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白雪 結果共484筆

  • 銀白世界包覆派出所!「哥執的是寂寞」警雪中交管感動網

    近期春節氣溫一路驟降,部分高山降下了白雪,台中市和平區的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位於海拔約2531公尺,也被白雪包圍,臉書「TCPB 局長室」也特別發了該所員警在雪中執勤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3/01/26 10:39
  • 美如畫!太平山成銀白世界 遊客徹夜等通行

    寒流持續發威,今天(1/25)早上宜蘭太平山飄下冰霰,有遊客為了一睹美景,前一晚就在門口排隊等開放,雖然花時間等好久,但看到銀白世界直呼真的很值得,另外在大同的明池森林遊樂區,清晨下雪了,山區白雪覆蓋,充滿詩情畫意。
    2023/01/25 13:47
  • 快訊/銀白南橫!向陽-栗園路段下雪了 偽出國美景曝

    這波寒流來襲,讓宜蘭山區南山村、桃園拉拉山都降下白雪,今日清晨4點多,就連北回歸線以南的南橫公路向陽路段都成了銀白世界,向陽派出所表示,南橫大約在今(25)日清晨4點天還沒亮,向陽遊樂區東半邊至栗園這段路,因海拔夠高、雲層等因素,飄起陣陣細雪,不過太陽出來,氣溫開始升高,雪漸漸融化,也提醒民眾,上南橫至台東端賞雪,須注意行車安全,小心打滑。
    2023/01/25 09:44
  • 快訊/下雪了!拉拉山「白雪紛飛」美景曝光 這處也有機會降雪

    大年初三下雪了!受寒流影響,全台天氣急凍,桃園拉拉山今(24)日中午出現降雪,當地民宿業者分享雪白美景,片片雪花飄落,相當夢幻。中央氣象局指出,這波寒流來襲,水氣也充足的情況下,北部、東北部2000公尺以上高山,包含宜蘭太平山等,都有可能降雪。
    2023/01/24 14:06
  • 坐困雪城!美國水牛城民眾想出門 先看見「白雪圍牆」

    美國的壞天氣還在繼續!西岸的西雅圖,因為一度出現逼近6公尺的巨浪,造成西雅圖淹水;至於美東的暴雪,因為氣溫回升,降雪有趨緩跡象,也讓紐約趕緊出動75輛除雪車,清理堆積在車道上的積雪。只是專家認為,氣溫回升太快,恐怕會讓垃圾跟著雪水堵住排水口,造成淹水災情。
    2022/12/29 12:25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耶誕節恐怖暴風雪! 紐約現「冰封之城」全美已34死

    美國今年的耶誕節十分不平靜,致命的「怪獸級暴風雪」奪走了至少34人的生命,超過15萬戶家庭停電、17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而在紐約州西部的水牛城(Buffalo)災情更是慘重,積雪厚度達到約2.4公尺,整座水牛城被厚重白雪覆蓋,不少居民一覺醒來發現連家門都開不了,更有房屋一夜之間直接被冰封。
    2022/12/26 09:59
  • 南投這處樂園「飄雪」了! 白雪蓋屋頂北國氛圍

    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24日凌晨玉山甚至只有零下9.2度,合歡山頂測站也測到零下6.1度的低溫,但水氣不足,高山沒有下雪,倒是南投有一處樂園,打造人工雪,連屋頂都像是覆蓋了一層厚厚白雪!
    2022/12/24 12:56
  • 日本暴風雪肆虐 路邊轎車狀似「鹽焗雞」

    日本遭逢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各地暴風雪襲捲,災情頻傳,全國單日傳出九死。交通的部分,除了將近兩百個航班取消,影響上萬名遊客外,還有不少轎車都被白雪包覆,動彈不得。
    2022/12/23 22:31
  • 金閣寺化妝了!京都飄雪 浪漫「雪金閣」如幻想童話世界

    入冬以來寒流席捲日本各地,京都府的觀光勝地、知名地標「金閣寺」今(23日)也化上雪白冬妝了!據日媒報導,京都市今天清晨就開始飄雪,作為著名世界遺產的金閣寺,屋頂上也積了一層薄薄的白雪,被日本民眾稱為「雪金閣」,景色十分浪漫。
    2022/12/23 15:41
  • 台南水道博物館百年煙囪基座 變身耶誕經典場景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以園區內的百年煙囪基座,打造民眾印象中耶誕老人鑽煙囪送禮物經典場景,耶誕老人立牌及麋鹿雪橇裝置藝術,搭配正值花期的白雪木,讓遊客感受過節氣氛。
    2022/12/21 16:54
  • 廚房變冰宮、沙漠覆白雪 陸「冬季限定」美景

    中國大陸各地從今天開始,出現新一波的大幅度降溫,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長江以南部分地區的溫度,比往年同時期低了攝氏七到八度,在東北,還有人因為沒關好窗戶,結果整間廚房,都結冰了。
    2022/12/20 17:31
  • 超熱血!辣妹「2度低溫」 穿小可愛合歡山拍照留念

    合歡山天氣放晴,積雪也慢慢融化了,不過現場有民眾很熱血,赤裸身子或是穿短裙,跟2022年末的難得白雪拍照留紀念。
    2022/12/18 13:29
  • 台南水道博物館白雪木盛開 純白美景迎遊客

    台南地區民眾最近感受到氣溫下降,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內種植的白雪木也進入花期,步道旁一整排樹叢開滿純白似雪的花朵,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花,拍照捕捉美景。
    2022/12/11 16:32
  • 紐約西部暴風雪近200公分 2居民剷雪心臟病發亡

    美國東岸紐約州近日因「湖泊效應」出現嚴重暴風雪氣候,紐約西部及北部遭大雪覆蓋,積雪深度高達160公分。雖然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象相當美麗,卻也嚴重影響民眾通行。由於美國如今即將迎來感恩節出遊潮,這場大雪也導致地方政府緊急限制道路通行,在水牛城(Buffalo)地區通行的航班也被迫取消。
    2022/11/20 11:44
  • 衝中山站過耶誕節!搶拍絕美燈海隧道 萌爆皮卡丘快尋寶

    耶誕節將近,許多商家都開始布置上各種耶誕樹與其他主題造景,而台北第一座耶誕樹也悄悄在文青最愛逛的「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了~以雪花、純白麋鹿等元素打造的北歐風耶誕樹,不論白天、晚上都美到不行!一旁還可以美拍絢爛的燈海隧道,台北人趕緊來中山站度過美美的耶誕節吧!
    2022/11/15 15:53
  • 一班剩7人到校!兒科醫示警「7病毒齊發」:感受到威力了

    季節交替、氣溫變化之際,正是不少疾病好發的高峰期。兒科醫師王韋力提醒,現階段除了新冠肺炎仍在流行外,還有各種病毒肆虐,甚至有國小班級只剩7個人到校上課,讓他不禁苦嘆:「老師快變白雪公主了。」
    2022/10/19 11:36
  • 迪士尼粉快衝!「公主與反派」全新集點活動 烏蘇拉抱枕必搶

    迪士尼粉集點囉!屈臣氏繼「玩具總動員」後,現在再推超燒商品「公主與反派」,即日起~11/30消費集點,就可換購「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睡美人」等正反派角色商品,第一波搶先推出5款,烏蘇拉飲料提袋、小美人魚行李箱、超萌抱枕等,通通都要收一波!
    2022/09/26 15:08
  • 屏東九月雪!高屏溪畔盛開菅芒花 最佳賞景在這..

    每年一進入秋天,南台灣屏東就下起“九月雪”,縣內各大小的河川地都可以看見靄靄白雪--迎風搖曳的大片菅芒花海,超漂亮!而今年因為颱風還沒有進來,還沒有造成破壞,因此更是大大盛開,而其中欣賞九月雪最棒的地方,就在屏東舊鐵橋的空中步道上。
    2022/09/12 21:17
  • 周子瑜變髮搖身「白雪公主」 俏皮生活照粉絲讚翻:戀愛了

    韓國女團TWICE在7月12日宣布全員續約後,於本月26日推出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主打歌《Talk that Talk》至今已經突破3500萬次點閱,而日前子瑜在IG發出2張生活照,皮膚超白嫩,還俏皮的比YA,吸引逾200萬粉絲按讚。
    2022/08/29 22:43
  • 冷氣團南下 大陸華山、新疆地區「降五月雪」

    大陸降下五月雪,陝西太白山白雪皚皚一片,五嶽之一「華山」也降雪,遊客見到美景大呼過癮,另外新疆阿勒泰市積雪達3公尺,當地還出動剷雪車。
    2022/05/16 17:36
  • 置身童話故事中!超夢幻蘑菇屋藏這 1天只接1組客人

    有公主夢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花蓮這間超夢幻的親子民宿,不僅有1天只能入住1組客人的森林蘑菇屋,還可以變裝成白雪公主與王子,喜歡童話故事的人趕快預約起來!
    2022/04/01 16:10
  • 愛女黃露瑤扮「白雪公主」尾隨 黃西田吐槽:趕快換掉

    黃西田長女黃露瑤,近年來在電視劇、主持上都有不錯發展,更曾拿下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而日前她竟Cosplay成白雪公主偷偷跟蹤黃西田到宜蘭,與爸爸合體將於今晚(28日)播出的《草地狀元》節目外景,不料卻被老爸吐槽:「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引發爆笑。
    2022/03/28 21:28
  • 玉山成銀白世界!連續降雪16小時 積雪1.5公分

    受到大陸冷氣團及水氣影響,玉山昨(17)日降下白雪,今日凌晨再度飄雪,一路下到5時45分,積雪1.5公分,玉山氣象站彷彿成為一片銀白世界。
    2022/02/18 10:12
  • 年前大掃除!磁磚冒「白雪花」狂刷也沒效 達人曝解方

    過年前重要習俗免不了替「家中大掃除」,象徵新年新氣象,一名男屋主日前分享,見家中的白色磁磚竟變得「慘不忍睹」,即使清潔數次仍無功而返,依舊會冒出神似「雪花」的物體,讓他忍不住崩潰求助網友,對此,有內行人幫解惑,笑稱那是「荷包的眼淚」。
    2022/01/30 0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