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疾病救護 結果共16筆

  • 泡澡卻沒了呼吸?曾被通報家暴案 7歲男童突魂斷家中

    本月1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疾病救護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家人通報救護人員協助,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目前台中地檢署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男童的死因。
    2023/06/05 11:25
  • 救護未熄火!賊偷「災勘車」兜風 還逛夜市

    救護出勤,結果車子竟然被開走!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消防隊員獲報一件疾病救護案件,結果就在搶救病患過程,一輛災勘車被開走,由於消防隊出勤,時間急迫,通常都不會熄火拔鑰匙,竟然被有心人士盯上,警方獲報後,開始追車逮人,最後在台北臨江街夜市找到人跟車,嫌犯供稱,想去逛夜市,才會下手行竊。
    2023/01/25 13:33
  • 全台凍番薯!嘉義縣20小時急病救護45件 8人OHCA

    這幾天受寒流影響,全台灣氣溫驟降如同「凍番薯」,而低溫也容易誘發心血管疾病,嘉義縣消防局統計,光是昨(20)日凌晨統計至晚間8時,接到的急病救護件數就有45件,其中就有8件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但猝死原因是否皆和天氣因素有關無法確定,提醒民眾,天冷需多加注意保暖,以防相關疾病發生。
    2022/02/21 09:49
  • 快送醫!見女同居人昏迷男拒示證件又襲警 遭噴辣椒水

    疾病救護案件,演變成襲警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女同居人昏迷倒地,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但他疑似情緒太激動,講話越來越大聲,又朝救護員咆哮,就怕他阻礙搶救行動,警察隨即到場安撫,沒想到男子不配合,罵髒話又襲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2/02/10 19:35
  • 火神的眼淚真實版!消防員送醉男就醫 友擋車嗆「敗類」

    「新北消防發爾麵」昨(23)日於臉書粉絲團發文,說「火神的眼淚真實版,為什麼我要被這樣羞辱」?貼出一段先前消防員的值勤影片,執行救護勤務時,遭男子擋住救護車,甚至還頻頻飆罵「中華民國敗類,你不配當消防員」,消防隊忍無可忍,才會公布影像,決定提告。
    2021/09/24 11:52
  • 怎還沒來!消防隊在旁 救護車卻跑3km救援

    台北市消防局統計,他們平均6分鐘,就能抵達救護地點,這回怎麼花了11分鐘才到車禍現場,消防局解釋,當時最近的光明分隊,28分鐘前,已經受理報案,處理精神疾病救護,而第二近的秀山分隊也出勤,由於,北投五個消防分隊,都只有一輛救護車,系統才分配距離3公里的石牌分隊前往。
    2020/05/26 18:49
  • 救護員拒跨區送醫 家屬怨:陳情變關說

    高雄市消防局,2名救護人員,在21號晚間出勤疾病救護,由於患者的病歷在榮總,家屬指定送往榮總治療。但救護人員評估病情認為危急,建議就近送一公里外的市立醫院,雙方僵持不下,患者的丈夫最後打電話給高雄市議員求助,但救護員仍堅持「無法跨區送醫」。患者丈夫控訴,最後家屬是自行開車送醫,而且救護員全程袖手旁觀,當時救護員也沒拿出跨區救護的切結書,讓家屬簽結。
    2019/10/26 21:10
  • 救護員拒跨區送醫 家屬怒罵揚言控告

    高市消防局2名救護人員,21日出勤疾病救護,到場後患者先生說有病歷在榮總,希望送到榮總治療,但救護人員評估病情認為危急,建議就近送大同醫院,雙方僵持對立,患者先生一度打電話給市議員李雅芬求助,救護員拒絕市議員跨區送醫的請託,最後患者先生自行開車送醫。而2名救護員近來遭到調職,引發是否議員施壓的質疑。
    2019/10/26 13:26
  • 扯!社區道路「違停」 9車佔路擋救護車救人

    基隆市一處社區道路,有不少住戶將車,停在唯一的聯外道路,有的車還占據馬路中央,結果11日晚間,1名老伯伯因為疾病救護,但救護車卻被違停車輛,擋住在巷口,進出都相當困難,前前後後被耽誤將近7分鐘。
    2017/11/12 12:07
  • 「可以讓讓嗎!」救護車出勤 逾10車未禮讓

    救護車出勤,卻沒有人主動禮讓!這個月17號早上7點多,新北市樹潭消防分隊接到疾病救護案件即刻出勤,但就在隊部門口遇到超過十台車不主動禮讓,最後救護車默默等到大家都開走,這一幕讓當天出勤的隊員無奈心寒,畢竟救護工作分秒必爭,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主動禮讓。
    2017/04/20 18:21
  • 快訊/天冷救護病患增 雙北午前102人送醫

    最新消息,天氣冷颼颼疾病救護案件也增加,台北市從凌晨零點開始到中午以前,疾病救護高達62件,其中5件到院前死亡,送醫病患平均年齡介於70到90歲之間,而新北市也有40件疾病救護,雙北地區累計102件疾病救護,其中7個人抵達醫院前就沒生命跡象。
    2017/02/10 12:07
  • 快訊/氣溫驟降 北市114人送醫4人命危

    最新消息,氣溫驟降,台北市最新統計,從9日凌晨到晚間9點,在21小時內和天冷有關的疾病救護一共有114件,其中4人沒有心跳呼吸(OHCA),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防寒。
    2017/02/09 21:30
  • 最強寒流來襲 雙北設避寒所、發保暖物資

    為了因應「10年來最強」的霸王級寒流來襲,行政院責陳衛福部、內政部等單位和地方政府密切聯絡合作,而雙北市府紛紛啟動應變小組,從清晨到半夜隨時待命,提供獨居老人、街友緊急協助,並開設臨時避寒所,發放保暖物資。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半夜到凌晨的疾病救護案,多了一倍!提醒年長者和心血管疾病患者要特別留意小心保暖。
    2016/01/22 19:40
  • 冷夜! 雙北疾病救護到院前死亡13件

    天氣冷颼颼,雙北地區一夜之間,到上午為止總共有13件內科救護,病患到院前死亡案件,雖然不一定都是氣溫驟降引發疾病,但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有長者的家庭一定要注意保暖,尤其,洗澡時千萬別從「頭」洗,否則很容易因為血管不流通,導致發生意外。
    2016/01/22 13:29
  • 快訊/冷夜!雙北疾病救護到院前死亡 11件

    最新消息,天氣冷颼颼,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21日晚上11點到今天清晨8點,目前統計,有一件到院前死亡的救護案件,而新北市消防局,21日晚間到今天清晨總共有10件到院前死亡救護案件,雖然並非都是因為溫度下降導致病因,但消防局提醒,家裡有年長者要特別注意保暖。
    2016/01/22 00:48
  • 防煞 醫護員穿防護衣全副武裝救人

    新加坡爆發SARS新病例引起台港高度警戒,(10日)凌晨台北市一名發高燒,有咳嗽症狀的重症病患需要疾病救護,救護人員全副武裝,穿起防護衣頭戴面罩口罩執行勤務,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03/09/10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