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送醫!見女同居人昏迷男拒示證件又襲警 遭噴辣椒水

記者 李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9:35

疾病救護案件,演變成襲警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女同居人昏迷倒地,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但他疑似情緒太激動,講話越來越大聲,又朝救護員咆哮,就怕他阻礙搶救行動,警察隨即到場安撫,沒想到男子不配合,罵髒話又襲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圖/TVBS

 
男子vs.附近民眾:「趕快送醫啦,人家在急救,不要講話。」

看到美髮店女店員昏倒,黑衣男好緊張,因為對方也是自己的同居人,警方到場急忙安撫。

男子vs.員警:「你不要過去了,你不要過去了。」

 
圖/TVBS

看著女子昏迷不醒,黑衣男冷靜不下來,過程中朝救護員咆哮,就怕阻礙搶救作業,員警先將他帶到旁邊,結果。

員警vs.男子:「我現在查證你的身份,你拒絕出示你的身份證明文件,我現在帶你回派出所查證。」

怎麼樣就是不出示證件,一拳朝員警的胸口打下去,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辣椒水拿出來,瞬間制伏。

記者李潔:「看到女生昏倒,這名男子從樓上走下來,還幫忙叫救護車,但他疑似太擔心了,講話越來越大聲,甚至還對員警攻擊。」

圖/TVBS

衝突場面發生在新北市三重,附近店家說,59歲王姓男子小時候曾在鬼門關前走一回,這回看到人有生命危險格外憂心,但他對救護員咆哮,還朝警察動手觸犯妨害公務,到案後解釋,當下是在生氣,但吃了安眠藥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附近店家:「他從樓下來看她是在地下啦,(救護車)來的又太慢了,還說要等家人來才能載出去啦,他是跟對方說,她人嘴唇都黑了不能這樣,他就一直亂一直亂這樣子。」

 
附近店家表示,女生疑似是因為頭痛,吃太多止痛藥才昏過去,男子出於好意熱心幫忙,沒想到竟朝員警動粗,這一晚靜靜的住宅巷弄,一人送進救護車,一人被押進警車,周遭鄰居恐怕也不得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昏迷#襲警#衝突#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1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