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玉市 結果共40筆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日本哪裡人最愛冬天吃冰? 北海道札幌排第二.埼玉奪冠

    根據日本總務省家計調查(家庭消費支出調查)的統計,全日本52個城市、兩人以上的家庭在2019-2021年度冬季(12-2月)月平均冰品消費排名,第一名是埼玉市764日圓、第二札幌市707日圓,第三金澤市672日圓,第四福島、第五富山,最後一名是和歌山市399日圓。
    2023/02/21 12:56
  • 沒床位!日染疫少年慘遭十醫院拒收 兩天後病逝

    2月16日,日本埼玉縣埼玉市發表聲明,一名10多歲少年在染疫後不治身亡,據悉,他在送醫急救時曾遭10間醫療院所拒收,住院後於兩天後病逝。
    2022/02/18 11:10
  • 日本10幾歲少年打2劑疫苗仍染疫 居家療養期間猝死

    日本埼玉市一名10幾歲的男性已接種2劑疫苗,也沒有慢性病等,本月6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被判定不用住院僅須在家觀察,但7日起症狀急速惡化,9日死亡。
    2022/02/17 13:57
  • 快訊/5/14起! 北市府:建國花市、玉市等暫停開放

    為了防堵疫情,台北市政府宣布建國假日花市、藝文特區、假日玉市、北投區的溫泉泡腳池等北市產業局所管轄的各場館,從5月14日開始暫停開放。
    2021/05/13 11:17
  • 慘兮兮!疫情延燒攏嘸人 古董店生意趨近歸零、無薪假再攀升

    疫情持續延燒,外國觀光客來不了,連帶讓北市不少知名古董店都受到影響,其中像是古董一條街,以及八德路上的玉市,幾乎業績都是零,沒有生意店面難撐,有不少店家已經歇業,其他還在苦撐的店家則表示,因為古董不像一般商品,必須要親臨現場看,才能避免買到假貨,所以無法網路購買,只要沒人來,就是沒業績,相當辛苦。
    2020/09/21 22:57
  • 九眼天珠行價2千萬 張天珠沒帶去賣仍被殺

    追蹤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賣的都是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在大陸單顆九眼天珠,可以喊價逼近2千萬,主嫌也曾找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20:25
  • 劫殺藝品商 「張天珠」專賣高檔貨遭鎖定

    追蹤這起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會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專賣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一個價格上百萬起跳,算在天珠界小有名氣,主嫌也曾找過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14:34
  • 狂粉用「瞳孔倒影」找到住處 女偶像慘遭襲擊猥褻

    喜歡偶像跟追星無可厚非,但出現「瘋狂粉絲」舉動,就會令人畏懼了!近日,傳出21歲的日本女偶像松岡笑南,在返家途中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還對她上下其手。經過警方進行調查後,8日拘捕住在埼玉市北區26歲的佐藤響。沒想到嫌犯供稱,自己是透過偶像自拍照裡的瞳孔倒影,拼湊出她的住家位置,消息一出,許多人都感到不可置信!
    2019/10/09 14:33
  • 埼玉市9歲男童疑遭勒死 遺體坐著被發現

    日本埼玉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九歲男童外出上英文課,卻一直沒回家,母親報警後四小時,就在聯合住宅住處,附近的二樓樓梯間,發現男童屍體,而且還呈現坐姿,脖子上有勒痕,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以殺人事件偵辦,要儘快揪出凶手。
    2019/09/18 16:41
  • 非宋代茶盞「值5千賣171萬」 男涉詐欺遭起訴

    有竹科主管花了171萬6千元,向骨董商買一對宋代的天目碗,結果事後找鑑定師幫忙鑑定,這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宋朝的茶盞,而是現代工藝品價值只有5千多塊,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而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依詐欺罪將骨董商提起公訴。
    2019/05/28 19:59
  • 趁老闆忙!女逛建國玉市 涉竊5千元玉戒

    台北建國玉市,有業者指控出現女竊賊,趁忙著招呼客人時,偷走一枚5千元的玉戒指,還用外套遮掩,整個過程不到20秒。由於玉市經常傳出竊案,攤商幾乎都有裝監視器自保,但這回又有小偷出沒,受害店家氣的公布畫面,提醒其他攤商注意。
    2018/11/11 14:28
  • 「誰偷摸」女逛建國玉市 控喇嘛伺機襲臀

    人潮多的建國玉市居然有色狼!上個月中,有女子到玉市逛街,就在挑東西時有人從後方偷摸,女子當下轉頭一看,居然是一名穿著喇嘛服裝的男子,氣得當場報警,只是一開始對方說自己聽不懂中文、不斷裝傻,直到員警到場才說自己是不小心碰到,希望被害女子別提告!
    2018/07/29 13:18
  • 看你忙!建國玉市有女賊 趁包裝竊珊瑚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玉市近期出現一名女竊賊假裝買便宜玉佩,趁著老闆在結帳包裝時利用皮夾遮掩竊走另一樣昂貴手環,過程迅速俐落不到20秒,附近攤商也都表示早就看過她,疑似是蒙古籍竊賊!
    2018/04/04 15:03
  • 埼玉麻婆豆腐拉麵 湯汁甘甜滑順入口

    日本各地拉麵口味不同,有的重視醬油鹹味、有的主打豬骨高湯,而埼玉縣埼玉市則是有麻婆豆腐拉麵,湯汁甘甜豆腐軟嫩,配上魚乾蔬菜熬出來的高湯,好滋味讓人讚不絕口。
    2018/03/19 17:15
  • 日埼玉市色情場所陷火海 釀4死1昏迷

    日本埼玉市車站前一處色情場所17日下午發生火災,現場還傳出爆炸聲響,這場大火燒了約7個小時才被完全撲滅,共造成4人喪命、1人昏迷還有7人輕傷。
    2017/12/18 11:22
  • 沉默藏鑽戒!女賊頻喝水 疑想吞贓物

    持續追蹤,犯下這起鑽石調包案的竊賊是高雄人,自稱從事導遊業,犯案前她曾到建國玉市買好3枚假鑽戒,企圖矇混過關但當場被店員識破,當時他矢口否認調包,但口中藏著一枚鑽戒講話困難,嫌犯一度沉默,還頻頻跟警察要水喝企圖吞下贓物。
    2016/08/13 12:36
  • 捷運影響!台中玉市吹熄燈號 攤商慟落淚

    位在台中文心路上的台中玉市,因為捷運工程的關係在27日吹熄燈號、集體遷移,未來將搬到位在五權西路的新玉市,儘管新的玉市占地更寬廣,達到2千坪,能夠容納5百多個攤位,將比先前多,但台中玉市內很多攤商都擺攤超過20年,甚至有的老闆在玉市舊址內,經歷成家立業到小孩長大成人,所以對於夜市暫時歇業、遷移,還是很感傷,有的人甚至難過掉淚。
    2016/03/28 18:19
  • 搶快穿越!人車爭道危險 不小心就釀事故

    實際前往建國花市和玉市,走人行道穿越馬路,速度快一點大約要花1分鐘,如果違規直接穿越只要15秒,不過現場交通流量大,人車爭道真的很危險,由於信義路和建國南路中間有劃設人行道,方便行人穿越,有人建議花市和玉市周遭的道路應該要統一規劃。
    2015/11/22 14:07
  • 逛建國玉市過馬路闖紅燈 行人遭攔怒嗆警

    週末假日員警執法,在台北的建國玉市取締行人違規,對方不服居然當街和警察大小聲,21日下午3點多,1名葉姓男子到建國玉市採購,過馬路時行人號誌已經轉為紅燈,他一時貪快穿越馬路,被定點取締的交通分隊員警攔下,原本員警只是想勸導,但男子當場暴走一直嚷嚷著說,警察有證據說我違規嗎,至少盧了十15分鐘。
    2015/11/22 12:48
  • 還我天珠! 失主指控遭迷昏、丟千萬天珠

    這是迷魂大盜嗎?宜蘭一名鹿姓男子指控,日前在台北建國玉市認識一名自稱來自西藏的男子,叫做「旺財」,這個人在23日晚上跑到宜蘭,說要談生意,還帶便當來請他吃,結果鹿姓男子說吃完便當,整個人昏過去,價值千萬的天珠也被偷走,現在要公布監視器,懸賞1百萬找回失物。
    2014/10/25 14:25
  • 【FOCUS新聞】寶物鑑定熱潮 走出電視螢幕仍爆滿

    台灣這幾年寶物鑑定節目正夯,帶動一股鑑價風潮。在大陸巡迴各地的「鑒寶活動」如雨後春筍,場場爆滿。大陸民間收藏家,至少有8、9千萬人,催生出龐大的估價市場。不過很多藏家發現,很多拍賣公司只要上門估價,絕對只估高,不估低。一個玉市隨手買的,2、3百塊人民幣的印章,在鑑價師口中,竟是元明清時代,2、3百萬的珍寶。這些拍賣公司,把贗品說成寶貝,刻意哄抬價錢。哄得藏家動心,把藏品送進拍賣會,藉此賺取高額佣金。
    2014/10/16 20:38
  • 惡劣!蒙古賊唱雙簧 竊30萬玉飾潛逃

    來自蒙古的竊盜集團,橫行台北市建國玉市,上個月中,有2名蒙古籍中年男子,到珠寶店後,一個假裝要買珠寶,分散老闆注意力,另一個則是趁機抽走一整盒玉飾,老闆當時還特別注意,看了一下抽屜,發現最上層沒少,但沒想到第二層早就被偷走,損失超過30萬,而這已經是2年來,建國玉市第四度出現蒙古大盜。
    2013/12/09 11:31
  • 車廂人潮爆滿 信義線「吃喝逛」通包

    信義線通車,在每個站周圍附近的店家,因為捷運的方便性,湧入更多人潮,像是從東門站出來,不到1分鐘就能走到永康商圈,這邊的店家表示,信義線帶來的人潮,比之前東門站開通還要多出一倍,而從大安森林公園站出來,就是建國花市和玉市,也吸引很多來逛的民眾,不過業者表示,逛街人氣夯,但買的人跟平常差不多,人潮還沒能立刻轉換成錢潮。
    2013/11/24 13:49
  • 女墜電車月台 40名通勤族推車救人

    日本關東、埼玉市的一處車站,在台灣時間星期一的早上8點15分,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女子,跌落月台跟車廂之間的空隙,動彈不得,現場40名乘客跟站員,合力推動車廂,才將人救出。
    2013/07/24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