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珍齋取得鹿港和興青創基地經營權 盼打造新氣象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9:18
玉珍齋取得鹿港和興青創基地經營權。(圖/中央社)
玉珍齋取得鹿港和興青創基地經營權。(圖/中央社)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民間營運移轉案,由玉珍齋取得經營權後今天開幕;業者指出,玉珍齋雖取得經營權但本身不進駐,而是採聯名方式,招攬青創業者進駐,期盼為鹿港鎮打造新氣象。

依彰化縣政府網站資料,和興青創基地原為鹿港和興派出所宿舍群,位於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和興派出所後方,共有8棟建物,其中2棟為2層樓,佔地約1377平方公尺,基地還留存著日治時期的木造建築與一對洗石子門柱。

 

彰縣府2021年招攬9家業者進駐和興青創基地,合約在去年底到期,業者陸續遷出,縣府改採民眾營運移轉(OT)方式,由鹿港知名糕餅店玉珍齋取得5年營運權,已招攬6間店家進駐,今天舉行開幕式。

玉珍齋和興有限公司執行長黃晴晴接受媒體聯訪說,玉珍齋雖取得經營權,但本身不進駐,而是採聯名方式,結合各店家創意,蹦出新滋味,也期盼大家一起努力,讓和興青創基地成為鹿港最新潮、最文青的景點。

彰化縣青年發展處長黃金樺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說,和興青創基地由玉珍齋取得經營權後,為讓青創基地永續經營下去,曾告知業者一定要招攬飲食店家進駐,才有辦法吸引人潮,其他店家才有人氣,在簽訂合約時也訂下數字目標,才能促使青創基地永續經營下去。
 

上午開幕慶典以「夢想起飛」作為主題,風箏掛置和興青創基地各個角落,大膽跳脫的桃紅色為和興青創基地注入新氣象,打造鹿港打卡新景點。目前已有餐飲、文創等6家店家進駐,且週週有市集,每週假日也有「鹿青小市」與不定期舉辦小小職人體驗系列,期望憑藉玉珍齋百年老店的經驗加持及品牌概念行銷等,讓「傳統與創新,夢想起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珍齋#夢想起飛#經營權#青創業者#彰化#藝文#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05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