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載範獨挑大樑!主持新深夜音樂節目 延續傳統明年開播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05:00
韓星朴載範。(圖/翻攝自Twitter)
韓星朴載範。(圖/翻攝自Twitter)

又能看到韓國饒舌歌王朴載範主持節目了!韓國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停播近半年後,KBS預計明(2023)年2月推出新的音樂談話節目《The Seasons》,而朴載範將擔任第一季的主持人,這也是他第一次單獨主持節目,令粉絲相當期待。
 

朴載範在韓國嘻哈界佔有一席之地。(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JYP朴軫永演唱會女兒突衝上舞台 下秒溫馨畫面融化粉絲

朴載範在韓國嘻哈界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獲得各大音樂典禮的「年度音樂人」、「最佳R&B靈魂專輯」等多項大獎,被譽為韓國嘻哈界最具影響力的代表藝術家之一。2008年以團體2PM隊長出道,因之前曾發表過爭議性留言而離開2PM,後來拍攝YouTube翻唱和跳舞影片爆紅,2013年和Simon D共同創立AOMG, 2017年再創H1GHR MUSIC,並於去(2021)年退下兩間公司的代表,今年成立新公司MORE VISION還有新的個人燒酒品牌WONSOJU。

個人燒酒品牌WONSOJU。(圖/翻攝自Twitter)

《柳熙烈的寫生簿》是一檔於2009年開播的音樂談話類節目,每期都有才華洋溢的音樂人參加聊天及現場演出,可以與觀眾在第一時間達到共鳴。不料主持人柳熙烈捲入抄襲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的風波,本人也承認抄襲,《柳熙烈的寫生簿》於今年七月停播,播出13年宣告結束。
 
 
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舒華倒數回家 (G)I-DLE隊長驚確診!跨年活動急喊卡

KBS推出《The Seasons》,目的是延續深夜音樂談話節目的傳統,接續《盧英心的小音樂會》、《李文世Show》、《李素拉的求婚》、《尹道賢的情書》、《李荷娜的薄荷》、《柳熙烈的寫生簿》等,擁有30多年歷史的KBS深夜音樂節目的全新音樂談話節目。 昨(28)日KBS公布新的節目形式,與以往不同的是將採取季播的方式,會分成四季播出,並選出四位不同的音樂人做為每季的主持人,而第一季便由朴載範擔任,全新的形式和朴載範獨特的風格備受觀眾期待,也讓網友開始猜測會請哪些音樂人來做嘉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載範#嘻哈#韓國#R&B#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K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7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