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脊寶寶音樂會賣力表演 透過悠揚樂聲凝聚愛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3:26
(圖/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提供)
(圖/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提供)

在台灣,有超過8%以上的孩子正深受脊柱側彎的困擾,由於初期並不會疼痛,一旦忽略就容易造成外觀畸形和心肺機能的惡化,醫療費用加上術後復健,都讓病童與家屬承受不小的壓力。而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每年一次定期舉辦,今(109)年於12月12日下午在陽明大學活動中心一樓表演廳,以歌舞及音樂會方式,結合愛心服務與文化藝術,希望藉此讓社會更多的人,能更認識脊寶寶。

 「愛在脊時」慈善音樂會,期盼讓更多民眾認識脊寶寶。(圖/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提供)

 
其實,脊柱側彎的病童初期變化不會疼痛,治療時間非常冗長、費用也相當龐大,因此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在未來能幫病友及家屬建立正確的疾病認知,提供居家照護、就學等幫助。而「愛在脊時」慈善音樂會這次特別邀請脊寶寶,TSCA 愛樂團、團體「沒有才能」、仁愛醫院-雷比斯樂團等表演團體參與,希望藉由他們的演出,引起迴響,激勵社會更多階層人士的關懷與支持。

「愛在脊時」慈善音樂會。(圖/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提供)

協會主要能讓更多人了解脊柱保健的正確知識、更認識脊寶寶,進而在日常生活中推廣,主動預防脊柱側彎的發生、普及相關知識。亦盼望音樂會能邀請更多愛爸愛媽參與,讓脊寶寶獲得更大的支持與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脊寶寶#脊柱側彎#音樂會#病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