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畸形 結果共276筆

  • 《終極戰士》導演最愛天才童星! 雅各再飾自閉孩童

    《終極戰士:掠奪者》時隔8年推出的系列第6部作品,其中最關鍵角色的自閉兒童由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雅各從《不存在的房間》暴紅,演一位被軟禁的兒子,2年後在《奇蹟男孩》裡飾演臉部畸形兒,再度詮釋自閉症兒童,似乎沒有角色難得倒他。
    2018/09/23 17:40
  • 你超依賴修圖和美顏相機嗎? 當心患上這疾病

    現在人拍照常常會使用修圖軟體,大多依賴美顏相機,讓自己在相片上看起來完美無缺,但美國就有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指出,過度依賴這些修圖功能可能會誘發心理疾病「身體畸形恐懼症」(Body Dysmorphic Disorder),甚至因此去整形。
    2018/08/04 15:02
  • 修圖成癮!恐過度聚焦缺陷 患「醜陋恐懼症」

    現代人拍照很喜歡使用修圖軟體,甚至已經是一種「習慣」,但醫師表示,長期下來恐怕誘發「身體畸形恐懼症」,也稱作「醜陋恐懼症」,患者通常女多於男,會過度聚焦身體缺陷,不斷照鏡子跑醫美。
    2018/08/04 14:34
  • 雙胞胎寄生少女腹部! 長出手臂「指甲還會變長」

    雙胞胎寄生的屢屢聽聞,菲律賓一名14歲少女維若妮卡(Veronica),一出生腹部上就長出2條手臂,一對手掌甚至還長出指甲,得定期幫多出來的2隻手「修剪」,這個畸胎已困擾她多年,但貧困的她卻遲遲籌不到醫藥費來移除這個「寄生姊妹」。
    2018/07/24 23:30
  • 不菸酒!20歲女胃悶 就診竟罹患「胃癌」

    別因為年輕就輕忽身體警訊。有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生活習慣良好,因為胃悶就診,竟然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另外也有一名27歲的女性上班族,突然頭痛欲裂,送醫後才發現罹患先天性「腦內動靜脈畸形」,引發血管破裂導致中風。
    2018/07/14 13:27
  • 小心!爆炸性頭痛莫輕忽 腦中不定時炸彈恐要命

    一名27歲女性上班族日前突然爆炸性頭痛、嘔吐並昏迷,送醫後發現是腦血管動靜脈畸形導致血管破裂而中風,腦中血塊直徑約4公分,所幸及時接受治療,撿回一命。
    2018/07/13 15:27
  • 「台灣,好變態...」2週3起分屍案 名嘴揭背後原因

    國內接二連三發生分屍命案,近2週已傳出3起恐怖案件,讓社會人心惶惶。對此,資深媒體人兼名嘴羅友志今(19日)在臉書PO文直言「台灣,好變態」,指台灣的兩性教育長期怠惰,不僅在學校裡被畸形的教改排擠到無影無蹤,在社會教育也被選舉仇恨淹沒,「然後呢?你跟我的女兒就被殺了」。
    2018/06/19 20:55
  • 她21歲月經還沒來 檢查才發現「是男的」

    一般女性大約在10-12歲就會開始有初經,不過大陸甘肅蘭州卻有一名農村女孩到了21歲都仍無月經,結果就醫診斷後竟發現,她的性別其實是「男性」。
    2018/06/13 15:05
  • 常說自己長得「醜」 研究:可能罹患精神疾病

    「我的鼻子怎麼那麼大?」、「我的臉好肥!」你身邊也有個常抱怨自己長相的朋友嗎?他們也許生病了,根據美國精神醫學學會出版的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指出,覺得自己長太醜的人可能是罹患「身體畸形恐懼症」(Body Dysmorphic Disorder,簡稱BDD),平均每50人中就有1人可能患有這種疾病。
    2018/06/10 19:59
  • 流彈掃到變植物人 她躺19年…吞第一口生日蛋糕

    還記得她嗎?19年前,才剛新婚的23歲女子莊嘉慧,挺著5個月的身孕行經台中廣三SOGO前,卻無辜被流彈波及,從此成為植物人,肚子裡的孩子也成為畸形兒死亡。莊嘉慧一躺就躺了19年,14日是她41歲生日,老母親特地買了生日蛋糕慶生,見到她努力了19年,吞嚥能力進步,終於自行吞下19年來第一口生日蛋糕,激動到落淚。
    2018/05/15 13:41
  • 爆妻出國北農出錢! 韓國瑜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北市議員踢爆,在2016年舉辦員工旅遊時,明明簽下眷屬跟團得自費,但事後隨行夫人的旅費卻是用公帑出,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怒批段宜康是選舉畸形下的產物,還嗆綠營居然為了選舉,不惜民調前幾天造謠抹黑。
    2018/05/11 13:58
  • 惡劣醫生產檢報錯性別 竟狠心「閹掉」掩蓋錯誤

    在懷孕期間,不少孕婦都會好奇腹中胎兒的性別,但印度一名孕婦日前至一間私人診所進行產檢,當時醫生明確告知她「是一名女孩」,豈料之後生出的是男嬰,該名醫生為了隱瞞自己檢測失誤,竟然剪掉男嬰的生殖器,最後導致男嬰失血過多而死亡,還向家屬撒謊孩子因「畸形」而過世。
    2018/05/01 00:04
  • 野生巨大畸形種?廢墟驚見3.5公尺「黑橘蜘蛛」

    葡萄牙里斯本(Lisbon)一棟廢棄大樓,竟然出現了一隻高約3.5公尺的超巨大,感覺隨時會衝過來咬你一口,嚇壞不少人!原來這是出自葡萄牙42歲塗鴉藝術家歐迪斯(Sergio Odeith)之手,他利用3D立體的方式呈現塗鴉,成功創造出視覺錯覺,讓這隻超逼真的巨型八腳怪,彷彿真的存在,讓路過的民眾,無不驚嘆連連!
    2018/04/20 15:54
  • 清明連假大塞車 陳金德:蘇花改是畸形產物

    清明連假蘇花改嚴重大塞車。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這條道路當初是迎合各方要求興建下的「畸形產物」,交通部應闢建東澳至南澳隧道,國5也應銜接蘇花改,改善運能。
    2018/04/10 15:25
  • 無腦女嬰奇蹟存活 貧父母賣房盼延續生命

    柬浦寨偏遠村莊今年2月誕生一名女嬰妮絲(Ah Neath),卻因罹患無腦畸形症(anencephaly),被當地醫生判定出生不久後就死亡,沒想到妮絲奇蹟存活,但醫生坦承無力醫治,妮絲父母著急賣房籌錢,尋求更好的醫療資源為女兒延續生命。
    2018/04/10 11:35
  • 婦產下畸型凸眼無腦嬰 出生數分鐘就死亡

    實在太離奇!奈及利亞一名婦女日前竟產下一名「沒有頭腦」的嬰兒,讓幫忙接生的醫護人員相當震驚,但這名嬰兒在出生不久後就去世。
    2018/04/10 09:46
  • 越戰的「橙色」遺毒 退役美軍罹癌、產畸形兒

    越戰是二戰以後美國參戰人數最多、影響最為深遠的戰爭,當時為了贏得勝利,美軍不惜在越南噴灑含有劇毒的橙劑,好讓森林枯萎,使北越游擊部隊無處可躲,致命的橙劑讓越南人到現在還留有後遺症,就連當初接觸過橙劑的退役美軍也身受其害,有人罹患癌症,有人產下畸形兒,但美國政府卻不承認使用,讓這些被害美軍只能想盡辦法自力救濟。
    2018/04/02 23:40
  • 德里汙染生物畸形 山區小雨蛙沒眼睛

    印度德里地區嚴重的環境汙染不但影響人類健康,德里大學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環境汙染導致小雨蛙(Microhyla Ornata)新生代出現沒有眼睛等畸形狀況。
    2018/03/20 14:44
  • 美國航母入峴港逾40年 越戰後第一次

    睽違43年,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抵達越南峴港展開歷史軍事訪問,這也是自越戰結束以來美軍航艦首度訪問越南,1955年爆發越戰,美軍還以軍機大量噴灑橙劑,導致出生許多畸形兒和怪病。
    2018/03/06 21:29
  • 孕婦吃禁藥生畸形兒! 為了「漂白」胎兒膚色

    為了想要漂白胎兒的膚色,非洲西部迦納的孕婦竟異想天開服用禁藥,而「吃藥漂白」的做法甚至已經成為風潮,事實上孕婦們服用的「榖胱甘肽(Glutathione)」,經常被使用在美白針等美白醫療用途,但因有過高的風險多國都已禁用。
    2018/03/01 14:41
  • 淋巴瘤硬推…男大生眼球「越來越凸」快掉出

    台中一名23歲男大生左眼紅腫多年,以為是一般結膜炎,不料使用藥物治療始終無效,可怕的是眼球還越來越凸出,由於就診醫生建議開刀把整個眼球取出,遲疑了8年導致他眼球外觀像要掉出來一般,十分驚人,轉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眼球後方長了一顆腫瘤,不斷把眼球往外推!
    2018/01/10 15:36
  • 大台中少年英雄獎 全癱少年奪勇德獎

    第3屆「大台中少年英雄獎」今天頒獎,獲得勇德金質獎的劉柏岑,因腦血管動脈畸形,全癱且語言功能全失,仍靠著唯一能動的手指敲著鍵盤與外界溝通,並重回校園。
    2017/12/22 17:39
  • 罕見!「美人魚寶寶」雙腳相連 出生4小時夭折

    近日,印度有一名年輕媽媽,產下一名「美人魚寶寶」,這也是全球的第5個案例,而這名嬰兒罹患罕見的「美人魚綜合症」,天生兩腿內側相連,新生兒出現此狀況的機率,僅有10萬分之1,且存活率不高,因此他也在4小時後不幸離世。
    2017/12/09 10:29
  • 曾現2心3肺嬰!「那小鎮」太恐怖 光聽鎮名就要驅邪

    名作家司馬中原曾說「東方人怕鬼,西方人也怕鬼」,迷信似乎不是亞洲人的專利。義大利南部小鎮科洛布拉羅(Colobraro)就以「詛咒」聞名,傳聞鎮上常出現畸形兒、離奇車禍和詭異災害,讓其他人忌諱到只敢以「那個村莊」代稱之,就算只聽到鎮名,都要趕快用手觸碰木頭避邪,就怕詛咒會降臨到自己頭上。
    2017/12/07 20:34
  • 父母崩潰!7個月打百針安胎 卻生下畸形女嬰

    自古就有安胎的觀念,但大陸深圳一名孕婦因為之前流產過兩次,今年4月再度懷孕,為了保住這得來不易的孩子,甚至在7個月內施打了上百針安胎針,好不容易生下女嬰,沒想到!卻是個沒有耳孔、無法闔眼、手腳彎曲的畸形嬰,讓全家人都崩潰。  
    2017/12/01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