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獨挑大樑 結果共163筆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2024/03/19 12:37
  • 修杰楷無預警公布喜訊!獻出第一次 「身分轉換」苦嘆:很心酸

    修杰楷去(2023)年製作並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引發各界好評不斷,他今(1)日在服裝品牌「J.LINDEBERG」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新戲已經開拍,首度獨挑大樑擔任製作人,苦笑說:「要不斷地溝通確定事情,從乙方變成甲方後有很多心酸。」
    2024/03/01 16:15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金鐘58/打敗吳慷仁!薛仕凌「第2座影帝」到手 嗨喊:我很幸運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
    2023/10/21 22:21
  • 金鐘58/尷尬了!楊大正奪最佳男配角 口誤喊「謝謝金曲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由
    2023/10/21 21:36
  • 金鐘58/緬懷已故丁強、陳美雲 螢幕播放「天上23顆星星」惹鼻酸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在向已故影視人致敬環節中,由鍾欣凌帶領大家一起看vcr,緬懷天上23位星星,影片中出現丁強、歌仔戲演員連明月、陳美雲,及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讓大家看了鼻酸。
    2023/10/21 21:29
  • 金鐘58/戲劇類亮點一次看!吳慷仁5度搶影帝 賴佩霞是否現身留伏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本屆的必看亮點,蔡昌憲首次主持星光大道,與「前輩」楊小黎搭檔,典禮方面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除了影帝、影后得主是焦點,賴佩霞因擔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她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是否現身典禮引發各界關心。
    2023/10/21 07:00
  • 蔡嘉茵接雄影主持棒 見帥版曾敬驊不習慣:熟悉衰版的他

    202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6點在高雄市總圖登場,典禮主持人由女星蔡嘉茵獨挑大樑,並邀請台語搖滾天團「拍謝少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影展大使曾敬驊與導演謝沛如將共同頒發「臺灣學生獎」,才剛與曾敬驊合作完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這次又將與曾敬驊同台,看到影展主題「耽美男神」版曾敬驊,蔡嘉茵直說:「面對帥版的敬驊還是沒有那麼熟悉啦,比較熟悉衰版的他!」
    2023/10/12 16:51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陳亞蘭睽違14年再戰金鐘主持 揭恩師楊麗花「超狂神助攻」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2)日舉辦主持人公布記者會,節目類由陳亞蘭、劉品言主持,戲劇類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鍾欣凌決定不為典禮減肥,認為可以站上金鐘獎舞台,是多麼光榮的事,笑稱要女藝人們「一起增肥」。陳亞蘭在2009年、14年前曾跟徐乃麟、白歆惠一同主持過第44屆金鐘獎,坦言當時身上的珠寶都是楊麗花從保險櫃拿出來的的寶貝珍藏,一切都是為了她。
    2023/09/12 15:53
  • 鍾欣凌「主持金鐘不減肥」維持91公斤上陣!不走紅毯暖心原因曝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戲劇類」典禮分別於10月20、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的主持人是陳亞蘭、劉品言,戲劇類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今(12)日舉辦記者會,3位皆亮麗登場,鍾欣凌表示現在91公斤,巔峰是95公斤,有瘦一點了,要成為第一位不為典禮瘦身的主持人,「我想呼籲大家,不要有壓力,我們來增胖,人家對著主持流程發呆,我在後台是對著菜單、飲料單發呆,好多可以選喔」。
    2023/09/12 15:12
  • 金鐘主持人曝光!陳亞蘭、劉品言取代炎亞綸 她獨挑大樑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0日、21日舉行,先前主辦單位貼出主持人的身體部位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會是誰,今(7)公布主持人真面目,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由陳亞蘭和劉品言擔綱,戲劇類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
    2023/09/07 12:20
  • 金曲34/韋禮安驚吐「最後一次主持」!二度口誤吃螺絲 竟還說錯團名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現場星光熠熠,典禮由「情歌王子」韋禮安獨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這是他的處女秀,舞台表現備受關注。不過,他似乎是太緊張了,在主持期間不小心吃螺絲,或是在講預先鋪陳好的笑哏時,沒有讓台下的觀眾接到球,瞬間尷尬,這也讓他自嘲:「這是我最後一次主持。」
    2023/07/01 20:28
  • 金曲34/韋禮安開場diss羅時豐笑翻 首挑大樑「網友正反評價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疫情解封後,典禮的嘉賓與內容都能看到更多元、精彩的一面。星光紅毯由「客家妹」陳明珠、「新生代偶像」黃偉晉主持,典禮由則「情歌王子」韋禮安主獨挑大樑。7點一到,韋禮安便以一系列引言開場,替金曲34揭開序幕。
    2023/07/01 19:37
  • 「補習班老師」黃家緯成三立主播 播晨間「倒頭就睡」比公雞早起

    三立新聞晨間時段加入男主播生力軍,黃家緯外型健康帥氣,晨間6點新聞由他一人獨挑大樑,為了在播報新聞前有充足的準備,黃家緯成了早起一族,幽默表示:「我現在每天比公雞還早起,4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2023/06/09 08:00
  • 女星遭腥夫設局超狂反擊 直播小三「性愛LIVE秀」

    八大戲劇台下週一(29)首播韓劇《海拉的直播頻道》,由金思朗、尹賢旻、裕善等人主演,描述人妻為了反擊偷情老公所設下的圈套,聯手律師展開復仇計畫。女主角金思朗韓國小姐選美出身,曾拿下2000年的比賽冠軍,在韓劇《秘密花園》參與演出,《海拉的直播頻道》是她獨挑大樑的作品。
    2023/05/28 15:50
  • 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美葛盈瑄,長相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受到網友歡迎,被封ptt表特版女神,還曾被導演王小棣相中獨挑大樑《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25歲的她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被控跟人夫有染,正宮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指稱她跟老公溫馨接送情、互動曖昧,痛罵她是「婊子」,葛盈瑄IG因此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IG,今她發表全黑圖道歉,解釋雙方是工作關係無踰矩行為,但仍害怕網友反應,關閉留言功能。
    2023/02/01 11:31
  • 朴載範獨挑大樑!主持新深夜音樂節目 延續傳統明年開播

    又能看到韓國饒舌歌王朴載範主持節目了!韓國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停播近半年後,KBS預計明(2023)年2月推出新的音樂談話節目《The Seasons》,而朴載範將擔任第一季的主持人,這也是他第一次單獨主持節目,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12/30 05:00
  • 創紀錄!特斯拉靠Model Y強力助攻 成國內年銷破萬電車

    自從Model S與Model X於2021年12月在台灣官網下架之後,今年1月至11月的特斯拉銷售成績都是由Model 3來獨挑大樑,到了12月眾所矚目的Model Y終於開始「爆量」交車,從12月5日開始正式交車到20日的掛牌數就達到2,764輛之譜,一舉讓特斯拉在台灣的銷售輛來到10,498輛,不但創自家歷史新高還成為台灣第一個銷售破萬輛的電動車品牌!而最可怕的是,12月的總成績尚未結算,特斯拉寫下的電動車品牌掛牌紀錄還會繼續向上攀升。
    2022/12/28 15:49
  • 劉若英滿頭白髮路邊哈菸遭直擊 蒼老模樣「視覺年齡增30歲」 

    52歲的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演出電影短片《家家》,一人獨挑大樑演出,細膩演繹母女間動人關係,片中演到老年時期的她,特別為戲化老妝,上戲前總要歷時4小時的特殊化妝過程,但變身「老婆婆」的完妝成果讓她相當滿意,與平時凍齡的樣貌差太大,幾乎增齡30歲,讓劉若英笑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2022/12/13 12:09
  • 睽違5年推新作!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梁演出 「五月天」阿信助陣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也是知名金曲獎入圍最佳錄影帶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知名美術指導姚國禎首部執導短片,並由電影大師廖慶松及五月天阿信聯手監製,姚國禎和作詞人李焯雄共同編劇,幕後團隊陣容華麗,整部影片由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樑演出,先前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口碑爆棚,精湛表現備受肯定。
    2022/11/30 16:30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