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玉珍齋 結果共24筆

  • 玉珍齋取得鹿港和興青創基地經營權 盼打造新氣象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民間營運移轉案,由玉珍齋取得經營權後今天開幕;業者指出,玉珍齋雖取得經營權但本身不進駐,而是採聯名方式,招攬青創業者進駐,期盼為鹿港鎮打造新氣象。
    2023/06/17 19:18
  • 跨海嫁入碾米廠之家 「豪門婚禮如她的喪禮」

    五億高中生的媽媽,之前也曾在知名糕餅店「玉珍齋」工作。業者說是三年前來當清潔工。因為替她辦勞保,勞保局回復沒有這個人,但是她又能拿出身分證。一個月時間釐清她沒有戶籍無法雇用,但是短暫相處,老闆覺得賴媽媽,像是鄰家媽媽,以孩子為榮,努力要工作,感嘆她是個可憐之人,外界看來嫁入豪門碾米廠之家,看似豪華婚禮,卻有如她的喪禮。
    2023/05/25 19:32
  • 侄子涉詐欺! 玉珍齋老闆駁「10幾年沒連繫」

    持續追蹤這起投資詐騙案!自稱是玉珍齋家族的黃姓男子,跟現任老闆是叔侄關係,但兩家庭過去打商標權官司,已經10幾年沒聯絡,店家也跳出來切割,說他所做的事情,早跟玉珍齋沒有關係;而黃姓男子被指控失聯,因為去年底偽造有價證券遭到羈押,今年2月求法官交保,遭到駁回,還被裁定延押兩個月。
    2023/03/17 18:44
  • 「玉珍齋」後代賣海鮮涉詐! 20股東控騙千萬

    鹿港百年餅店玉珍齋,家族後代被指控投資詐騙!一名黃姓男子從事海鮮買賣,在外打著「玉珍齋」的名號,找好幾名股東投資,一開始都有正常出貨,到了過年期間以要囤貨為由,要求股東們大量投資,收了貨款卻不出貨,還神隱找不到人,初估超過20人受害,損失至少2千萬。
    2023/03/17 18:25
  • 綠豆椪、鳳凰餅飄香百年!全台10大傳統餅舖帶你看

    傳統餅食從古早的農業時代起,就在華人飲食文化中,作為喜慶、歲時的隆重賀禮,身負著重要的地位,在今日的台灣,雖慶祝農曆春節的氛圍已不若舊時的眷村那般濃烈,但傳統餅食仍跨越源遠歷史,親切地守候在台灣人的過年餐桌上,這些珍貴記憶,其實有賴許多老餅鋪為社會堅守下來,有些甚至已超過百年歲月。
    2022/01/29 11:21
  • 百年餅店「穩定台灣客、創新口味」 度過疫情!

    要在艱難時刻紮穩腳步,餅店各有一套,玉珍齋將主力設定在台灣客,客源占比台灣人達到7成,等於少了觀光客衝擊也不大,另外佳德鳳梨酥今年買氣也很旺,反倒是不招工讀生,主力經營約4成的在地客人,而台中犁記餅店第四代則是開創新品牌,不只將招牌滷肉綠豆縮小,也研發多種口味,主攻年輕市場。
    2020/08/28 18:23
  • 新判!玉珍齋兄弟爭商標 老二奪回使用權

    鹿港玉珍齋兄弟鬩牆、商標之爭,有最新發展,原本媽媽跟三弟取得商標權,老二另外開了一家「什倆漉」餅店,但老二不服,纏訟13年,最近法院判定,老二也可使用「玉珍齋」店名和商標,但三弟不滿判決,要再抗告,玉珍齋熱賣商品是綜合糕和綜合酥,每天賣1千盒,老二開的「什倆漉」餅店,類似產品只能賣200盒,因此判決下來之後,馬上就重新掛回「玉珍齋」老店商標,重新開店
    2015/03/14 11:50
  • 劣油風暴/「讓彰化人難過痛心」 玉珍齋痛批魏應充

    彰化百年餅舖玉珍齋,一連兩次捲入黑心油事件,業者出面澄清,在強冠油品事件後,原本改用正義香豬油,但是進貨後發現,頂新集團自己都不跟旗下油品進貨,覺得不對勁,因此立刻停用,把126桶香豬油,原封不動交給衛生局,雖然產品不用下架,但是商譽再次受影響,玉珍齋第五代傳人,都忍不住直接砲轟魏應充的所做所為,讓同樣身為彰化人的他們感到難過痛心。
    2014/10/11 13:22
  • 餿水油不是我是二哥 玉珍齋提國賠

    衛福部公布使用餿水豬油名單,彰化縣百年老店「玉珍齋」也上榜,但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使用到餿水油的是二哥所開的「什倆漉」餅店,二哥因為兄弟爭奪商標糾紛,今年六月敗訴,才將餅店改名「什倆漉」,但6月之前都是以「玉珍齋」名義叫貨,衛福部沒有查清楚就貿然公布,導致他們一整天狂接消費者的詢問電話,造成商譽受損,玉珍齋透過律師表示將申請國賠。
    2014/09/06 13:23
  • 月餅變貴! 老店玉珍齋、犁記漲2成

    還有兩個星期多就是中秋節,不過今年吃月餅恐怕要有貴一些的心理準備,消保官調查全台83間知名餅店,發現有22家部分產品調漲價格,包括彰化老店玉珍齋,台中知名餅店犁記,它們的蛋黃酥都有超過20%的漲幅;而賣場和超商通路的月餅,也是漲多跌少,不過在一片漲價聲浪中,台北有間老餅店,它的綠豆椪反而降價28%,想逆勢操作,多吸引一些年輕客人。
    2013/09/03 12:50
  • 〈快訊〉月餅貴! 台東志安喜餅店漲26.7%居冠

    最新消息!行政院消保處公佈中秋月餅調查,結果發現,在知名糕餅業者當中漲幅最高前三名分別為台東縣「志安喜餅店的烏豆沙蛋黃漲26.7%」、位於台中市中區中正路的「犁記蛋黃酥漲25%」、「彰化縣玉珍齋的綠豆椪及蛋黃酥漲21.2%」。
    2013/09/03 10:36
  • 老餅店新商路 保留風味創造奇蹟

    台灣老糕餅店很多,有許多都因應時代變化,不斷推陳出新,他們保存了傳統美味,調整了店舖和包裝,嘗試新的通路,不但生存下來沒被淘汰,更創造老餅新奇蹟,這些老店包含宝泉、裕珍馨、玉珍齋、舊振南、郭元益等,都走出自己一片天。
    2012/08/27 18:53
  • 拆騎樓違建「一視同仁」 玉珍齋也拆了

    彰化縣政府實施「清道專案」,昨天大動作拆除鹿港鬧區的騎樓違建,獨獨知名餅店「玉珍齋」拒拆,理由是玉珍齋是民國25年建造的古蹟,卻引起附近店家抱怨不公平,說他們祖傳的老房子也有近百年歷史,今天縣府決定「一視同仁」,動手拆玉珍齋違建。
    2012/07/06 18:35
  • 油電雙漲老店凍未條 蝦捲滷味擬漲

    油電雙漲,再加上瘦肉精的影響,有些老店撐不住成本壓力喊漲!像是知名的屏東侯家滷味,以鹽水鴨和冰糖醬鴨聞名,等清明節過後就要調漲,部分滷味價格漲幅未定,而台南的蜂蜜滷味,店內的豬腳也漲1成,其他像是台南周氏蝦捲、嘉義新寶珍蒜頭餅和彰化鹿港的玉珍齋,目前都還沒有調價的計畫。
    2012/04/04 13:15
  • 「玉珍齋」兄弟鬩牆 三子勝訴獲商標

    彰化百年老餅舖「玉珍齋」兄弟鬩牆,長子與次子,不滿母親將家業全交由三子繼承,為商標糾紛打了十幾年官司,智慧財產法院二審最新判決,玉珍齋商標移轉當時,黃父是否心神喪失現在已無法證明,判三子黃一彬勝訴,但全案還可上訴。
    2011/10/27 08:24
  • 「漲」聲不斷 花蓮薯、麻糬價揚飆50%

    砂糖、麵粉和沙拉油價格不斷攀升,花蓮知名的曾記麻糬宣布,最快4月開始,全面調漲2到5成,其中以手工麻糬漲幅最多,一顆10元變15元,價錢多了50%。業者說,原物料價格從5年前就陸續飆升,光是二級砂糖就漲了1.7倍,實在受不了;不過,也有糕餅業者暫時觀望,像彰化的玉珍齋、台中鳳梨酥、基隆李鵠餅店等,都決定先原價苦撐,自行吸收成本。
    2011/02/11 12:07
  • 玉珍齋商標判共繼承 6子女都正宗

    彰化百年老餅舖「玉珍齋」,第四代傳人黃森榮過世之後,引發家族商標糾紛,官司打了10年,彰化地院判決黃家三兒子,必須塗銷玉珍齋的商標登記,理由是當初商標,並不是在第四代傳人黃森榮健康、清醒的情況下合法轉移,必須由6名子女共同繼承,大家都是正宗「玉珍齋」。
    2009/09/12 19:14
  • 玉珍齋雙胞訟9年 判6子共有商標

    彰化知名糕餅店「玉珍齋」,第5代繼承人宣稱繼承商標,不准哥哥也用玉珍齋的名號開分店,為了家傳餅店的商標,兄弟鬩牆打官司,纏訟9年多次上訴,最高法院判決出爐,第五代繼承人黃一彬敗訴,黃家的6位子女都能繼承父親的「遺產」,使用玉珍齋商標。
    2008/06/14 13:25
  • 原物料漲! 玉珍齋酥類產品貴20元

    油價、麵粉、牛奶、酥油漲價,現在連便當也漲了,台東池上便當總店的雞腿便當漲10元,一個就要90元;各地名產像是鹿港「玉珍齋」部份分店,酥類一律漲20元,著名的「舊振南餅店」的綠豆椪,也從45元漲到50元,漲幅都將近1成,但也有例外,基隆有名的「李鵠餅店」表示,今年6月已經調漲,這一次暫時不漲。
    2007/08/02 18:16
  • 麵粉、奶油漲 大甲酥餅漲10元

    隨著油價調漲,麵粉、牛奶和酥油漲幅超過30%,業者反映成本也開始漲價,像是大甲著名的奶油酥餅,8月1日起4片裝酥餅已經漲了10元,鹿港玉珍齋餅店酥餅類也漲10到20元不等,業者說,各種物料漲太兇沒辦法承受了。
    2007/08/02 12:01
  • 〈獨家〉百年餅店玉珍齋 年收逾億鬧雙胞

    「玉珍齋」產生商標官司,最主要是玉珍齋第4代黃振聲,沒有兒子傳承,因此收養姪子黃一彬,讓他接手和母親黃盧清秀共同經營,但目前大家長「黃盧清秀」的長子與二兒子認為,也得到父親授權,使用「玉珍齋」商標,因此另立門戶,也叫玉珍齋,如今糕餅世家不顧母子情份,一告上法院。
    2006/05/16 18:33
  • 〈獨家〉豪門爭奪 玉珍齋鬧雙胞 都稱正統

    鹿港知名百年糕餅店「玉珍齋」鬧雙胞!老店繼承人黃一彬和大哥黃一舟互爭玉珍齋商標官司還沒落幕,現在大哥黃一舟在彰化又開了一家餅店,也叫玉珍齋,不同的是多了食品公司4個字,但2家餅店的外觀和包裝都很類似,雙方都說繼承正統,糕餅世家的豪門爭奪,大打官司。
    2006/05/16 18:32
  • 百年餅店「玉珍齋」 遭指控餅臭酸

    去過鹿港的民眾都知道,百年老店玉珍齋的糕餅相當聞名,但是一名消費者遠從高雄到鹿港去買了10盒回來,卻發現裡頭的蘿蔔酥餅及棗泥餅,味道怪怪的好像變質了,更扯的是,明明13日買的餅,製造日期卻印著14日。
    2004/06/16 19:37
  • 玉珍齋創辦人冤獄平反 家屬欣慰

    一手創辦玉珍齋的黃森榮,當年唸台大法律系一年級,被國民黨政府以匪諜罪名逮捕入獄,服刑5年。如今平反,還他清白,家屬收到通知,又悲又喜,因為黃森榮等不到這遲來的平反,已經在3年前過世。
    2003/11/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