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牧倫斯 結果共28筆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與隊友吵架離場回家! 新北國王開除牧倫斯

    新北國王晚間在主場對戰富邦勇士,沒想到球員牧倫斯跟隊員起口角,牧倫斯一氣之下直接把球衣往觀眾席一甩,開車離開,火速遭到球團開除。
    2024/03/30 23:08
  • 暴走對罵楊敬敏!牧倫斯甩球衣離場 新北國王開鍘「即刻解約」

    新北國王才因一哥林書豪「禁藥事件」、戴維斯(Quincy Davis)「判刑禁賽」痛失輪換戰力,如今又因為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失控離場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在比賽進行期間,牧倫斯疑似因為場上溝通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產生爭執,隨後就在暴怒之下「脫球衣甩上觀眾席」,不顧比賽仍在進行中自行駕車離開,球團也於賽後火速宣布「即刻解除合約」。
    2024/03/30 20:39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PLG/林書豪左足底筋膜傷勢本週缺賽 恢復狀況曝光

    春節過後PLG新北國王迎來2月16日、2月18日新北國王主場賽事,於2月16日19:00對上新竹御頂攻城獅,2月18日14:30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新北國王稍早宣布,林書豪因左足底筋膜傷勢、牧倫斯左足底筋膜傷勢、李愷諺左足根挫傷,3位球員皆因傷缺席新北國王明(16)天主場對戰新竹御頂攻城獅賽事。
    2024/02/15 17:47
  • PLG/林書豪左腳受傷!新北國王曝「歸期未定」 至少缺席到年後

    本季風光加盟台灣PLG職籃新北國王的「豪神」林書豪,雖率領球隊打出佳績,但近期卻遭受腳步傷勢影響,並在經過醫院評估後,確認其左腳足底筋膜受傷。新北國王球團今(27)日宣布,林書豪目前歸期未定,預計會等到農曆春節後再由醫院評估。
    2024/01/27 18:28
  • PLG/開季至今未吞敗!林書豪重返前主場 率國王笑納6連勝

    新賽季轉戰新北國王的林書豪,於3日率隊重返高雄、同時也是熟悉的「前主場」鳳山體育館,雖然無緣和老隊友來一場「全員到齊」的對決,仍是上演了一場相當精彩的對決,最終林書豪繳出16分、7籃板領軍,帶領國王收下開季六連勝。
    2023/12/03 20:03
  • 新北國王開季3連勝 林書豪自責表現差

    新北國王才剛拿下開季二連勝,19日在自家主場「新莊城堡」,迎戰桃園領航猿,林書緯腳踝受傷沒有上場,林書豪第一次場上沒有弟弟陪伴,而2隊實力不相上下,來到比賽下半場,原本落後的國王分數急起直追,最後成功拿下3連勝,不過林書豪,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大讚隊友可靠,才能再次奪勝。
    2023/11/20 15:11
  • PLG/第4名洋將就位!新北國王簽下安尼奎 聯手林書豪爭冠

    新北國王今(2)天宣布簽下新外援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這也是安尼奎人生第一份職業球員合約,是職業籃球的新秀;本賽季將與牧倫斯、曼尼高、米歇爾確定組成新北國王的外援團隊,守護新莊城堡,目標在23-24賽季爭取冠軍。
    2023/11/02 17:24
  • 觀點/場外風波重創P+亞軍戰力 少了楊敬敏的新北國王該如何補強?

    在演藝圈陸續爆發「ME TOO」事件,吸引了所有網友的焦點,但是回到籃球界,也有一支球隊遭受嚴重影響,那就是今年的亞軍新北國王,在MVP楊敬敏因為偷吃事件在社群上宣布離開球場後,19日又傳出「帝王阿牧」牧倫斯也有私下約女球迷到旅館的事件,再加上先前還有戴維斯違反家暴令,目前調查結果尚未出爐,以聯盟的高道德標準檢視,如果牧倫斯、戴維斯的案件都屬實,雖然不用像楊敬敏一樣離開球場以示負責,但影響到聯盟形象也少不了禁賽、罰款的處份,國王要如何在接下來的休賽季中未雨綢繆,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補強呢?
    2023/06/24 18:09
  • PLG/新北國王球迷同樂會排長龍!毛加恩宣布曼尼高續約

    PLG新北國王雖然在今年與傯冠軍擦肩,但實力堅強有目共睹,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的球迷,今(18)天特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舉辦球迷同樂會,下午三點開放入場前已有大批球迷排隊,希望給新北國王的球員加油打氣。現場不僅有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精彩表演,還開放球迷問答、互動、球員簽名。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宣布,陣中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確定續約,下一季再為球隊爭奪總冠軍。
    2023/06/18 17:18
  • PLG/塞瑟夫飆33分!勇士客場擊退新北國王3:2聽牌

    PLG冠軍賽第五戰,今晚回到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場,就在新北國王取得前一戰勝利後扳平戰局,目前雙方2:2平手。開局富邦勇士來勢洶洶,半場打完領先新北國王11分。下半場國王急起直追,一度追成98平手,然而富邦勇士在塞瑟夫狂飆33分帶領下,以111:105取得勝利,率先取得3:2聽牌優勢。
    2023/06/12 20:17
  • PLG/牧倫斯28分領軍!聯手「曼尼高大三元」 國王2:2扳平勇士

    台灣職籃PLG季後賽,富邦勇士隊帶著系列賽2比1優勢,坐鎮主場迎戰新北國王;尋求三連霸的勇士在試圖搶下聽牌優勢的同時,國王則是要力拚隊史首冠。首節開打後國王積極將打出侵略性,遠投近切撕裂勇士防線,除了牧倫斯在禁區展現主宰力之外,射手群的出色發揮,也讓國王以107比97的最終比分取下客場勝利,將系列賽扳至2比2平手。
    2023/06/10 20:38
  • PLG/年度MVP、年度洋將公佈 新北國王成最大贏家

    P. LEAGUE+ 今(9)天公佈2022-23 年度MVP、年度洋將、年度第一隊及年度第二隊,包含楊敬敏、牧倫斯(Byron Mullens)分別拿下本季年度MVP及年度洋將,在年度第一隊及年度第二隊加起也有5位國王禁衛軍入選,新北國王成為這4個重要年度獎項最大的贏家。
    2023/06/09 12:30
  • PLG/老鬼對決!林志傑再度接管戰局 勇士2:1領先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拿下勝利後,和新北國王戰成1:1平手,台北富邦勇士要尋求三連霸,新北國王則是力拚隊史首冠,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連續三場冠軍賽都不缺席,今(8)天也坐鎮場邊安定新北國王軍心。前三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不過富邦勇士第四節把握住機會,在林志傑接管戰局下飆進三分,和楊敬敏形成「老鬼對決」,不過新北國王追分為時已晚,終場勇士以97:91力克對手,奪得二連勝,系列賽2:1領先。
    2023/06/08 19:44
  • PLG/牧倫斯和強森槓上!追進休息室爆口角 IG揭原因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昨(5)日迎來第二戰,雖然賽事在星期一晚間舉行,仍吸引6540名球迷滿場觀戰,富邦勇士終場87:83拿下勝利,「雙北大戰」目前勇士和國王戰成1:1平手。不過雙方賽後火藥味濃厚,新北國王牧倫斯(Byron Mullens)和富邦勇士強森(Chris Johnson)起了口角,牧倫斯甚至追到場外理論,大批新北國王隊友也紛紛追上前試圖緩頰,還好最後未發生嚴重衝突。
    2023/06/06 17:51
  • 勇士場中慶祝 牧倫斯嗆:觸犯潛規則不禮貌

    新北國王昨天不敵富邦勇士,冠軍系列賽被追成平手,沒想到賽後還有小插曲,國王隊的「牧倫斯」,與勇士隊洋將「強森」互相吵起來,場上混亂局面,牧倫斯在個人IG直指,因為勇士隊觸犯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則,作為客隊,不應該站在主隊球場的中間慶祝,所幸沒有釀成肢體衝突。
    2023/06/06 14:50
  • PLG/雙北大戰神仙打架 勇士三連霸還是國王登基?

    以近況來說富邦的年輕人在對領航猿比賽中表現亮眼,關門戰又有野獸林志傑的高檔演出,賽前普遍被看好在冠軍賽中能輕取國王,反觀國王這邊頭號洋將牧倫斯狀況調整不到位,雖然3:1過了夢想家這關,但貧弱的禁區問題也一覽無遺。想要翻盤,可能真的只剩操好操滿主力球員這條路了。
    2023/06/02 16:29
  • 快訊/林書豪砍37分大三元也沒用!鋼鐵人遭國王逆轉 8連勝中斷

    PLG今(30)天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林書豪繼上一場爆砍50分大三元後,此役延續火燙手感,半場砍下28分10籃板7助攻,這場比賽只要贏球,就能創下隊史最長9連勝紀錄,也為晉級季後賽增添更多希望;不過聯盟龍頭新北國王也不是省油的燈,陣中洋將牧倫斯歸隊後士氣大振,本場也力拚2連勝。
    2023/04/30 18:13
  • PLG/新北國王球星揮毫迎新春 兔年「這願望」有洋蔥

    PLG新北國王本季例行賽表現相當出色,在陣中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和阿美戰士楊敬敏帶領下突破重圍,奪冠呼聲相當高。除了球隊整體表現,新北國王陣中還有一名特別的球星,就是現年33歲的「小力」林力仁,不只打球,還斜槓Youtuber,他的頻道「觀眾哪愛看」擁有4.1萬訂閱,這回他還要「畫春聯」給大家看。
    2023/01/27 10:00
  • PLG/年前改造門面!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找帥醫做美牙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本季表現相當亮眼,場均攻下21.21分,15.5籃板,2.71次助攻,是新北國王穩居聯盟龍頭寶座的重要功臣。季初他不僅瘦身有成,這回還趕在年前「美白一波」,找上知名網紅牙醫趙國翔打造一口亮白牙齒。
    2023/01/07 17:24
  • PLG/新北國王踢館成功 客場勝夢想家穩居龍頭寶座

    PLG聖誕大戰第一場賽事,由穩居龍頭的新北國王作客台新夢想家,全隊多點開花,五人得分上雙,其中牧倫斯斬獲20分17籃板,阿美戰士楊敬敏也有18分2籃板,最終新北國王以99:90擊敗夢想家。
    2022/12/25 18:37
  • 雙北激戰到最後一刻!國王逆轉17分險勝勇士

    PLG職籃今(10)天上演雙北大戰,新北國王隊作客台北富邦勇士主場,首節雙方戰得難分難捨,次節差距逐漸擴大,台北富邦勇士甚至一度取得17分領先,下半場國王急起追分,獲得單月MVP的牧倫斯上半場只有7分進帳,下半場終於開張,全場攻下38分,第四節剩下1分鐘,靠著他45度角三分破網,助新北國王逆轉成功。
    2022/12/10 20:27
  • 瘦身有成助國王領先群雄 牧倫斯獲選11月MVP

     P. LEAGUE+ 今日(12/08)公佈2022-23賽季Porsche 11月最有價值球員,新北國王的牧倫斯(Byron Mullens)本月出賽5場、繳出平均20.6分13籃板3助攻1.4阻攻的成績,全方位的表現幫助新北國王11月拿下4連勝、以4勝1敗位居聯盟龍頭寶座,牧倫斯也獲選PLG史上第一位11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2/12/0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