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白雪 結果共484筆

  • 追雪族等到了!合歡山下雪「雪花覆蓋武嶺亭」 仙境畫面曝光

    受入冬寒流影響,全台各地氣溫驟降,不少民眾紛紛當起追雪族,盼望親眼目睹下雪美景;而繼宜蘭太平山21日晚間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後,今(23)日上午合歡山也傳來驚喜消息,武嶺亭和停車場瞬間被白雪覆蓋,讓在場民眾雀躍不已。
    2023/12/23 09:13
  • 太平山再度飄雪 成銀白世界樹葉變冰柱

    入夜後宜蘭太平山再度飄雪了,不僅成了銀白世界,連著名的貓頭鷹地標也被白雪覆蓋,甚至有攝影愛好者,從白天就上山等待,外套佈滿雪花,終於等到下雪開心拿起攝影機記錄。
    2023/12/22 23:29
  • 太平山攝氏零下6度!靄靄白雪從天而降 遊客嗨翻了

    寒流來襲,位於宜蘭縣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昨天深夜11時許,氣溫已降到攝氏零下6度,加上水氣充足,太平山降下今年首次瑞雪,太平山莊廣場的貓頭鷹雕塑已覆蓋一層薄薄白雪。
    2023/12/22 06:41
  • 走進《神隱少女》湯屋!日本「銀山溫泉」超夢幻 白雪街景必打卡

    冬日常常讓人想要一邊欣賞白雪飄落的景致一邊泡在暖呼呼的溫泉中!這次推薦日本的「銀山溫泉」不但可以坐擁浪漫雪景,充斥在古色古香的建築中有著浪漫的日本風情,還能爽泡免費足湯,願望一次滿足,讓人彷彿置身在《神隱少女》的場景中呢!
    2023/12/06 11:31
  • 冬遊日本關西城崎溫泉 戲雪泡湯吃蟹樣樣有

    冬季去日本,除了吃喝買,還有當然就是最應景的賞雪玩雪。想要近距接觸皚皚白雪,不必跟人擠破頭去北海道,日本關西的城崎溫泉,就是浪漫親民的雪世界。可泡湯、品嘗松葉蟹,附近的神鍋高原,更是關西少見可盡情體驗雪上活動的超夯點。
    2023/12/06 00:26
  • 臉歪嘴斜疑中風!61歲資深男星「緊牽女歌手照」曝 瘦一大圈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出道不久即在多部八點檔中擔綱重要角色,精湛演技受業內人士肯定,受邀擔任不少電視劇男主角,曾2次獲得金鐘獎提名「最佳男主角」,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怎料,9月出席活動時被拍到「臉歪嘴斜」照片,遭疑中風前兆,15日現身朋友藝術展,近況曝光了。
    2023/11/17 14:34
  • 高富美千金「連殺2夫」!奪2000萬保險金 揭密白雪公主殺人案

    最毒婦人心!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謀奪保險金,前後謀殺兩任丈夫,原本她的完美犯罪從未引起任何懷疑,直到一個搜查科長在查看舊案件時發現了破綻,逐漸揭開了恐怖的真相。
    2023/11/14 14:03
  • 薔薔驚見她私密處「跟雞冠一樣」嚇瘋! 蹲下碰馬桶喊話保養妹妹

    薔薔(林嘉凌)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她在活動上賣力分享保養經驗,直言現在重要部位就像「白雪公主」一樣白,「保養下體、私密處是非常好的習慣,X就不會老。」
    2023/10/15 18:29
  • 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禁果」 女神反應曝光

    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今(25)日推出主打歌〈沒問題〉MV,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很想念」,量身訂製寫了新歌,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如此一來,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而且還是我的歌」。不過真的面對面時,肯鄧卻有點「縮水」怯場,笑說:「魏如昀好白、好漂亮,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讓我不敢直視女神!」此外,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舉辦「偷心總動員」個人演唱會。
    2023/09/25 16:54
  • 怎會這樣?門口「白雪」覆蓋 竟遭噴滅火器

    新北市一名女子的住家門口,暗夜裡被人噴灑滅火器,整個地上全都變成雪白色,連屋外的物品也遭殃,被害人嚇得急忙報警,原來她跟嫌犯互相認識,因為被懷疑挑撥對方和女友的關係,沒想到卻遭恐嚇,氣得提告。
    2023/08/26 19:14
  • 動畫萌翻!迪士尼公主化身樂高動畫 可愛擔當格魯特回來了

    兩部超萌的動畫,準備上線串流平台!迎接迪士尼一百周年,大家熟悉的公主們,包含愛麗兒、白雪公主都變樂高了,要共同對抗《美女與野獸》加斯頓的陰謀!另外漫威宇宙裡的可愛擔當「格魯特」,影集也要推出第二季。
    2023/08/19 17:49
  • 崩壞+1?《白雪公主》真人版七矮人竟「長這樣」 網崩潰熱議

    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電影是許多小孩童年的最愛,甚至也有大人對於公主角色相當沉迷。而近期迪士尼不斷將這些童年版公主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電影不管從選角到整體造型是否與動畫版一致引起不少討論。其中經典公主動畫作品之一《白雪公主》也將正式加入真人版行列!迪士尼於去年定檔2024年3月將推出,近期推特上也釋出真人版劇照,只見白雪公主身旁的「七位小矮人」與原先故事中的相距甚遠,劇照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2023/07/17 12:44
  • 11年以來首次!南非第一大城罕見降雪 民眾:就像魔法

    南非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10日降下睽違11年的白雪,吸引當地民眾興奮地出門體驗這難得的一刻,有些孩童更是第一次親眼目睹下雪,整個城市一片白淨的景象也讓人直呼這是「一周美好的開始」。
    2023/07/11 12:20
  • 白雪公主原本是紅髮? 迪士尼動畫幕後魔法大揭密

    迪士尼今年迎接100周年,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特別把收藏在動畫研究圖書館裡500幅經典作品帶來台灣。各種沒有曝光過的動畫幕後概念圖,包括當初白雪公主不同的髮色設定,動畫師天馬行空的素描,充滿夢想的奇幻動畫手稿同時曝光。不只是紀錄迪士尼的歷史,更是呈現出過去一百年來生活與文化的轉變。
    2023/06/23 12:00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被封假面甜心!侯佩岑自嘲「假笑40年」 吳淡如揭私下真面目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201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且育有2子,外貌溫柔又甜美的她一開始從記者登上主播台、再轉戰節目主持以及演藝圈,卻長期揹負著「假面甜心」稱號。而她日前也推出新書,親自送給昔日節目搭檔吳淡如,讓吳淡如不禁透露其私下真面目,表示若換作自己肯定做不到。
    2023/05/02 09:14
  • 侯佩岑夫妻褒愛之旅突泡湯 結婚12週年慶「老公前一刻放鳥」原因曝

    44歲女星侯佩岑14日出席個人新書《看見你,聽見我,遇見愛:米米與白雪》發表會,在台上哽咽透露疼愛她的外婆已在2021年過世,對她來說造成很大的心靈創傷,只要提到她就會想哭,讓人心疼。談到夫妻相處,她表示前陣子才剛從日本北海道回來,原本要跟老公黃伯俊一起慶祝結婚12週年,男方卻在出發前一刻臨時取消行程。
    2023/04/15 07:03
  • 侯佩岑突然宣告「外婆過世」!登台到一半淚崩 遺憾臨終沒說到話

    44歲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個人新書《看見你,聽見我,遇見愛:米米與白雪》發表會,她受訪表示,該本書花了她2年的時間籌備,希望可以透過繪本,讓每個人有更多的幻想空間。記者會進行到一半,侯佩岑突然在台上淚崩,坦言從小帶她到大的外婆在2021年、也就是2年前過世,遺憾地是,外婆在臨終前已經無法言語,她也來不及跟外婆說話,一想到就崩潰。
    2023/04/14 18:45
  • 米可白雪嫩豐滿再解放!胸前綁帶束縛引遐想 15秒短片網看爆

    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的名字出道,累積了不少孩童粉絲,而後轉戰戲劇圈,擔綱多部八點檔女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而自從米可白離婚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解放尺度,日前曾放上熱舞短片掀起網友熱議,近期米可白再度更新影片,僅短短15秒的影片竟讓網友播放了1小時。
    2023/04/09 16:39
  • 愛爾蘭國花長滿新北的這處 推三月賞花新景點

    嚴冬過去,春天再度降臨大地,春分時節之際,野生白花三葉草熱情盛開綻放於新北大都會公園,成千上萬的白色花朵綻放於翠綠草坪,恍如草地上覆蓋著一望無際的皚皚白雪,歡迎三五好友來新北河濱公園回味小時候在草地上尋覓幸運草的幸福回憶,共享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
    2023/03/21 16:19
  • 真人版《小飛俠》仙子找非裔女星演出 網反彈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

    經典動畫童話故事再登大銀幕,繼《小美人魚》後,迪士尼再推出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其中扮演小仙子的「小叮噹」,是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引起網友反彈聲浪,認為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而另一位拉丁裔女星瑞秋齊格勒,在飾演《白雪公主》一角,仍讓許多原版動畫迷不買單。
    2023/03/03 17:05
  • 路面結冰了!台14甲車輛打滑「追撞警車」

    寒流來襲,台14甲線道路結冰,有轎車打滑,追撞警車;不過這幾天上山人潮、車潮的確變多,就是為了賞美景,像是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也飄雪了。
    2023/01/28 18:45
  • 南橫公路向陽山區降冰霰 宛如童話世界白雪小屋

    寒流來襲台東從昨天開始氣溫驟降:南橫公路向陽山區今晨降冰霰,向陽派出所宛如童話世界的白雪小屋,選擇從南橫公路返回工作崗位的台東民眾意外撿到美景。
    2023/01/28 15:56
  • 武陵農場下雪了!台7甲置身銀白世界 民眾趕收假前追雪

    日前台中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因位處高海拔和天氣的緣故,讓派出所幾乎被白雪包圍,因此可以見到該所員警在雪中交管的畫面,昨(27)日晚上,在台中市和平區台7甲線45.7公里處,再度開始飄雪,彷彿置身銀白世界,畫面十分浪漫。
    2023/01/28 12:38
  • 深夜堵到天亮!北海道月台鐵軌被雪埋 乘客暴風雪中逃離電車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本就寒冷的北海道地區更是暴風雪肆虐,上百班電車被迫停駛,更因為JR當局錯估降雪量,有些電車發車後,就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日媒報導,由於下雪能見度差,今(26日)有362班電車停駛,火車從昨晚一直堵到天亮,乘客只能在一片暴風雪中逃離車廂,連月台上都滿是茫茫白雪。
    2023/01/2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