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朴載範 結果共14筆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歌手唱到一半神隱「竟回後台喇機女友」 再被挖慣性遲到黑歷史

    韓國饒舌歌手BIG Naughty(徐東鉉)曾參與許多嘻哈音樂的競演節目,包含《高等Rapper 4》、《Show Me The Money8》等,2019年則被朴載範簽下,目前屬於H1ghr music,然而4日他在戶外演出時,居然沒有先跟主辦單位商量好,表演到一半就神隱,原來是跑回舞台後方跟女友接吻,更被挖出過去工作常遲到的黑歷史。
    2023/06/07 18:27
  • 錄節目赫見桌下「靈異一幕」!大咖男星嚇傻尖叫:WTF

    南韓大咖歌手朴宰範(朴載範、Jay Park)日前登上歌手李泳知超夯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暢聊未來事業規劃,節目播出短短2天已破434萬觀看人次。怎料,他昨(4)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節目截圖,赫見桌下靈異一幕,驚呼「WTF is that!」
    2023/06/05 10:19
  • 台灣囡仔王昭林闖《PEAK TIME》 險被朴載範罵哭:我很崩潰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卻遲遲未能走紅的男團,給他們展現歌舞、證明實力的機會,沒想到導師朴載範在驗收C聯隊的表演時,竟狠批:「老實說現在情況很嚴重!」讓來自台灣的SORIM(王昭林)紅了眼框,自責:「精神有點崩潰。」
    2023/03/04 15:34
  •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2023/02/23 19:58
  • 朴載範獨挑大樑!主持新深夜音樂節目 延續傳統明年開播

    又能看到韓國饒舌歌王朴載範主持節目了!韓國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停播近半年後,KBS預計明(2023)年2月推出新的音樂談話節目《The Seasons》,而朴載範將擔任第一季的主持人,這也是他第一次單獨主持節目,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12/30 05:00
  • 【今日熱搜】韓國瑜/Jay Park/白俄羅斯/張忠謀/氣溫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韓國瑜」。九合一大選倒數剩下40多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站輔選助講,獻給已故議長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他用八點檔比喻高雄選情,陳其邁連任,是猜都不用猜的劇本,柯志恩當選,第二集以後還會有人想看,而同選區綠營的參選人,白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其邁黃偉哲都到場助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1 12:20
  • 嘻哈男神Jay Park脫了!隔3年來台飆唱「女粉嗨丟原味內衣」

    韓首席嘻哈男神Jay Park(朴載範)今(10)擔任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壓軸嘉賓,他一口氣唱足1個小時,與辣妹熱舞時他更脫下上衣,宛如個人演唱會。Jay Park與南韓新生代饒舌歌手pH-1合唱,還加碼「彩蛋」邀來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誠意滿滿的表演及超人氣魅力,讓太空港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因為氣氛太嗨,還有女粉絲脫下內衣,往台上丟。
    2022/10/10 22:21
  • 是真的!泫雅「保證來台開唱」 主辦宣布:防疫專案計畫已通過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匯集台、韓、美、荷蘭、以色列等各地人氣歌手、DJ逾60組藝人,3天夢幻卡司直逼天花板等級,包括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饒舌男神Jay Park(朴載範)等人,主辦今(28)日開心宣布,向文化部申請的防疫專案計畫皆已順利通過,這群海外歌手將陸續抵達台灣,並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規範完成流程。
    2022/09/28 20:00
  • 驚曝焦凡凡「受孕時間點」 婁峻碩羞認:想要處女座寶寶!

    婁峻碩、高爾宣今(6)日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記者會,現場互拱對方脫衣催票,婁峻碩自爆五堅情演唱會結束後就開始放縱身材,笑稱比較想看Jay Park(朴載範)脫。高爾宣也透露,非常期待能看到許多大咖海外明星的演出,「尤其是Jay Park跟泫雅,兩位都是我兒時的偶像,無敵喜歡他們的舞台魅力。」婁峻碩也大方表示,當天肯定會留到最後看女神泫雅演出。
    2022/09/06 19:49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泫雅要來台灣了!太空港音樂節合體未婚夫 「超豪華卡司」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來台灣了!她與未婚夫Dawn(金曉鐘)將於10月8日出席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這也是他們訂婚後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話題性十足,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2022/09/01 17:41
  • 這店員好帥!超商結帳「滿手刺青」 一抬頭竟是嘻哈天王

    南韓饒舌天王朴載範(Jay Park、朴宰範)曾為韓國偶像組合2PM隊長;2021年底宣布卸任AOMG、H1ghr Music代表職,之後便專心經營歌手活動及個人燒酒品牌。昨(6)日,網路上突然出現許多朴載範身穿超商制服,在收銀台前替客人結帳、坐在用餐區吃泡麵的照片,就像一般工讀生一樣,掀起討論。
    2022/07/07 23:32
  • 台灣舞團揚威《達人秀》 評審給黃金按鈕送準決賽

    台灣嘻哈舞團MANIAC Family,登上實境比賽《亞洲達人秀》,面對來自17國的強勁對手,評審一致給出最高評價,朴載範讚賞是「目前為止最棒的舞團」,歌手安谷更將僅有一次的黃金按鈕機會獻給他們,一舉保送進準決賽。
    2019/02/1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