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加入漫威!《驚奇隊長2》主演名單驚見「朴敘俊」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7:30
IMDb官網的《驚奇隊長2》主演名單驚見朴敘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MDb官網的《驚奇隊長2》主演名單驚見朴敘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演員朴敘俊先前曾被爆出將加盟漫威宇宙,疑似將出演《驚奇隊長2》中的其中一角。當時所屬經紀公司並未多做回應,但如今發現《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在IMDb官網上的主演名單中,真的出現朴敘俊的名字,間接證實該項消息。

朴敘俊出現在主演名單中。(圖/翻攝自IMDb官網)

 
根據外媒報導,儘管朴敘俊經紀公司礙於保密條款,無法針對相關消息做出回應,但IMDb官網在今(30)日,已經將朴敘俊的名字及圖片都加入《驚奇隊長2》的演員陣容清單。目前官方尚未公開朴敘俊將會飾演哪個角色,但根據美國線上娛樂媒體「Screen Rant」分析指出,《驚奇隊長2》主要是以三位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朴敘俊有可能飾演韓國籍的超級英雄「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不過也有可能擔任反派角色。

阿瑪迪斯趙在原始漫畫中的角色設定為「地球上第七聰明之人」,而且同時還擁有綠巨人浩克般的強大力量。而阿瑪迪斯趙的母親正是先前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亮相過的「趙海倫博士」(Helen Cho),當時由女星金秀賢飾演。若該項消息被漫威證實,那朴敘俊將成為繼金秀賢和馬東錫之後,第3位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韓國演員。

官方尚未公開朴敘俊將接演哪個角色。(圖/翻攝自IMDb官網)

目前朴敘俊方面仍維持一慣作風,並未透露關於「驚奇隊長2」的任何訊息。根據了解,朴敘俊本人正在拍攝新電影《水泥烏托邦》,但可能會在下半年前往到美國拍片。《驚奇隊長2》則是計劃於2022年11月11日在美國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南韓#女星#韓國#公司#電影#演員#母親#消息#線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02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