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下半身失蹤躺床照流出! 穿男友襯衫一臉滿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2:37
徐若瑄將於5月7日舉辦「VIVILAND」小巨蛋演唱會,明(18)日推出歌曲〈V&I〉。(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將於5月7日舉辦「VIVILAND」小巨蛋演唱會,明(18)日推出歌曲〈V&I〉。(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Vivian)將在5月7日舉辦「VIVILAND」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明(18)日將推出集結7首經典作品的歌曲〈V&I〉,包括〈她他〉、〈愛笑的眼睛〉、〈好眼淚壞眼淚〉、〈美人魚〉、〈假扮的天使〉、〈不敗的戀人〉和〈決定愛你〉,為了滿足歌迷期盼演唱會不能少了這些歌曲,她笑說:「全部唱給你們聽!」她為演唱會特別訂購人生首隻專屬麥克風,加上親自設計的耳機,並烤漆為獨一無二「VIVILAND」象徵的紫色,歌曲MV也將同步上架,其中「躺床畫面」身穿藍色長板襯衫、下身失蹤的造型,慵懶性感又可愛。

更多新聞:王力宏神隱3月!「開庭前」首喊話:我會迎難而上

 

徐若瑄在MV中的造型慵懶又性感。(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在歌曲〈V&I〉MV中,僅穿著一件藍色長板襯衫貫穿7首歌,象徵回歸初心,清新造型凸顯出凍齡的驚人美貌,期間她必須穿梭在不同場景中,開門跨過去就要配合歌曲轉換情緒,有感性、堅定、釋懷放下、甜美、哀傷、率直、調皮搗蛋、勇敢、迷幻搖滾等完全不一樣的情感呈現,又必須配合上音樂,難度極高。因她對歌曲已非常熟悉,總是能掌握到音樂的節奏開門踏出步伐、走到定點,再加上專業演員的訓練,她都能精準地展現不同層次的表情變化和現場的鏡位,讓工作人員大呼:「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港人在台受傷「沒錢開刀」恐殘廢 杜汶澤出手了:我全包

 
〈V&I〉MV靠燈光轉換7首歌氛圍,燈光提早一天彩排,讓徐若瑄笑說:「跟演唱會一樣要排練!」(圖/索尼音樂提供)

由於〈V&I〉中的7首歌都被歌迷大推為演唱會必聽歌曲,徐若瑄保證唱好唱滿,而為了這次值得紀念的演出,她已添購人生首隻專屬麥克風,不僅做為今年生日禮物,更為了在小巨蛋舞台上有最完美的詮釋,她回憶選麥克風時,6隻麥克風一字排開,刻意不告訴她品牌和價格,讓她一時不知從何下手,最後透過實測選擇,前後試唱40次後終於選出適合自己的麥克風。此外,她也特別設計新耳機,放上她最愛的小海龜,搭配「VIVILAND」專屬紫色。

更多新聞:確定了! 張榮華升任三立董事長 高明慧為總經理

徐若瑄為演唱會特別購入人生首隻麥克風,並訂製耳機。(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說:「麥克風放上『VIVILAND』,紀念我的第一場小巨蛋,也告訴很多斜槓的自己,無論拍戲多忙,也要繼續好好做音樂、好好唱下去的決心,陪伴粉絲。」目前正全心備戰演唱會的她沒有特別安排慶生,孝順的她說:「生日就是『母難日』,這一天就是好好陪媽媽,太久沒有陪媽媽了。」生日願望則獻給了演唱會,希望5/7的演出順利、成功,粉絲們都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躺床#私密照#性感#下身失蹤#VIVILAND#V&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