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雪乳彈出」唇微張…躺床露纖腰 裸露尺度大噴發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4:20
郭雪芙代言內衣,罕見以性感示人。(圖/HASHTAG提供)
郭雪芙代言內衣,罕見以性感示人。(圖/HASHTAG提供)

郭雪芙近期因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人氣大漲,2022年開春大解放,首次代言內衣進棚拍攝時尚形象照的她超「兇(胸)」身材藏不住,纖白雪乳更在鏡頭前大放送,顛覆過往甜美可愛形象,性感尺度破表,以「長輩見客」的她不但讓一票網友被電暈,更有粉絲笑說:「AIKO(愛子)讓我戀愛了,代言華『燈』初上,太犯規了!」

更多新聞:別再餓肚子!明道「捐千萬助孩童」收親筆卡片眼眶紅了

 

郭雪芙近期因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人氣大漲。(圖/HASHTAG提供)

郭雪芙內衣拍攝,無論躺在床上的居家系列或套裝系列都宛如時尚大片。(圖/HASHTAG提供)

郭雪芙繼受邀出任女性生活美妝小物品牌代言人後,兼任創意總監的她提供創意想法,製作女性內衣「ROSE IS A ROSE」,首次代言內衣廣告的她親自「下海」拍攝內衣廣告,只見出道14年的她鮮少在目前以性感示人,為了代言秀出深藏不露好身材,不僅辣露纖腰及美腿,放送美胸的她無論躺在床上的居家系列或套裝系列都宛如時尚大片,魔鬼身材展露無疑,加上嘴唇微張的性感表情,堪稱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

更多新聞: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郭雪芙堪稱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圖/HASHTAG提供)

郭雪芙出道以來3度奪下「百大性感美女」冠軍。(圖/HASHTAG提供)

事實上,郭雪芙出道以來3度奪下「百大性感美女」冠軍,但個性像大男孩的她「私著」少有清涼服裝,加上小時候發育得早,青春期對於胸部大有點自卑,甚至刻意駝背走路,直到年紀漸長才克服心理障礙。郭雪芙坦承,剛出道時無法接受性感打扮,甚至有次拍攝平面雜誌,敬業的她忍著難過的心情拍攝完畢,離開後哭著打電話給經紀公司:「以後能不能不要再拍這個了?」

更多新聞: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郭雪芙曝光裸露尺度。(圖/HASHTAG提供)

此次為了克服心魔,郭雪芙事前找了國內外拍攝範例,以抱著咬牙跟豁出去的心態去拍攝,美胸讓工作人員驚訝請教保養胸部及防止下垂的秘方,她說:「會特地買按摩胸部的保養品來擦,然後每天洗完澡都會按摩個10分鐘,促進血液循環。」被問及若接下來因劇情有裸露戲碼,願意露到什麼程度?她笑說:「可能就是包浴巾的程度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雪芙#內衣#性感#雪乳#胸部#躺床#纖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