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摩鐵驚現男屍! 「下身光溜溜」一旁還有保險套


發佈時間:2021/06/1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23:17
台中市某汽車旅館發現男屍。(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某汽車旅館發現男屍。(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1日)晚攜帶女伴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然而,今(12)日到了退房時間卻不見他主動退房。房務人員因為聯絡不上人而起疑,破門才驚見男子已經倒在床上失去呼吸心跳。令人疑惑的是,當時死者下半身還光溜溜的,一旁有使用過的保險套,死因尚待調查釐清。

男子開房間卻死在房內,屍體旁有使用過的保險套。(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日晚間11時許,從事上班族工作的40多歲林姓單身男子帶一名女子到北區陝西路某汽車旅館入住,2小時後女子自行離開。直到今日中午林男尚未退房,房務人員撥打電話也沒接,開門查看才發現林男躺在床上已經沒有氣息,且下半身赤裸,一旁還有使用過的保險套與空啤酒瓶,急忙報警。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輕生。(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目視死者無外傷也無財損,初步排除他殺、輕生。而他也非居家隔離及居檢人員,已通知南部家屬北上製作筆錄;林男胞兄透露,弟弟未與家人同住,不了解他的交友狀況。至於是否有身體疾病或暴斃,死因尚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汽車旅館#旅館#保險套#摩鐵#死亡#警察#調查#屍體#褲子#赤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