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球賽 結果共4,539筆

  • 最暖球賽!高校啦啦隊困強震災區 各校對手自發組成應援團

    這是一場超越勝負的比賽。2024年1月1日,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而來自石川縣的星陵高校赴千葉縣比足球賽,但因地震關係啦啦隊無法前往,聽聞此事的對手,竟自發性扮起啦啦隊,替星陵高校加油,溫暖舉動讓日網大讚太溫馨。
    2024/01/03 16:27
  • 納達爾傷後復出球場 大坂直美也選在澳網回歸

    因傷休養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世界排名掉到第670名,他傷後復出,首站在布里斯本網球賽暖身,為接下來的澳網作準備。另外停戰15個月的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也重返球場,準備重返澳網。
    2023/12/29 19:19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NBA/雙星最長合體紀錄!快艇擊碎質疑 雷納德笑:可以提告嗎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為「宇宙艦隊」,經歷了初期連敗的磨合,快艇不僅整個12月還沒有輸過一場球賽,作為門面的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更是寫下2019年聯手後的「最長合體紀錄」;談到聯盟的「輪休限制」時,雷納德也幽默表示,將會對過去的負面抨擊、言論採取法律行動。
    2023/12/21 10:39
  • 選舉賭博!國內外球賽 10天下注逾548億元

    選舉進入倒數,警方查緝地下賭盤!台北市有男子原本是司機,斜槓經營網路賭盤,被發現之前亞錦賽開放下注,光是一場就不法獲利超過兩百萬元,而根據刑事局統計,這個月6日到15日,全台查到600多件的網路賭博案,下注金額高達548億元。
    2023/12/20 19:36
  • T1/「表弟」卡森斯雲豹合約曝 美名記者:10天短約、打4場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2024年1月主場賽事,而美媒《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卡森斯只和雲豹簽10天短約,打4場球賽。
    2023/12/19 12:05
  • 蠻牛回歸!納達爾重返布里斯本 2項神紀錄難被超越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經過近一年的養傷期,計劃在今年年底布里斯本網球賽中復出,這場賽事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告別戰。納達爾於今年6月滿37歲,他在職業網壇已打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
    2023/12/18 10:44
  • 中國2023十大新詞語出爐 村超、生成式人工智慧上榜

    中國發布2023年度「十大新詞語」,「生成式人工智慧」、「村超」、「百模大戰」等入列,其中村超指的是貴州農村的球賽,百模大戰是各類大型深度學習模型競相發展的情況。
    2023/12/18 10:40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有片/足球隊長今年第二次「心臟驟停」倒地 英超比賽急喊卡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近日發生驚悚意外,魯頓隊(Luton Town)29歲隊長洛克耶(Tom Lockyer)比賽中突然心臟驟停倒地,隨後被火速送醫,球賽也緊急取消,所幸醫護團隊及時治療,目前他狀況穩定,正住院觀察。據了解,這是他今年第二度在比賽中因心臟不適昏倒。
    2023/12/17 11:29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鬧得相當難看。不過福原愛似乎不以為意,除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由她負責的國際桌球賽事「2023WTT名古屋女子總決賽」在今(15)日正式登場。
    2023/12/15 14:22
  • 「大谷」加持!韓5天「看MLB」自由行 瞬間滿額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之後,預計明年3月到韓國首爾舉行開幕戰,有旅行業者暑假開賣的5天自由行,每個人21900元,就是為了要去看MLB球賽,業者先以台幣3千塊先預購門票,但隨著大谷翔平的加入,票價可能會跟著漲,業者說,到時候會多退少補。
    2023/12/13 19:14
  • 亞錦賽台韓大戰賣黃牛票噱兩倍 「這原因」法官不罰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的處女秀,全台各地球迷賣力進場加油,最終中華隊拿下亞軍。棒球賽的熱血沸騰,卻傳出有民眾上網公開兜售黃牛票,被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後,立即佯裝買家進行調查,後續法官認為警方喬裝買家,「並沒有真正購買意思」,所以沒有完成交易等理由,故裁定不罰。
    2023/12/13 11:48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觀點/棒球國家隊組成模式改變 中職選手國際賽經驗大增

    從去年的U23世界盃棒球賽到今年的杭州亞運棒球賽、亞洲棒球錦標賽,可以看得出國家隊的組成結構已大幅改變,職棒與業餘的分界已不再那麼明顯了。
    2023/12/09 10:41
  • 亞錦台日大戰!延長賽0:1遭完封 中華隊吞首敗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複賽開打,中華隊今晚(8日)遇上強敵日本隊,曾仁和、林詔恩、孫易磊、王政浩聯手封鎖9局,進到台北大巨蛋第一場延長賽,被對手敲出安打,拿下第一分,但到了10局下半,無力反攻,以一分之差輸給日本隊,無緣提前闖入冠軍戰。
    2023/12/08 23:45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PO照爆大巨蛋1缺點!阿翔不忍翻白眼了:真的是來走走的

    近來隨著亞錦賽開打,台北大巨蛋也正式啟用,每日湧入上萬球迷,連藝人阿翔(陳秉立)也趕緊帶兒子去看球賽,不過昨(6)日他卻翻白眼了,PO照曝光大巨蛋1個缺點,直呼「真的是來走走的!」
    2023/12/07 09:47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批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北市沒建設、只有滿滿紅線

    台北大巨蛋球場昨晚上演「台韓大戰」,也是啟用後首場棒球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臉書發文,喜悅同時也不禁感嘆,大巨蛋為何不能早點完成,一拖就8年,只會提出問題、甚至製造問題,永遠無濟於事,一語劍指曾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則砲轟,柯文哲是破壞者,不是建設者,8年任內只看到台北市滿滿紅線,計程車司機一定很氣。
    2023/12/04 11:12
  • 美三寶媽開車猛撞電線桿腦受損 昏迷5年突奇蹟甦醒

     美國一名三寶媽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此後因腦部缺氧及腦損傷昏迷近5年,家人們原以為她永遠不會再甦醒,未料她卻奇蹟似康復,日前還出席孩子的橄欖球賽加油觀戰,消息傳遍整個社區,令大家直呼簡直是活生生的奇蹟。
    2023/12/03 14:54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