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追思爆衝突! 粉絲為排隊氣哭、對罵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21:10

小鬼追思音樂會以排隊方式入場,先到場的粉絲原先自行編排序號,卻和主辦單位認為得排隊方式出現認知落差,因此在發放號碼牌前引爆衝突,不少早早來排隊的人,就怕有人插隊無法入場,火爆場面讓緬懷變了調。

圖/TVBS

 
排隊粉絲:「插隊的先出去好不好,忽然這樣往前衝是衝怎樣的。」

面對後方大批衝向前的人群,前面排隊的人當場氣炸、不斷叫囂,還有人氣的哭出聲。

排隊粉絲:「不要吵架啦。」

 
圖/TVBS

會委屈到哭出來是因為,原本早早來排隊,自發性用黑筆在上手寫編號,但後來主辦單位不認,說要以現場方發放為主。

排隊粉絲:「那個粉絲團的人他們說,要以他們寫的號碼為主,我們就是沒有寫到啊,那這個東西是,他們,是一個人來佔位,然後後面來的時候,對他們是用板凳佔位,這個是他們發的。」

人龍裡面狀況百出,有排在前頭,手上沒有寫號碼的,也有排在後頭,但卻自己加工寫號碼的,加上往前推擠,整個順序大亂,現場亂成一團。

排隊粉絲:「起始點在這裡,請在往後退一點,往後退好不好你們。」

圖/TVBS

全部退回原位,主辦單位才開始發放號碼牌,但手上沒被寫號碼的粉絲,焦急在一旁無法進入會場。主辦單位強調一進一出,只能先讓千名粉絲入內。

場外佈置追思語還有一整排藍白色系花籃,搭配藍色銀色星星氣球,主辦單位特別架設大型LED屏幕,要給無法進場的粉絲觀看,入口走道也佈置小鬼每張專輯封面,營造溫馨氛圍。

 
吳宗憲《天堂有多遠》:「這裡去天堂有多遠。」

追思會7點開始,包括許瑋甯、炎亞綸、鬼鬼、柯有倫、竇智孔和八三夭等好友們都會到場演出,包括小鬼生前名曲《地球上最浪漫一首歌》、吳宗憲和KID創作的《天堂有多遠》都是表演曲目,但沒想到溫馨的追思活動,因為排隊亂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鴻升猝逝

#小鬼#追思#音樂會#粉絲#排隊#黃鴻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