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萬賓士與機車猛撞!騎士傷重不治 酒店經紀竟逃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6:20
機車騎士傷重不治。(圖/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
機車騎士傷重不治。(圖/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

今(1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錦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死亡,一名呂姓酒店經紀開著要價300萬元的GLE賓士休旅車,在路口撞上林姓機車騎士,害他當場摔飛出去,頭部嚴重受傷流血,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但駕駛第一時間卻沒有留在現場,反而還搭計程車逃逸,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由朋友陪同回到肇事地點,並向警方坦承是肇事者。
 

民眾幫忙叫救護車。(圖/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
更多新聞:疑似視線死角!大貨車右轉未注意路況 輾斃女騎士 

 
事發在今日凌晨1時29分,當時53歲的呂姓男子開著GLE賓士車行駛在錦州街上,由東往西方向直行,而34歲的林姓機車騎士,則是騎在松江路上的第三車道,由南往北方向直行,二車在路口發生嚴重碰撞,賓士車左側車身鈑金都凹陷,而機車騎士則是連人帶車,重摔在馬路中央。
 
職業軍人騎乘共享機車返家遇上車禍。(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搶客爭寵如宮鬥?媽媽桑挑撥離間 華燈初上揭密日式酒店

林姓騎車騎士是一名職業軍人,疑似休假返家途中遇上橫禍。當時車禍巨大的撞擊聲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外出查看才發現騎士頭部流出大量鮮血,倒地不起,趕緊幫忙叫救出車,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搶救後,林男仍因為顱骨、顏面骨折且顱內出血,於凌晨2時32分宣告死亡。
 
現場民眾表示車內有濃濃酒味,但駕駛到案後酒測值為0。(圖/TVBS)
更多新聞:車尾門沒關好!砂石車一邊開一邊掉 爛泥漿綿延400米

 
不過,事發後呂姓駕駛卻沒有留在現場,自行搭計程車離開,只剩下新車高達327萬元的賓士休旅車,且他車牌還是「5555」也要價不斐,現場還有民眾聞到賓士車內有著濃濃酒味。車禍發生後大約70分鐘,呂男自行回到案發現場,他自稱是因為太緊張才會搭小黃逃跑,警方也對他進行酒測,數值為0,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方向偵辦,至於釀成車禍的主要原因,仍有待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中山#賓士#機車#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7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