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夜! 雙北疾病救護到院前死亡13件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吳欣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冷颼颼,雙北地區一夜之間到上午為止,總共有13件內科救護,病患到院前死亡案件,雖然不一定都是氣溫驟降引發疾病,但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有長者的家庭一定要注意保暖,尤其洗澡時千萬別從「頭」洗,否則很容易因為血管不流通,導致發生意外。

天氣好冷,外面又下雨,最強寒流即將報到,消防人員3人ㄧ組到民眾家做宣導,熱水器怎麼擺很重要!

消防隊員陳昭輝:「密閉通風不安全,如果產生一氧化碳毒氣會造成居家安全危害。」

像這位民眾家的熱水器沒有強制排氣,雖然擺在陽台,但有雜物又掛衣服,洗澡如果沒有把窗戶打開,很容易發生ㄧ氧化碳中毒,除此之外就連洗澡也得宣導,不能從頭沖水,得由四肢開始;就連外出衣服怎麼穿也得注意,除了基本的大衣、圍巾、手套、暖暖包、毛帽也要戴得保暖。

莒光分隊高級救護員郭書豪:「把耳朵包覆住,才會比較保護頭部還有耳朵,因為我們末梢血液循環不良。」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光是22日凌晨到上午8點,就有10件到院前死亡案件,尤其半夜到凌晨的救護案件,疾病救護案也多了一倍,警消人員也因此多了2小時的勤務量,建議民眾,不管在家還是要外出多添衣物,小心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北#救護#寒流#急診#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77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