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王瑞 結果共303筆

  • 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男星許志豪為了慶祝爸爸74歲大壽,昨(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壽宴,除邀來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的于美人、蔡昌憲外,金曲歌王荒山亮及金曲歌后張秀卿、王瑞霞、江志豐、吳申梅、許常德也是座上賓,一起高歌替許志豪爸爸慶生。而這場壽宴,其實和他20多年前的心願有關。
    2024/03/29 10:27
  • 元凶恐不是「粿條」!資深醫藥記者提疑點:和化學中毒極相似

    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風暴延燒,目前已有2人死亡、累計14人受害,其中有多名患者都吃過炒粿條,粿條供應商也被新北衛生局要求停售、下架回收。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對此提出疑點,認為粿條有可能是清白的,提醒衛生局應徹底檢驗A13寶林茶室的每罐調味料。
    2024/03/28 13:40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影音/《拜託ATM》胡瓜與來賓「毛來毛去」 Sandra尖叫喊不能理解

    2024/03/22 11:46
  • 超狂小三吃遍名人尪!誘外遇當集郵 他驚爆「鄭弘儀很熟」

    各大論壇上對於娛樂、名人圈的傳聞向來不在少數,雖然鮮少真的有「經過證實」的重磅消息,但每當有相關話題流出,往往能引起熱烈討論;名嘴王瑞德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稱自己有一個朋友「吃遍名人老公」,讓全場來賓震驚不已。
    2024/03/10 20:53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剛開完刀!資深名嘴驚傳凌晨「昏倒廁所」 失去意識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日前坦承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前陣子動了手指手術,不僅傷口近1個月遲遲未痊癒,吃了快兩個星期的抗生素,大拇指才開始有長肉跡象,從日本返台又中鏢嚴重流感,身體頻頻出狀況,怎料,跨年前夕又驚傳昏倒廁所。
    2024/01/01 16:27
  •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2023/12/19 12:21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突失聲猛咳「滿是鮮血味」!王瑞玲中標流感嘆:躲不過

    失聲猛咳要小心!近期醫藥美食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王瑞玲稱突然失聲,且咳到嘴巴滿是鮮血味,醫師診斷她確診流感。不過吃了西藥後沒有好轉,連身體都痠痛不已且越咳越嚴重,而後她服用了清冠後竟將痰順利排出,讓她驚呼「改善很多」。
    2023/12/02 12:26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小小配音員」營隊夯!花媽領軍Siri、吉胖喵 卡通巨星私下超低調

    暑假快過一半了,不少家長都會安排小孩參加營隊學習,電視台也攜手知名配音員王瑞芹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找來替iPhoneSiri、妖怪手錶「吉胖喵」角色獻聲的專業師資,帶領小朋友學習配音。
    2023/07/23 20:34
  • 瑞奇馬丁宣布結束6年婚姻 情斷小13歲藝術家丈夫

    51歲波多黎各裔拉丁天王瑞奇馬丁(Ricky Martin)和敘利亞出生的38歲瑞典藝術家丈夫賈旺尤塞夫(Jwan Yosef)今天發表聯合聲明,宣布6年婚姻畫下句點。
    2023/07/07 18:18
  • 4名嘴性騷未爆彈!王瑞德曝「關鍵身份線索」:藍綠都有

    台灣#MeToo風波愈演愈烈,從一開始的政治圈不斷燒到學術、娛樂圈,不過疑似還有未爆彈!媒體人王瑞德就指出,最近得知有幾位名嘴已跟製作單位說,性騷的話題不要找他們,就是因為涉嫌性騷還未爆出,王瑞德更直接點名「藍綠都有」,讓現場來賓都瞬間驚呼。
    2023/06/23 10:01
  • 挺爆星宇!轟旅客他X的低級 她怒:24小時沒喝水進食不會死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302人夜宿成田機場,有旅客因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失控向空服員飆罵髒話「X你媽的,X」。事後,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怒批「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直言星宇的處理方式,「你們賺到」。
    2023/05/08 07:50
  • 前教友再控「藝起發光」!爆教會洗腦話術 滿口謊言:被當提款機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遭前教友阿Ben、醫藥記者王瑞玲向國稅局檢舉,不過日前國稅局證實「因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沒想到王瑞玲今(3)日又在臉書控訴,「在列出今年的報稅所得單後,不出我所料,111年每一筆捐贈,完全都沒有報!一個數字都沒有報!」
    2023/05/03 19:43
  • 前教友轟宋逸民夫婦「作秀太假」 喊話將公開真相:會跌破眼鏡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不斷,更被前教友阿Ben檢舉涉嫌逃漏稅,近來經查證過後確定無違法,夫妻檔開心表示「感謝國稅局還清白」,不過前教友、資深媒體人王瑞玲對此不以為然,發文暗諷:「答案揭曉後,絕對讓人跌破眼鏡」,似乎透露還有不為人知的真相未揭曉。
    2023/04/18 09:03
  • 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遭踢爆逃漏稅,藝人阿Ben還為此告上國稅局,要政府機關嚴格審查「藝起發光」的稅務問題;事後的調查結果證明教會的金流沒問題,今(15)日宋逸民、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目的是為了要幫台北市禱告,市長蔣萬安、藝人白嘉莉等人都是座上賓,他們受訪時高興大喊:「謝謝國稅局還我們清白!」
    2023/04/15 11:23
  • 「國寶歌王」器官衰竭過世!遺孀心碎悲喊:他沒有過得很好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去年(2022)4月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過世,享耆壽94歲,小他25歲的遺孀文香先前還埋怨老公都沒有託夢,質疑「是在那邊把到年輕妹就忘了我嗎?」近日文香透露終於夢見文夏,整個情境都相當清楚,而為了幫亡夫圓遺願的她,也透露目前還差120萬資金缺口。
    2023/03/30 14:57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前教友揭「宋逸民教會手法」怒控他雙面人 預告公開難看吃相

    阿Ben日前檢舉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逃漏稅,不過「藝起發光」隨後發出聲明否認,有教友打臉爆料,直指教會會讓教友「分期奉獻」,每月更會提醒要付錢。身為前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今(20)日發文,透露:「還會有更難看的吃相,被更多的受害者揭發出來。」
    2023/02/20 15:52
  • 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 阿Ben收國稅局通知:已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藝起發光」,前陣子被爆出多起爭議事件,先是與小甜甜(張可昀)發生紛爭,之後又被王瑞玲控訴短報捐款金額,導致多名前教友也都出面指控,藝人夫妻檔阿Ben(白吉勝)、徐小可也在過程中,多次發生力挺小甜甜,並砲轟「藝起發光」。阿Ben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檢舉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和虛報薪資所得,今(16)日已收到國稅局來函通知將專案調查。
    2023/02/16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