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白雪公主》角色出爐 「黑美人」女星證實出演


發佈時間:2021/06/2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2:29
《白雪公主》真人版一角色由膚色較深的美國演員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圖/翻攝自Rachel Zegler、Disney IG)
《白雪公主》真人版一角色由膚色較深的美國演員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圖/翻攝自Rachel Zegler、Disney IG)

經典動畫《白雪公主》是迪士尼首部經典動畫長片,也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今(23)日迪士尼公司被爆出即將籌備推出真人版電影,並且由膚色較深的美國演員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白雪公主》,而瑞秋本人也證實這則消息。

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證實出演《白雪公主》。(圖/翻攝自Rachel Zegler IG)

 
今日瑞秋·齊格勒在IG轉發自己出演《白雪公主》的報導,並且表示美夢成真。根據外媒報導,20歲美籍混血女星瑞秋除了是演員外,還是一位歌手,她從小便接受音樂教育,高中時更出演學校舉辦的《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等音樂劇,擁有一定的音樂基底,進了演藝圈更出演多部出名電影,像是《西區故事沙贊!諸神之怒等。

非裔女歌手荷莉貝利(Halle Bailey)確定主演《小美人魚》真人版中的愛麗兒,也引起許多爭議。(圖/翻攝自Halle Bailey、Disney IG)

但因為瑞秋的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網友似乎不買帳,認為迪士尼應該忠於原作,引起諸多反彈。事實上
《白雪公主》也不是第一部因選角爆發爭議的真人版公主電影,2019 年迪士尼宣佈《小美人魚》真人版中的愛麗兒,由20歲非裔女歌手荷莉貝利(Halle Bailey)主演時,也是罵聲一片,對此各界質疑迪士尼是否為了政治正確而選擇黑人女性。

實習編輯/陳昫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雪公主#迪士尼#美國#女星#演員#公司#電影#小美人魚#膚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5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