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被批只有外表沒實力!U:NUS不忍反擊 自豪「這點」超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2:25
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圖/黃城碩攝)
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圖/黃城碩攝)

創作男團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一推出就立刻登上許多的排行榜冠軍,日前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這張專輯途迷,想帶給聽眾一些指引的方向,但提到團體遇到的途迷跟低潮,胥崴表示很快就會振奮,「把我們的事給做好,埋頭創作,迷網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但每個迷網都是為了下個階段成長」,不過提到解憂的方法,他自己則是會面對馬桶,令人吃驚。

更多新聞: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高胥崴心情不好會對著馬桶講話。(圖/黃城碩攝)

這張專輯有許多的困難點,有翔認為每一方面都很困擾,包含市場性,出歌能不能得到共鳴,以及這張專輯的概念,都是他們的第一次,尤其偶像圈出身的他們,又要思考會不會現在做的事,不太符合偶像會做的,初期就會受到這些事情卡住。

更多新聞: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成921地震受災戶 同框陳美鳳曝近況

 
吳昱廷無奈被大眾誤會只有外表。(圖/黃城碩攝)

專輯中有一首〈霸王別姬〉,整首歌從一開始的口白、RAP,到最後激昂的饒舌,昱廷坦言這首歌花很多時間討論,想透過這首歌就傳達出這張專輯,像是前面胥崴有一段口白,敘述這段期間的不快樂,胥崴很多時候不快樂的事情,未必能得到宣洩,所以將煩惱投入到歌曲本身,遇到不快樂的事,他反而是沉浸下來,「我會躲在廁所,跟馬桶對話,那是一個隱私的空間」,直言不喜歡跟別人講心事,會坐在地板上,靠著馬桶,甚至會講到哭,把它當成傾訴的對象。

高有翔透露遇到心情不好,四個人就會一起聊,互相取暖。(圖/黃城碩攝)

有翔透露遇到心情不好,四個人就會一起聊,互相取暖,看起來陽光那男孩的承祐,私下非常感情,他會到附近的公園跑步,跑到跑不動才停止,常常就是2個小時起跳。承祐表示私下的情緒都會在房間發生,但起床就不能帶著情緒出門,回到家又可以繼續,「創作、工作、感情上,累到一個程度,就會開始思考,這些事情有沒有往前,還是只是我想像中的往前,其實並沒有前進」,每當這個時候,他就會開始想一些幸福的事,像是北漂的他,就會想一下跟家人的相處,現在的努力是為了給他們更好的未來。

蔡承祐把情緒都鎖在房間。(圖/黃城碩攝)

另外,外型亮眼的四人,也會被批評是靠外表的偶像,沒有把他們實力當作一回事,昱廷無奈的說:「很多人都罵我們只有外表,沒有實力,但事實上,那些人可以參與專輯的程度,比我們還少,我們很幸運可以證明自己。」承祐有信心的說:「大家都要來看我們表演。」有翔則透露有些工作人員,一開始可能不了解,加上男生對男生,所以態度會差一點,後來等表演完,態度完全大轉變,「原本以為我們靠外表,看完表演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US#途迷#原子少年#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