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3:20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圖/翻攝@hyunah_aa IG

 
泫雅《I'm Not Cool》:「I'm Not Cool,I'm Not Cool。」

綁超長辮子馬尾,穿黑色緊身衣露出纖細美腿,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造型多變什麼音樂曲風都能駕馭》高人氣的她10月要來台灣。

泫雅&DAWN《PING PONG》:「Then I act a little coy,Hello hello do what ever I want hey,Just say it te quireo。」

 
在MV中飆唱又合體尬舞,泫雅和未婚夫DAWN,兩人愛得超高調,即將「雙宿雙飛」蒞臨寶島,小倆口將為《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獻出海外首次公開秀,這次嘉賓還有南韓饒舌天王。

韓星朴載範:「嗨大家好,我是JayPARK,我將會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演出,讓我們一起用音樂和藝術,為地球充電,和平。」

帥氣的向台灣粉絲喊話,饒舌天王Jay PARK朴載範,曲風廣從R&B、電子舞曲,到嘻哈饒舌都能駕馭,成為活動首席飛官陣容之一,還會帶子弟兵「MVP」登場,以及嘻哈新星pH-1朴俊元也會到來。

美國歌手Lauv:「嗨大家好我是Lauv,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我將在10月8號登上太空港舞台,我已經迫不及待看到大家了。」

來自美國的LAUV音樂結合電音、抒情,洗腦的旋律成為新一代心碎情歌王子,首次來台超興奮,將和世界百大DJ雙人組W&W,以色列超強電音組合Vini Vici(維尼維西)同台尬場。

台灣藝人也不惶多讓,吳青峰、J.SHEON、高爾宣還有婁峻碩,將齊聚開唱,國內外超過50位藝人,參加音樂盛事,就怕S20潑水音樂祭事件再上演,主辦單位強調有申請專案,這次的國外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泫雅#Lauv#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朴載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38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