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2:37
林宥嘉(左)新歌〈誰不想〉MV邀來金馬影后桂綸鎂助陣,讓粉絲驚喜不已。(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左)新歌〈誰不想〉MV邀來金馬影后桂綸鎂助陣,讓粉絲驚喜不已。(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更多新聞: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桂綸鎂在〈誰不想〉MV獨自詮釋深陷感情低潮的心痛。(圖/華研國際提供)

作為新專輯的主打歌,〈誰不想〉是大家最熟悉的林宥嘉抒情歌,林宥嘉在聽歌會上表示,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婚姻這條路不容易,「一旦結婚,需要面對大課題,有許多跟我同年紀的朋友,他們的婚姻走不下去,很可惜」。問及是否自己也有所感觸?他表示是這個時代的感觸,而他和丁文琪(Kiki)結婚時,已做好「維護約定」的承諾,也笑說和Kiki就像尋常夫妻,生活充滿愛,但同時也會爭吵。

這首歌由金曲作詞人姚若龍填詞,身兼專輯製作人之一的林宥嘉,首次與姚若龍直接溝通,擺在整張專輯的位置,恰好與前一首分擔合作曲〈瑪莉晚安了〉以及下一首〈一段少女的祈禱〉完美呼應,林宥嘉也直呼:「這樣的巧合真的非常剛好,覺得很被激勵。」

 
林宥嘉感慨這個時代的人們或許不需要婚姻,也強調一旦結婚,雙方就要一起維護約定。(圖/華研國際提供)

MV由金曲導演黃中平導演的團隊操刀,拍攝當天,林宥嘉前去探班,被桂綸鎂精湛的演技感動,坦言:「看到真的很想哭。」當他分享歌曲是希望療癒在感情中受傷的人時,桂綸鎂的答案是:「我很願意做這首歌的主角。」

桂綸鎂為MV劇情哭了一整天。(圖/華研國際提供)

為了MV劇情哭了一整天的桂綸鎂,甚至坦言不想結束拍攝,直呼:「哭了一整天,很沉浸在其中,自己也有很多被勾動起很真實的時刻,是這首歌邊聽邊帶給我的。」不過桂綸鎂和林宥嘉過去並沒有交集,直到去年才因造型師結緣,桂綸鎂更俏皮說:「我在思考你什麼時候邀我演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桂綸鎂#誰不想#金馬影后#王Love#Lord#新輯#結婚#丁文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83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