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陰道雙子宮」 女曝懷孕生產宛地獄:醒著都在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1:48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天生雙陰道雙子宮,懷孕期間吃盡苦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天生雙陰道雙子宮,懷孕期間吃盡苦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懷孕生小孩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是非常辛苦的過程,期間得忍受許多的不方便。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從小被檢查出「雙陰道雙子宮」,但體內只有1顆腎臟,懷孕期間發生腎臟水腫無法正常排尿,生產過程中宛如地獄一般,感到「生不如死」,所幸最後平安生下健康的小女娃。

該名人母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以「雙子宮懷孕心歷分享」為題,提到自己在3歲時因為一場大病,就醫後才檢查出自己先天只有1顆腎,小學時則發現自己是4種裡子宮畸形裡的雙子宮,「所以我同時是單腎、雙子宮、雙頸、雙陰道的構造」。

 

最後順利產下一個健康的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提到,先前曾看到網路資訊,指稱雙子宮不易受孕,但和老公在一起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懷孕了,事後兩人決定結婚把孩子生下。在懷孕4個月左右,原PO說自己某天突然大量出血,立刻被送到醫院安胎,而且情況不樂觀,醫師建議打「自費安胎針」,在沒有保險的情況下,4個月來自付費用超過新台幣30萬元,而且連下床大小便都沒辦法,全都靠家人悉心照料。

到了懷孕第28週時,原PO突然感到肚子劇痛,檢查發現是腎水腫,醫師緊急動手術接上尿管,但因為懷孕無法麻醉,過程讓她生不如死,剩下的孕期都是插著尿管排尿,她永遠無法忘記那種痛,「我完完全全可以感覺到有人拿一個管在插我內臟,你們知道有多痛嗎?」

 
所幸原PO最後順利產下女兒,尿袋也在做完月子後取下,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是海闊天空」。如今女兒已經2歲半了,長相可愛身體健康,儘管過程十分辛苦,但每次看到可愛的女兒,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該名媽媽的故事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感動和佩服。(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表佩服,直言,「看了覺得超心疼,辛苦妳了」、「媽媽真的很偉大」、「真的是為母則強」、「看到現在妳和女兒都平安健康,這樣真的是太好了」、「由衷敬佩每一位生過小孩的女性,認真覺得我沒有那種勇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雙陰道雙子宮#懷孕#子宮畸形#安胎針#腎水腫#尿袋#內臟#麻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0924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