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生活環境 結果共192筆

  • Armani違法聘雇中國黑工 全年無休睡工廠時薪僅台幣105

    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於5日遭當地警方踢爆,其內部生產部門GA Operations竟將生產工作轉包給非法工廠,使來自中國的黑工以低薪被聘雇,每日超時工作逾14小時、全年無休,時薪最高更僅有3歐元(約台幣105)。而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更是嚴重違反衛生與安全條件,義大利警方發現非法工廠的機器遭「蓄意拆除安全設備」,員工被迫需要接觸可能有毒的化學物質;員工生活環境緊鄰工作區,四處堆滿髒碗盤、廚餘,環境雜亂骯髒。
    2024/04/07 15:17
  • 台北1現象超惡劣!他傻眼「到底怎麼忍受的?」 一票人爆共鳴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一名旅居國外的網友在回國後,頓時覺得台北市的生活環境很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02 10:22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動物園大規模撲殺!滅族直送隔壁 德狒狒「遭餵肉食動物」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Nuremberg Zoo)證實將施行「大規模撲殺」計畫,園長恩克(Dag Encke)坦言,由於園區內的狒狒繁殖數量失控,因此為了「塑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因此決定殺掉將近五成的狒狒,並將其餵給園內其他肉食動物。
    2024/02/12 12:05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鄰居連裝34台冷氣!她憂夏天烘熱風 網驚「問題不單純」

    近日,一名網友發現,鄰居突然一口氣裝了34台冷氣,讓她感到非常的錯愕,原PO事後觀察,原來鄰居是要開24小時的按摩店,擔心營業後,熱風擴散會影響到她的生活。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那麼多冷氣裡面做詐騙機房吧」、「我也覺得是做機房,搞不好過幾天就有人安裝基地台了」。
    2023/12/23 21:06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CNN記者逃到加薩南仍慘 150戶睡一起、喝「馬桶水」維生

    以巴衝突自7日升溫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加上以色列連續轟炸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所處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讓當地數百萬居民無助地尋求撤離,而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與家人從加薩城(Gaza City)撤離到南部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他近日拍片揭露當地糟糕的生活環境以及人們面臨的困難。
    2023/10/24 15:21
  • 嫁到以色列定居…日本人妻放不下丈夫孩子 婉拒撤僑包機

    一名嫁給以色列人並定居以色列的日本人妻,不搭乘日本政府這次安排的撤僑包機選擇暫留當地,主要考量到丈夫的心情及3個小孩的生活環境,但仍然隨時做好能夠動身離開的準備。
    2023/10/14 22:54
  • 誰最容易被詐騙?銀行揭「老師」比例最高 原因曝光

    國內詐騙頻傳,尤其信用卡盜刷事件層出不窮,就有銀行統計信用卡遭詐排行榜,意外發現最大宗的受害客群,各行業中職業佔比,最高者竟是一般學校老師,推測原因可能跟生活環境單純、時常與學童相處有關,且不少老師自認不會被騙,反而因此成為詐團眼中肥羊。
    2023/10/11 15:47
  • 女星要參選立委!先豪砸5千萬做這事 政見曝光:造福1族群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為動物權益促進會的理事長,近日籌措的「萌獸樂園」開始動工,預計在今(2023)年底就能夠開放,她表示目前工期抓4個月,豪砸了5千萬元,她直言「就是因為愛、因為喜歡動物,所以想讓牠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2023/09/18 09:45
  • 這款鄰居?8旬嬤髒亂、養蟑螂 視障者投訴

    台北明倫社宅,最近遭到一名視障者投訴,隔壁的80歲老阿嬤,常常把生活環境弄得非常髒亂,還把排泄物潑灑到公共空間,蟑螂甚至還爬到這名視障者的家裡,生活品質被大扣分。市長蔣萬安得知消息後,在今(7)天回應,會要求社會局協同醫療機構,來協助這名阿嬤轉介,到有專人照顧的居住場所。
    2023/09/07 19:07
  • 家長當心!塑膠微粒「重大危害神經系統」長期接觸恐損傷大腦

    塑膠製品輕便好用且成本低,但也為人類帶來環保與健康的長期影響。隨著塑膠製品的大量使用,塑膠微粒充斥在人們生活環境中,不但影響生殖內分泌系統,各種研究也顯示,塑膠微粒可能會影響人的神經系統和行為,包括情緒、學習能力和記憶力等。
    2023/09/07 15:08
  • 明年國防預算破6千億創新高 蔡英文:給國軍最大支持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國軍是國家安全的守護者,明年度國防總預算達到6068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政府要給國軍最大支持,國軍營舍的環境正持續改善,「興安專案計畫」到明年底可讓超過6萬名國軍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2023/08/31 16:05
  • 南港工作買房「選汐止還青埔」? 過來人住這:沒後悔過

    工作與家庭之間該如何做選擇?有民眾在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工作,最近想買房,考慮較近的汐止,或是價格親民、生活環境好的青埔,兩地各有利弊,因此非常猶豫。對此,過來人們紛紛提出見解,其中在南港上班,搬到青埔的網友就直言,「從沒後悔過」。
    2023/08/30 17:41
  • 噪音傷健康!台北首份靜土地圖出爐寧靜追蹤師尋55分貝「靜土」

    汽機車啟動那一煞那,引擎震耳欲聾,就連通勤離峰時間,馬路邊瞬間音量也直衝70、80分貝,由於生活環境中各種噪音充斥,民眾漸漸對此無感,然而,近來有公民團體發起了尋找55分貝靜土運動,希望喚醒大眾對於環境噪音的覺察。
    2023/08/23 22:51
  • 快檢查指甲!「1特徵」恐是肝積毒 一張圖看懂五臟毒素徵兆

    生活環境中暗藏著許多毒素,你可能天天將毒素吃下肚而不自知!從中醫來看,這些毒素可能都是致病關鍵。究竟毒素堆積在五臟時,體表可能會有哪些特徵?該如何解毒?
    2023/08/23 22:13
  • 長達25分鐘!外媒揭台千禧世代「低薪問題」 網淚推爆

    近期外媒CNA (Channel NewsAsia)在youtube發表了一支「台灣年輕畢業生如何應對低薪、高成本的時代」的影片,主要點出台灣年輕人的「低薪問題」,同時也訪問了四位台灣年輕人如何應對這樣的生活環境,有人表示自己兼差四份工作且每天來回兩縣市通勤,也有人表示自己曾去國外工作、未來也想繼續出國工作。有網友在ptt分享了這支影片,並以「外媒報導台灣低薪問題」為題,表示影片內容說到2012年的薪水可以買1097杯珍奶、到2022年則只能買853杯。影片自7月28日上架後,到目前吸引了近50萬多人觀看,顯見此議題讓許多人有感與重視。
    2023/08/03 16:04
  • 日人來台認了「又髒又臭」!全場猜主因:免治馬桶也在內

    近期不少日本人來台旅遊後,認為台灣又髒又臭,因而降低再來訪的意願。對此,旅遊達人透露,以日本人生活環境來看,真的無法反駁;網友們也認同,此外,更歸類出他們本就不愛出門,「不要說出國,他們連旅遊都不喜歡」。
    2023/07/27 14:45
  • 侯友宜:要替青年造浪 而非把青年推上風口浪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這一代應該擔任造浪者,把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做好,幫年輕人造浪,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而不是把年輕人推上風口浪尖,面臨生命安全及經濟上的危機。
    2023/06/27 17:03
  • 美工程師怨「每天工作12小時、睡公司1個月」!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納州廠將於2024年量產4奈米,近日傳出前任、現任美國員工上網吐苦水。台積電強調,內部著重溝通管道暢通,此外,每週平均工時並未超過50小時,提供員工平衡生活環境。
    2023/06/06 08:45
  • 台灣淨零動起來!近8成嘸碳足跡盤查 5大面向靠金控推進

    【台灣銀行家】永續金融先行者聯盟 共商推進大業 「永續金融先行者聯盟」今年由中信金控擔任先行者聯盟第一棒,將打造共享、開放平台,與聯盟夥伴共同努力,在五大議題採取更積極行動,創造世代共好的生活環境。
    2023/05/29 08:33
  • 住台北壓力大!天龍男動念南漂 過來人讚:生存變生活

    台灣南北生活環境差異大,居住條件各有優缺,就有一名住在北部的網友好奇詢問,從「從北部搬去南部是什麼體感?」,貼文一出立刻釣出各大網友爭論,激辯南北宜居孰優孰劣。
    2023/05/18 17:45
  • 難逃「塑」命! 恐致癌「微塑膠」深入日常無所不在

    人類對環境的汙染,其實最終都還是會回到自己本身,看看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塑膠非常常見的東西,而這也導致「微塑膠」無所不在,不只高山、北極、動物體內,甚至胎兒器官都發現微塑膠的蹤跡,現在科學家更已證實,這東西會增加各種疾病、癌症的風險,不可不慎。
    2023/05/02 22:56
  • 有圖/熊讚被CUE上備詢台!議員批:過太爽、錢賺太少

    台北市議會今(2)日進行教育部門質詢,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質詢時關注台灣黑熊與亞洲黑熊生活環境,點名「熊讚」上台,批評熊讚過太爽、錢賺太少,身為台北市親善大使,應該多去動物園,和小朋友認識、合照,更酸「世大運結束了,你不怕沒工作嗎?」無法回話的熊讚只能用肢體動作示意,引得現場笑聲不斷。
    2023/05/0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