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10歲童「GG只有綠豆大」 醫揭超驚人翻轉真相


發佈時間:2021/02/1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21:16
10歲男童的生殖器未正常發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0歲男童的生殖器未正常發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的身體健康一向是父母最關心的問題!大陸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自己的小孩明明已經10歲,但「生殖器」的長度卻跟嬰兒差不多,甚至連睪丸都只有綠豆般大小,當他們察覺不對勁後連忙前去醫院檢查,這才讓他們得知驚人真相。

《大河報》報導,王男帶著小孩前往醫院生殖醫學科就診,經確認後,發現小孩的陰莖仍屬於幼稚型,醫師立刻察覺不對勁,連忙查了他的染色體,這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小孩雖有男性體徵,但在生理上卻是一個女孩。

 

醫師表示一般男性在青春期開始大約在9歲以後,陰莖、睪丸應該會開始增大,且會慢慢出現如喉結增粗等第二性徵,但王男的小孩卻還白白嫩嫩地像個女孩。

醫師進一步透露,這其實是一種叫做「兩性畸形」的特殊疾病,多是因為基因突變或是懷孕早期受到異常激素干擾所導致,而王男的小孩因屬於染色體異常的兩性畸形,因此也宣告未來他將無法生育。由於小孩的性別意識已經成形,因此醫師也建議王男要正確引導小孩,千萬不要歧視,以免影響孩子心理健康。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兩性#畸形#生殖器#睪丸#綠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1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