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未熄火!賊偷「災勘車」兜風 還逛夜市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3:33

救護出勤,結果車子竟然被開走!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消防隊員獲報一件疾病救護案件,結果就在搶救病患過程,一輛災勘車被開走,由於消防隊出勤,時間急迫,通常都不會熄火拔鑰匙,竟然被有心人士盯上,警方獲報後,開始追車逮人,最後在台北臨江街夜市找到人跟車,嫌犯供稱,想去逛夜市,才會下手行竊。

圖/TVBS

 
一輛紅色的休旅車,停靠在路邊,但奇怪,這車頂怎麼會有紅燈閃呀閃,就算駕駛下車了,紅燈也沒停下,原來這輛車是消防隊的災勘車,駕駛是去逛夜市啦,但沒多久後,就被警察找上門,因為他不是消防隊的隊員是名小偷。

員警vs.竊賊:「所以有找到人嗎?對58,對對就是他,就是你,你在幹嘛,你怎麼這樣子。」

花了近3小時,一路從新北市汐止,找到台北的臨江街夜市。

 
員警vs.竊賊:「我就說你今天,到底是心情不好還是怎樣,我看得出來,你不是為了這台車,我就說沒有啦,我去南港吃飯,我去南港展覽館坐車,坐捷運到101啦。」

但眼前的嫌犯,似乎不怎麼配合,不過,監視器影像拍得清清楚楚,看你怎麼狡辯。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消防隊是在執勤的狀況,救護車就是停在這裡,而被偷走的災堪車,則是停在救護車的後頭,當時這名小偷竟然趁亂,在現場至少勘查了5分鐘,接著就把災堪車開走。」

當初,是一件疾病救護案件,災勘車是負責載支援人手到場,一般出勤都不會熄火,因此這名39歲的許姓嫌犯,眼看車子的鑰匙沒有拔,才會下手行竊。

附近民眾(變音處理):「救護車停在這邊,巷口這邊,然後後來我們就在看,到底是誰附近的鄰居是誰在急救,因為我們就是來回這樣看一看之後,車子就不見了。」

連附近住戶看到都覺得很怪,因為救護人員都還在搶救病患,結果災勘車就這樣開走,一直到最後執勤結束,消防分隊的隊員才發現車子遭竊,事後,小偷和災勘車都被找到,他也被依竊盜以及妨害公務法辦。

圖/TVBS

 
警方調查,許姓竊賊是毒品人口,這回一時興起,偷災勘車兜風,沿路打開警示燈,以為沿路飆車都不會被阻攔,但如此顯眼,也成為他被抓後的鐵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災勘車#行竊#兜風#逛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