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眼福了!66歲白冰冰「穿比基尼上街」秘備戰這計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3:27
白冰冰先前喊出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先前喊出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嬅)本月在生日當天發下豪語,指由她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節目倘收視破3,「我就穿比基尼上街走一趟!」話語一出驚呆全場。結果近日因疫情嚴峻,大家都待在家看電視,連帶讓節目收視攀升,對此,白冰冰預告要開始執行「減肥計畫」了。

更多新聞:逆風進場發財!吳淡如「驚人獲利曝光」:我沒校正回歸

 
 
白冰冰為穿比基尼打算執行減肥計畫。(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我愛冰冰Show》上週六(22日)播出金曲挑戰賽,4歲以上平均收視2.7,是該節目開播2年多以來新高點。距離白冰冰喊出的「收視破3就穿比基尼上街」還差一點,白冰冰笑稱:「我比較貪心…以為可以破3,因為節目好看,而且大家都在家,沒出門一定都看電視,我以為已經要穿比基尼了!」

更多新聞:尪爆和女星同住摩鐵!馬俊麟妻「遭親友追問」無奈吐心聲
 
白冰冰生日時許願希望收視破3。(圖/中視提供)

儘管仍未達目標,但主持群和製作團隊都表示會繼續加把勁,白冰冰昨(25)日也在臉書上寫下:「感謝大家對我們節目的支持,大家期待我的比基尼造型嗎?」她也透露「要開始執行減肥計畫了!」
 
 
貼文一出,許多觀眾都很給面子,留言表示「加油!很想看」、「冰冰姐不要減肥,改為重訓或核心肌群」、「加油~期待比基尼」、「有眼福了」、「冰姐當然想看您的泳裝秀,期待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穿比基尼#比基尼#火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2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