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畸形 結果共276筆

  • 擠下郭台銘成台灣首富!張聰淵砸千萬「治象腿妹」行善曝

    73歲「雲林鞋王」張聰淵擠下郭台銘,成為台灣新首富。白手起家的張聰淵行事低調,對許多台灣人來說相當陌生,其實他私下非常有愛心,幫助越南2名嚴重畸形基因突變的孩子到台灣就醫,甚至數度捐助千萬醫療費用幫助罹患象腿病的孩童,為善不欲人知。
    2021/05/08 13:38
  • 「雙陰道雙子宮」 女曝懷孕生產宛地獄:醒著都在哭

    懷孕生小孩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是非常辛苦的過程,期間得忍受許多的不方便。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從小被檢查出「雙陰道雙子宮」,但體內只有1顆腎臟,懷孕期間發生腎臟水腫無法正常排尿,生產過程中宛如地獄一般,感到「生不如死」,所幸最後平安生下健康的小女娃。
    2021/03/31 21:48
  • 唐高祖出生就先天畸形 胸有三乳險遭遺棄等死

    對於李淵的出生,已不是第一次做父親的李昺估計是驚訝多於歡喜,因為李淵這個孩子的確稍微與眾不同。與其他皇帝出世時颳風、下雨、閃光、流星外加做怪夢的情況相比,李淵出世時,是真的出事了。
    2021/03/12 15:21
  • 陸10歲童「GG只有綠豆大」 醫揭超驚人翻轉真相

    小孩的身體健康一向是父母最關心的問題!大陸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自己的小孩明明已經10歲,但「生殖器」的長度卻跟嬰兒差不多,甚至連睪丸都只有綠豆般大小,當他們察覺不對勁後連忙前去醫院檢查,這才讓他們得知驚人真相。
    2021/02/14 21:16
  • 馬雲一再遭北京「修理」! 紐時:北京刻意煽動仇富

    大陸最近有一款暢銷玩具叫做「盲盒」,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扭蛋,最近遭大陸官媒砲轟,這種行銷手法會造成年輕人「畸形消費」。文章曝光後,玩具商股價應聲重挫,市值蒸發400億台幣。同樣樹大招風的還有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他一再遭北京「修理」,紐約時報認為,大陸官方刻意煽動仇富情緒,想把馬雲拉下神壇。
    2020/12/29 21:57
  • 脊寶寶音樂會賣力表演 透過悠揚樂聲凝聚愛心

    在台灣,有超過8%以上的孩子正深受脊柱側彎的困擾,由於初期並不會疼痛,一旦忽略就容易造成外觀畸形和心肺機能的惡化,醫療費用加上術後復健,都讓病童與家屬承受不小的壓力。而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每年一次定期舉辦,今(109)年於 12 月 12 日下午在陽明大學活動中心一樓表演廳,以歌舞及音樂會方式,結合愛心服務與文化藝術,希望藉此讓社會更多的人,能更認識脊寶寶。
    2020/12/13 13:26
  • 綠營提案修政黨法 陳明文:國徽不應淪為政黨標章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等人提案修改政黨法,被解讀是逼國民黨改黨徽,他今天表示,根本沒有人要搶國民黨的黨徽,修法目的是不希望民主化後的台灣存在這種黨國不分的畸形現象。
    2020/11/14 15:42
  • 兒腦死器捐救9人 母淚聽最後心跳:別延誤有家庭在等

    近年許多民眾會簽署器官捐贈卡,讓自己的生命結束後仍能遺愛人間。一名正值青春期的少年阿力,日前無預警在學校昏倒,被診斷出動靜脈畸形破裂導致嚴重腦出血,二次被判定腦死時,阿力媽媽聽完他「最後心跳聲」後,難過地說「趕快送進開刀房,有好多家庭在等我兒子的大愛!」令人動容。
    2020/11/13 11:36
  • 寄生人體? 男嬰左腹部凸出「手臂」父母嚇壞

    大陸湖南一名李姓女子2個月前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孩子乍看之下和一般寶寶沒啥兩樣,沒想到掀開衣服後,發現他的腹部左側,竟然長出一隻小手,當下父母親都嚇傻了;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切除,醫師告知這是「寄生胎」所導致。
    2020/10/28 12:55
  • 超罕見!漁民剖肚突見「獨眼白鯊」 專家驚:不到50隻

    海洋神獸存在嗎?有印尼漁民在執行捕魚工作時,竟赫見撈上岸的鯊魚腹中有隻「獨眼怪」,全身呈現異常的乳白色。如此景象嚇得他們趕緊將牠送驗,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謎樣生物,後來真相也隨之明朗。
    2020/10/18 19:13
  • 產檢正常!她陣痛尖叫「剖腹完突昏迷」 2個月後離世

    人說十月懷胎如在鬼門關走一遭,雖然現代醫療技術發達,但婦女生產仍偶有意外,一名高齡產婦因劇烈陣痛不斷尖叫,仍堅持不打無痛分娩,生產後即失去意識,經檢查發現是腦出血,雖然緊急送往開刀房清除血塊,但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並於兩個月後辭世。
    2020/10/02 17:25
  • 自然產太用力爆血管 媽媽產後昏迷急開刀

    高雄一位不到三十歲的年輕媽媽,自然生產,過程中因為太用力,導致腦中風,還好經過開刀復健,一年後已經可以生活自理,根據了解這位媽媽中風前,已經生過兩胎,而且身形纖瘦,檢查後才知道,她有動靜脈畸形,這種疾病,就跟主動脈剝離類似,都很難事先發現預防,發生機率不到百分之一。
    2020/09/24 13:42
  • 莫迪擊斃大陸APP 胡錫進:極端民族主義

    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印度媒體,卻製作了一系列惡搞影片,內容竟然是,印度總理莫迪,拿步槍擊斃微信、抖音等大陸APP,讓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發文大罵,說印度是畸形、極端的民族主義。
    2020/09/15 14:15
  • 誤診10年!女兒廁所一摔「半身癱瘓」 女星崩潰

    藝人張瓊姿胞妹張瓊瑤出身歌手,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為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的女兒現身公益活動,她透露女兒從小就被病痛纏身,17歲那年更是在廁所意外跌倒後再也站不起來,原本被醫生診斷是腦部問題,換了醫師才驚覺其實是脊椎出問題,讓她十分自責錯過黃金救治期。
    2020/08/18 09:05
  • 山羊「眼長在嘴內」被當神蹟 村民膜拜:帶來好運

    近期,印度穆扎夫法爾普爾(Muzaffarpur)有一隻面部畸形的山羊出生,天生沒有鼻子、眼睛長在嘴巴內,但當地村民認為這是「神蹟」,可以帶來好運,對牠加以膜拜、祈禱,也扭轉了這隻羊的待宰命運。
    2020/08/08 14:47
  • 女童頭痛趴書桌暴斃!父母抱屍求救 醫急救狂喊:活過來

    若經常出現莫名頭痛,很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千萬不可輕忽!小兒科醫師陳木榮透露,曾有一名11歲女童有慣性頭痛的症狀,家長本以為沒什麼大礙,誰知女童在某次頭痛後,居然直接在家裡斷氣身亡,送到醫院急救時已出現屍斑,連血液都已凝結,前後搶救60分鐘仍回天乏術。後來經法醫檢查後才確認,女童罹患罹患「先天性動靜脈畸形」,死因為「出血性中風」。
    2020/07/13 09:07
  • 再傳食安風暴!60家長指控2「固體蛋白」飲料混充奶粉

    再傳問題食品毒害健康,中國大陸上月爆出幼童飲用配方奶粉被發現不是奶粉,而是「固體蛋白飲料」,長期飲用會出現如「大頭娃娃」頭骨畸形症。廣州再爆出2款問題奶粉,將近60名家長上網控訴10多家醫院推薦同款問題奶粉。
    2020/06/02 11:41
  • 嫩妹抽脂豐胸術後意外懷孕!憂「畸形機率高」含淚流產

    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21歲女子上個月進行「自體抽脂豐胸」,不料卻在術後半個多月後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由於整形手術中全身施打麻醉、使用多種藥物,婦產科醫師向她表示「腹中胎兒出現畸形的機率很高」,最終只能含淚選擇終止妊娠(人工流產)。
    2020/05/21 14:39
  • 清秀男「一腳長9隻腳趾」…忍受多年沒就醫全因1句話

    大陸廣東省潮州市21歲男子小帆(化名),從出生起就患有「多指畸形」,左腳竟長出9隻腳趾。每次去鞋店買鞋子的時候,他都會迅速脫下舊鞋來試穿,深怕店員看到腳趾會受到驚嚇。他忍受21年的異樣眼光沒有到醫院就醫,就是因為家人的1句話。
    2019/10/31 17:50
  • 男嬰「3腿2生殖器無肛門」近況曝! 醫揭畸形真相

    俄羅斯1名婦女產檢發現懷了畸形胎,但堅決不墮胎,將寶寶生下,沒想到孩子出生後有3條腿、2生殖器且沒有肛門。
    2019/10/15 09:47
  • 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後腦勺巴一下 8歲女頭暈狂吐亡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有邊寫功課邊看電視的經驗,父母親看到通常都會訓斥責罵一番,要求孩子們寫功課要專心。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就因為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親看到從她的後腦勺「巴一下」,沒想到女童當晚出現嘔吐頭暈,緊急就醫後宣告不治。
    2019/10/10 12:55
  • 6年動25次手術!盼等妹妹出生 罕病女童5天後離世

    「手足之情」是讓人難以割捨的親情連結,英國西約克郡韋瑟比市(Wetherby)一名患有先天性畸形症的6歲女童達希(Darcy),出生後就罹患心雜音、腸胃問題及手臂骨頭缺失等症狀,總共經歷25次大小手術。不過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看到母親腹中的妹妹平安出生,沒想到卻在妹妹出生5天後不幸離世,令家人悲痛不捨,最後在醫院裡陪伴達希的屍體長達5天。
    2019/10/09 17:39
  • 只活70分鐘!堅強母生下「無腦畸形嬰」…緊抱到斷氣

    美國22歲媽媽馬里諾(Alexis Marrino)懷孕20周的時候,醫師發現她腹中的胎兒患有罕見的先天性畸形,很有可能在出生前或出生後不久死亡。堅強的馬里諾決定要將小孩生下來,但就在寶寶出生後70分鐘,就不幸離開人世,而她和老公抱著寶寶,直到最後一刻。
    2019/10/07 19:53
  • 正港「櫻桃鴨」!一手掌握迷你萌物 網:捨不得吃

    圓潤飽滿的櫻桃除了外表可口,營養價值也很豐富,是不少人熱愛的水果之一,更有水果界的紅寶石之稱。一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櫻桃有些「畸形」,但形狀卻跟鴨子有幾分相似,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這就是真正的櫻桃鴨」。
    2019/09/28 16:35
  • 懷胎34週引產!「畸形死胎」突復活大哭 她怒告醫院

    大陸北京1名胡姓孕婦在孕檢期間發現腹中胎兒有先天性畸形,在先後求醫無果後,懷孕34週時決定至醫院做引產手術。豈料,被引出的死胎竟還活著,甚至還在遺體告別時發出哭聲,讓兩夫妻以醫院存在過錯為由,索賠12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33萬元),近日判決結果出爐。
    2019/09/1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