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爆和女星同住摩鐵!馬俊麟妻「遭親友追問」無奈吐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1:07
馬俊麟和張家瑋被傳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吐心聲。(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梁敏婷IG)
馬俊麟和張家瑋被傳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吐心聲。(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梁敏婷IG)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前年(2019)被拍到和女星王瞳深夜過從甚密,疑似假戲真做,事後妻子梁敏婷還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好不容易風波稍平息,馬俊麟上月又回歸演戲,卻又被民眾直擊與女星張家瑋現身摩鐵,原來是因戲分吃重,劇組才會安排2人住旅館。而馬妻雖早知情,仍被親友長輩狂問,她也無奈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罕曬妻小!庾澄慶「悶十天放風」被罵爆 火速刪文道歉

 
 
馬俊麟和張家瑋日前被民眾直擊現身林口某汽車旅館。(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和有「真人娜美」封號的女星張家瑋日前被民眾直擊現身林口某汽車旅館,2人一起吃早餐還聊劇本,讓目擊者嚇壞。事後雙方經紀人解釋是因為2人都住在萬華區附近,因疫情升溫,才安排演員住汽車旅館,駁斥假戲真做的說法。

更多新聞:6妻妾跑光!雷洪「再婚娶閨密」甜喊:只忠於1個人
 
梁敏婷發文無奈指被親友追問八卦新聞。(圖/翻攝自梁敏婷IG)

馬妻梁敏婷昨(25)日也在IG無奈發聲,指疫情都這麼緊急了,有些朋友甚至長輩拿著八卦新聞問得她一頭霧水,「本來只想笑笑,但看多了『這樣寫小心被人家的老婆告』的言論以後覺得,就算坦然無懼,還是要為這個社會的是非黑白邏輯負一些責任。」
 
 
梁敏婷強調,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不能混為一談,稱「沒有發表過意見,也可能被發表意見」,最後更撂下1句「疫情真的重要多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俊麟#張家瑋#王瞳#摩鐵#汽車旅館#梁敏婷#馬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3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