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父骨灰進塔日 「小兒子」登記結婚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9:10

碾米廠家的小兒子,五億身價卻離奇喪命。生父給了他五億財產,5月4日這一天,高中生應該出面,去領回生父骨灰進塔,但是缺席了。媽媽說就是找不到他,去領骨灰,才急著尋找,結果接到警方通知電話,人在醫院,沒了性命。家屬控告夏姓男子謀財害命。

圖/TVBS

 
兩人合照右邊是18歲的賴姓高中生,左邊的人他叫阿公,卻是他的生父。

高中生5月四號,和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之後喪命。

家屬透漏,這一天病逝的阿公骨灰要進塔「小兒子」必須出席,卻找不到人。

 
高中生媽媽:「我兒子就在睡覺,他就把他叫起來,叫起來我兒子不理他,他就應把他拖出去。」

辯護律師許哲維:「當天早上已經跟禮儀社人員約好,要出發把爸爸的骨灰接回來,骨灰接回來要算時間的,這個有時辰的考量,當天原本8:30就要集合。」

辯護律師許哲維,當天早上已經跟禮儀社人員約好要出發把爸爸的骨灰接回來,骨灰接回來要算時間的這個有時辰的考量,當天原本8:30就要集合。

圖/TVBS

根據家屬說明和相關紀錄,5月4日,大約07:00賴男被夏男從住家帶走,09:00戶政所登記結婚10:00賴、夏返回住處,11:02119接獲報案救護。

兩人登記結婚2小時,高中生喪命。

夏姓男子說證婚的是路人,分別在超商和戶政所外面臨時找的,是急著辦手續,還是另有原因?怎麼說,陌生路人證婚都不合常理。

辯護律師許哲維:「這兩個證人,他到底是不是,事先就跟嫌疑人有預謀,一起要來分贓這個財產。」
 

以目前登記婚的認定,兩名成年人,有兩名證人簽章,就能完成結婚登記,他們登記資料齊全,因此目前夏姓男子和賴姓死者媽媽,成為五億遺產繼承人。

圖/TVBS

不過件案情撲朔迷離,家人控告高中生的配偶殺人,主張婚姻無效,這有待檢警追查。

另外,媽媽還在打國籍官司,如果是大陸籍,限定繼承200萬,五億扣除200萬,就由夏姓配偶繼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碾米廠#五億#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