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人妻再一發!賴琳恩「穿回辣妹裝」網暴動:羨慕乃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5:29
選美出身的賴琳恩被封為火辣人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選美出身的賴琳恩被封為火辣人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13年前參加香港亞洲小姐選拔獲得季軍的32歲名模賴琳恩,2016年嫁給男星陳乃榮後,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被封為「火辣人妻」。近期不少人因防疫宅在家,都笑稱感染「變腫病毒」,但賴琳恩不但沒胖,還因為「和老公玩太瘋」瘦了3公斤,近日她曬出穿著激短褲的美照,再次引發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賴琳恩曬辣照,讓網友直呼好羨慕陳乃榮。(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昨(10)日在臉書上曬出穿著削肩式花背心,搭配牛仔激短熱褲的背影照,白皙美背和性感的S曲線一覽無遺,讓不少人驚呼「羨慕陳乃榮」。而另一張則是體重數字,167公分高的賴琳恩,竟只有46.6公斤,她透露近期因防疫在家狂打電動瘦了3公斤,「連小時候的熱褲都套進去了!」還決定要把以前的辣妹裝,全部拿出來重穿一遍。

更多新聞:「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賴琳恩在家防疫,靠打電動瘦到剩46.6公斤。(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陳乃榮也在底下留言說:「我們是用生命在打電動的,我現在跟我發第一張專輯時是一樣的體重,哈!」賴琳恩透露夫妻倆玩太瘋,連電動手柄都玩壞。對於不少人好奇為何宅在家會變瘦?她則透露自己封印冰箱和零食櫃,但最重要的是封印手機,採用會讓手很忙的「電動減肥法」,但她也擔心等到電動玩膩,恐怕又會胖回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賴琳恩#陳乃榮#瘦身#變腫病毒#防疫#減肥#火辣#性感#辣照#辣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2088

0.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