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空槓上台大醫 愛莉莎莎「超狂學歷背景」被起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20:35
愛莉莎莎擁有118萬訂閱者。(圖/翻攝自Instagram)
愛莉莎莎擁有118萬訂閱者。(圖/翻攝自Instagram)

擁有118萬訂閱者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來分享「喝橄欖油排膽結石」民俗療法引發熱議,慘遭醫界人士指責誤導觀眾,消息一出後,愛莉莎莎的背景經歷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焦點。

愛莉莎莎去年11月上傳一部影片挑戰「喝橄欖油排膽結石」,慘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隨後她拍攝影片反擊,強調自己有做很多功課,一度關閉影片留言功能,不料,該影片一出再度引發更多醫界人士批評,愛莉莎莎13日深夜重開留言區,寫道「我已經準備好來了解並接受所有人的建議」,也為自己在過年期間佔用網友寶貴時間及臨時關閉留言區感到抱歉。

 

愛莉莎莎正式回應蒼藍鴿。(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 Alisasa》頻道)

實際上,愛莉莎莎人紅是非多,背景經歷也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從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系畢業的她,曾經前往英國蘇格蘭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就讀行銷碩士,遠赴英國讀書之前,也曾在台灣擔任家教,多益成績900多分為金色證書,更寫過文章分享考試祕訣,雅思成績也有7.5。

先前愛莉莎莎也前往韓國留學8個月,2018年1月回台當起全職YouTuber,影片內容包括韓國情報、感情、旅遊、美食等多方領域,截至目前累積118萬訂閱者,為台灣百萬YouTuber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愛莉莎莎#YouTuber#醫師#背景#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4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