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嫁入碾米廠之家 「豪門婚禮如她的喪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9:57

五億高中生的媽媽,之前也曾在知名糕餅店「玉珍齋」工作。業者說是三年前來當清潔工。因為替她辦勞保,勞保局回復沒有這個人,但是她又能拿出身分證。一個月時間釐清她沒有戶籍無法雇用,但是短暫相處,老闆覺得賴媽媽,像是鄰家媽媽,以孩子為榮,努力要工作,感嘆她是個可憐之人,外界看來嫁入豪門碾米廠之家,看似豪華婚禮,卻有如她的喪禮。

圖/TVBS

 
糕餅業者黃一彬:「當這個婚姻開始的時候她就被安排,一個智力有障礙的人跟她結婚,對人家講是一個豪華的婚禮,可是對她而言,我個人覺得就是她個人的喪禮。」

老闆一句話,說出了賴媽媽的坎坷。外界以為嫁入豪門的婚禮,真有如她的喪禮。她20多歲嫁來台灣,開始了悲慘的際遇,一輩子的希望寄託在兒子身上,兒子卻離奇死亡。

2020年,賴媽媽到玉珍齋位於台中的工廠工作,做的是清潔工,老闆說因為替她辦勞保,勞保局回復沒有這個人。可是她又拿出身分證,這一查才知道際遇坎坷。

 
圖/TVBS

糕餅業者黃一彬:「怎麼可能會有一個人有身分證卻沒有戶籍,就請了一個敏感人士到處去查,結果查到背後原來有這麼曲折的故事。」

賴媽媽67年次今年45歲。來到台灣時才20多歲。她因為兒子是非婚生子女,喪失依親資格被撤銷戶籍。業者說短暫相處,但是看到她,樸實認真,提到兒子就滿心歡喜。新聞事件發生之後,老闆就知道是她,因為如此坎坷的人生,沒有第二人。

糕餅業者黃一彬:「從她的穿著你會覺得,就是一般鄰家的媽媽然後來這裡,她工作的時候就是跟我們台灣人,一模一樣的努力在工作,絕對完全都沒有看到她在炫耀甚麼,通通都沒有,對兒子的那種感情,她很高興說孩子現在讀高中了非常的開心。」

圖/TVBS

事件曝光後,五億遺產金額龐大,最引發關注。糕餅業者卻因為短暫相處過一個月,深深感慨,嘆了氣的說她是個可憐之人。失去兒子的媽媽,傷痛的心,很需要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感情#五億#糕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2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