1歲到83歲雪道齊追風

    北京冬奧再過19天就要拉開序幕,而中國大陸的冰雪運動熱潮也迎來高峰。1957年在中國第一屆全國滑雪比賽摘下三面金牌的「中國滑雪之父」單兆鑒,見證了中國滑雪運動數十年來從無到有的過程。83歲的他至今仍年年上場滑雪,更不時在雪道上超越年輕人。至於以60高齡,挑戰高難度單板滑雪空翻的張亦兵,更是期待北京冬奧能讓更多民眾體驗白雪世界的風馳電掣。不讓銀髮族專美於前,河北3歲萌娃王茜熙與山冬4歲女孩張多多,都能在短時間內掌握單板與雙板滑雪技巧。銀白世界的馳騁樂趣,從1歲到83歲都能享受。
    2022/01/17 19:59
  • 強烈大陸冷氣團明襲台 登山客未帶冰爪別攻玉山主峰

    明(11)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全台氣溫可能創今年新低,高山有望再飄白雪,但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提醒,玉山主峰沿途已結冰,為了安全起見,未攜帶冰爪等裝備的山友切勿登頂。
    2022/01/10 07:59
  • 好美!合歡山大晴天 天光殘雪輝映 雲海纏繞青山

    合歡山昨天大雪之後,今天放晴,從武嶺、松雪樓可以眺望奇萊山雪景及大片雲海,目前玉山積雪還有2公分,北風氣象觀測站被白雪覆蓋,美不勝收,合歡山區積雪大部分隨太陽出來都融化了,僅剩路邊、部分登山步道還有殘雪,藍天白雲,讓今天上山的遊客都覺得賺到,好美!
    2021/12/28 13:00
  • 追雪注意!合歡山成銀白世界 鳶峰至大禹嶺限掛雪鏈通行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央氣象局對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而合歡山昨(26)日晚間也開始飄雪,不過降雪量並不大,沒有形成積雪。直到今(27)日凌晨,合歡山武嶺持續降雪,武嶺隨之成為一片白雪世界,讓追雪民眾相當興奮,但雪晶宮路段也因積雪濕滑,導致路段壅塞,警方也隨到場實施管制,7點開始鳶峰治大禹嶺需掛雪鏈才能通行,欲前往的民眾需多加留意。
    2021/12/27 11:54
  • 白雪公主不好當?醫曝最容易白回來時機 美白祕訣一次看

    不少女性想成為白雪公主,在追求皮膚美白的路上不遺餘力,而皮膚科醫師陳昱璁指出,與夏天相較之下,皮膚在冬天比較容易白回來,並解釋其原因,最後他也親揭3祕訣。教大家如何讓皮膚保持白皙。
    2021/12/24 14:31
  • 白冰冰爆退休!6億神秘「極樂豪宅」罕曝 客廳就20坪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日前被爆出要退休,過著清幽的日子。事實上,白冰冰真的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因她20多年前曾砸千萬在林口買地,還花7000萬蓋一棟4層樓、300坪的透天別墅,慘被親友們笑傻,怎料房價飆漲,現在市值大約6億。該棟極品豪宅內部也曝光了,光是客廳就有20坪,奢華景象猶如皇宮。
    2021/12/10 10:35
  • 磁磚突冒「白雪花」!專家曝處理方式 內行笑:荷包要哭了

    磁磚是建築裝潢中常見的建材,經常運用在地板、浴室或者廚房。最近有網友發現家中磁磚的縫隙中,長出了「白雪花」,讓他相當困擾,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沒想到內行的網友透露,這叫「白華」,也就是壁癌,更直言原PO的荷包即將要哭泣,會花上大錢。
    2021/12/08 21:51
  • 太陽露臉還是冷!週一回暖迎夏天氣溫 這天冷空氣再襲轉濕冷

    好天氣回來了!近來全台各地冷颼颼,玉山、雪山圈谷今(13)日凌晨降下靄靄白雪,接著明(14)日中部以北、東北部最低溫仍是16度。中央氣象局指出,下週一(15日)開始東北季風減弱,雖然早晚涼冷但白天北部、東半部高溫將回升到25至28度,中南部則會達30度左右。
    2021/11/13 21:04
  • 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蓋兒加朵演壞皇后 網笑:電影10秒完結

    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選角結果出爐了!除了找來拉丁混血女星飾演白雪公主外,現在曾出演《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的蓋兒加朵,將飾演皇后,讓網友笑翻直呼,皇后真的比公主美該怎麼辦,更有人說當皇后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時,魔鏡回答:是您我的殿下,電影就會在10秒內迅速結束。
    2021/11/05 13:56
  • 氣候變遷影響!印度機場泡水變海港 非洲赤道附近竟下雪

    印度德里國際機場受到雨季影響,停機坪淹成一座湖,有5架航班被迫轉降到其他機場。今年印度雨季累積的降雨量,已刷新46年來記錄。另外位在非洲靠赤道的國家喀麥隆,則罕見降下白雪,這些現象凸顯出全球因氣候變遷,異常天氣出現的更為頻繁。
    2021/09/13 11:51
  • 白冰冰6億極樂豪宅曝!私約「2男星滾床」揭3百坪皇宮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20多年前砸千萬買地,還花7000萬蓋一棟4層樓的透天別墅,室內坪數共300坪。而這棟價值6億的豪宅,超華麗室內景象也曝光了,並受邀吳宗憲、KID前來,兩人還躺在白冰冰床上,讓她整個人笑翻。
    2021/09/05 15:44
  • 白冰冰「說到做到」曝穿比基尼進度!陽帆驚喊:盡量不要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前陣子發下豪語,稱只要主持的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走一趟」,原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想不到後來竟成真。近日白冰冰再次重申絕對說到做到,只是怕「傷了人家眼球」,因此要再調整狀態,沒想到主持搭檔陽帆聽完驚喊:「盡量不要!」
    2021/08/13 14:43
  • 白冰冰脫了「穿比基尼」 甜喊:等我練一下腹肌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嬅)先前在生日時發下豪語,若主持的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走一趟」,上週六(26)日雖播出重播節目,但因疫情期間大家都待在家,平均收視直達3.04衝破紀錄,讓她開心笑說「承諾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2021/06/29 15:58
  • 真人版《白雪公主》角色出爐 「黑美人」女星證實出演

    經典動畫《白雪公主》是迪士尼首部經典動畫長片,也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今(23)日迪士尼公司被爆出即將籌備推出真人版電影,並且由膚色較深的美國演員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白雪公主》,而瑞秋本人也證實這則消息。
    2021/06/23 22:29
  • 有眼福了!66歲白冰冰「穿比基尼上街」秘備戰這計畫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嬅)本月在生日當天發下豪語,指由她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節目倘收視破3,「我就穿比基尼上街走一趟!」話語一出驚呆全場。結果近日因疫情嚴峻,大家都待在家看電視,連帶讓節目收視攀升,對此,白冰冰預告要開始執行「減肥計畫」了。
    2021/05/26 13:27
  • 俄復古觀光列車穿越時代 馳騁夢幻雪景

    世界面積最大的國家俄羅斯,國土橫跨歐亞兩洲,在靠近芬蘭的西北部,有一項火車旅遊近年來很受歡迎。根據乘客和車上的服務員,都對窗外的森林雪景,還有火車裡19世紀末的裝潢讚不絕口,認為這列火車好像可以穿越時空,遠離城市的喧囂,體會舊時代的美好。而這個熱門的鐵路觀光項目,據說在旅遊旺季,要提前3個月預約,才有機會搭上夢幻列車,根據俄羅斯鐵路相關負責人表示,只要開放名額,幾乎都是坐滿,很少會有多餘的座位。
    2021/03/09 19:53
  • 家門口突現詭異記號 加國女知背後陰謀「怕爆秒逃家」

    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27歲女子朱爾斯(Jade Jules),近日發現被白雪覆蓋的垃圾桶上,莫名出現似「1F」的神祕字樣,隨即錄影上傳抖音(TikTok)詢問背後含意,不料朱爾斯得知真相後,嚇得立刻逃家。
    2021/01/27 22:27
  • 寒假親子新去處! 白雪公主特展消毒防疫

    藝人品冠今天帶著兒女逛白雪公主展,透露因為疫情,這一年反而多了親子時間,寒假開始,主攻親子的展覽開跑,不過國內疫情升溫,防疫不敢馬虎,場內免費換上的白雪公主服,都有消毒,入場前也必須實名制、量體溫和戴口罩。
    2021/01/22 19:06
  •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化身白雪公主共同呼籲 讓食安從洗蔬果開始

    健康問題與食安息息相關,受到環境汙染及生活中過度使用化學添加物等問題,連帶的也影響了國人的生活。由臺灣興農集團所研發的「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堅持採用自然植萃,成份高達99.5%的頂標級水準,全產品成分皆經歷層層檢驗關卡,今年再度取得法國ECOCERT頂標級的權威認證證書及標章,是台灣國內第一家且蟬聯六年榮獲認證的台灣之光。
    2021/01/21 09:00
  • 奇景!駱駝披白紗 -3℃白雪籠罩撒哈拉沙漠 

    銀白色的沙漠你看過嗎?今年受「負北極震盪」影響,暖空氣進入極區,將冷空氣推到中低緯度,全球引發異常暴風雪與寒冬的現象。甚至連撒哈拉沙漠也出現「駱駝披上一層白紗」的奇景,白靄靄的銀色世界,美麗至極。
    2021/01/19 09:33
  • 台版富士山!奇萊山頭雪景 街頭看得見

    想要欣賞白雪美景,民眾不用跑高山冷到發抖,走在街頭就看得到,像是花蓮木瓜溪畔就能看見中央山脈的積雪,看起來就像是來到日本富士山,另外南投埔里街頭也能遠眺合歡山,就連台北內湖金面山,也能看到70公里外,台中南湖大山的浪漫雪景。
    2021/01/1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