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煞 醫護員穿防護衣全副武裝救人

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0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加坡爆發SARS新病例引起台港高度警戒,(10日)凌晨台北市一名發高燒,有咳嗽症狀的重症病患需要疾病救護,救護人員全副武裝,穿起防護衣頭戴面罩口罩執行勤務,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救護人員將消防車上所有物品全部清空帶下車,每個人全副武裝戴上N95口罩和面罩,小心翼翼上樓執行勤務,救護人員:「(記者:SARS嗎?)沒有啦,發燒而已。」

凌晨1:30分,消防部接獲民眾通報,松仁路上有一名重症病患需要救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病患發燒38度,有咳嗽症狀,有鑒於新加坡再度出現SARS病例,救護人員高度戒備。救護人員:「他是發燒的,送醫院進一步了解,發高燒的。」

救護車來到台北醫學院門口,醫院人事了解情況後,趕緊穿起防護衣,先將這名病患帶到戶外發燒篩檢站進行初步檢驗,所幸只是虛驚一場,為了防堵SARS疫情再度在台灣暴發,不只醫護人員要加強防煞機制,一般民眾也要做好防護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47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