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逾80女拍蘿莉照! 台大準研究生判104年2月定讞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5:26
林和駿將面對104年2月刑期。(圖/TVBS資料畫面)
林和駿將面對104年2月刑期。(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醫學院準研究生林和駿,於2017年入學前夕,竟然上網誘騙、威脅81名未成年少女,及一名才剛滿18歲的女子,拍下「蘿莉」私密照供他觀賞,甚至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襲胸且觸碰下體得逞,二審高等法院重判林和駿,長達106年10月徒刑,另外還有34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上訴最高法院,除了其中一名少女的2罪撤銷發回,其餘104年2月以及34個月得易科罰金的刑期定讞。
 

林和駿推甄考上台大醫學院研究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疑搶快轉彎!直行機車遭賓士車撞 騎士騰空翻重摔肋骨斷

 
判決指出,現年26歲的林和駿,透過推甄考上台大醫學院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不過他卻在入學前夕,在網路上利用「Nacky 」、「林XX」或「lin」等暱稱,透過臉書、BeeTalk 及LINE等APP通訊軟體,向被害人搭訕、聯繫,以假裝交往的方式,取得被害女子信任後,就誘騙對方自拍私密照傳給他,而他也會回傳不明男子的照片。要是有被害女子不願意再繼續配合傳送私密照片,林和駿便會脅迫、嗆聲「如果你再不理我,我就把照片PO上網」,有被害人因為感到相當害怕,受到驚嚇之後,「就陸續照著他的指示作,拍攝更多張裸露及猥褻的照片。」
 
林和駿誘騙少女拍私密照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抓你抓誰!騎士藏毒沒戴口罩、安全帽 警前呼嘯過

檢警從林姓男子的電腦裡清出120G容量的私密照,共有81名少女及1名剛滿18歲的女子受害。他還幫每一位被害人建立「資料夾」,以姓名、學校、年紀作為分類,甚至林男還在資料夾名稱中寫上「原創」、「傻妞」、「喜歡聊OO」、「很聽話」、「表情一極棒」等字眼。一審法院將他拍攝裸照部分判刑3年,猥褻少女部分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二審以一罪一罰的方式,認定林男犯下共犯下82罪,判處長達106年10月徒刑,另外還有34個月得易科罰金。
 
林和駿的錄取資格被撤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不過全案上訴最高法院,發現其中有1名被害少女被犯的2罪,事實認定有錯,因此將這部分撤銷發回更審,其餘部分則全數駁回,刑期總計104年2月與34個月得易科罰金定讞。但我國刑法修正後,有期徒刑上限為30年。先前高院就指出,為免定出無意義的應執行刑,待各個犯罪行為定讞後,再由執行檢察官向法院聲請定應執行刑。
 
林和駿的電腦裡面有非常多的照片分類在各資料夾。(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300萬賓士與機車猛撞!騎士傷重不治 酒店經紀竟逃逸

林和駿因為本案,也被台大註銷錄取資格,事後他還向法官求情,表示自己無法到台大讀研究所,目前當五金技工,每月收入約2萬2000元,還要跟父親共同扶養爺爺、奶奶等。為了一己私慾,逼少女拍攝蘿莉照,恐怕接下來,大半人生都得在牢裡度過。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蘿莉#少女#私密照#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123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