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物料漲! 玉珍齋酥類產品貴20元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油價、麵粉、牛奶、酥油漲價,現在連便當也漲了,台東池上便當總店的雞腿便當漲10元,一個就要90元;各地名產像是鹿港「玉珍齋」部份分店,酥類一律漲20元,著名的「舊振南餅店」的綠豆椪,也從45元漲到50元,漲幅都將近1成,但也有例外,基隆有名的「李鵠餅店」表示,今年6月已經調漲,這一次暫時不漲。

禁不起麵粉漲價、牛奶漲價,烘培與糕餅業,再也承受不住成本壓力也要漲了;像是鹿港有名的「玉珍齋餅店」,部份門市的鳳凰酥、蘿蔔酥等酥類產品,從8月1日起,各漲了20元;南部「舊振南餅店」,喜餅類不漲,但招牌綠豆椪從45元漲到50元,漲幅大約1成。舊振南餅店員工:「主要是麵粉跟奶油部分,這2個漲幅都在35%到40%。」

業者打著反映成本紛紛喊漲,但也有人考慮消費者反應不敢漲,像是基隆「李鵠餅店」,去年6月已經漲過一次,儘管原物料漲的更兇了他們卻不漲;但到了台東必吃的池上便當價格也有所波動,平均漲5元,不過雞腿便當一次就漲10元。

池上便當業者:「麵粉漲1倍,沙拉油從300多,也漲到將近700,現在600多,再來雞腿,以前雞腿和現在比,光是一支雞腿成本差6元。」

記者:「漲價了,你知道嗎?」顧客:「知道啊。」記者:「這樣便當價格能接受?」顧客:「不會啊,我還能接受。」

儘管漲了1成,消費者還是普遍能接受,只是原物料漲價情況,似乎不會因此打住,遊客到觀光勝地必買的名產,只會越來越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00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